电影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剧照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

(2016)
上映时间:2016年06月17日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主要演员: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配音演员表
马林 (张国立 配音)
多莉 (徐帆 配音)
汉克 (马东 配音)
Marlin (艾伯特·布鲁克斯 配音)
Deb/Flo (薇姬·刘易斯 配音)
Jenny (黛安·基顿 配音)
Charlie (尤金·列维 配音)
Bailey (泰·布利尔 配音)
未知 (伊德瑞斯·艾尔巴 配音)
未知 (多米尼克·韦斯特 配音)
未知 (威廉·达福 配音)
未知 (凯特琳·奥尔森 配音)
Additional Voices (小特雷尔·兰森 配音)
Jacques (杰罗梅·兰福特 配音)
Additional Voices (安东尼·J·萨科 配音)
Dory (艾伦·德詹尼丝 配音)
多莉是一只雌性蓝唐王鱼,很长一段时间都孤身一人穿行在这无边的大海中。热心肠,又爱唠叨的她有点小毛病:容易健忘。但即使天生性格如此,也丝毫不影响她积极乐观的心态。一年前,她曾在浩瀚无边的海上遇到当时一心为寻回儿子而由原本怯懦的胆小鬼变得格外勇敢的马林,他们一同在海上经历无数惊险追逐,也结交了大海之上无数心地善良的小伙伴。最终,多莉帮助马林寻回心爱的儿子,并和他们一起回到马林的故乡,从此几人成为了患难与共的好友,多莉也成为了这个家庭的一份子,他们一起度过了一年和平安稳的美好时光。然而,一年后的一个意外事故让多莉隐约记起了自己曾经也拥有过的家人和朋友。于是,她整理好自己的情绪,把自己想去寻回昔日的自己和故人的想法告诉了马林父子。马林父子表示很理解多莉的想法,也愿意陪伴她一起找寻记忆中的人和故事。于是,他们一行人再度踏上了那片浩瀚无边的大海,开始了一场寻找多莉过去的旅程。茫茫大海中,健忘的多莉想要寻回昔日记忆谈何容易?最终,他们能否如愿见到多莉过去的家人和朋友?在这片望不见边缘的大海中,几位小勇士又将遭遇怎样不可预知的惊险事件呢?更多精彩内容尽在《海底总动员2》,详情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台词

共收录14个《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Dory: I remember something important!
    多莉:我想起了一件重要的事!
    Marlin: Something important? What?
    玛林:重要的事?什么事?
    Dory: Something about a clam or...?
    多莉:关于一只蛤蜊或者...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No, an oyster.
    多莉:不是,是牡蛎。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Mollusk?
    多莉:贝类?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Something?
    多莉:什么?
    Marlin: No.
    玛林:不。
    Dory: I don't... know...
    多莉:我不知道。
    Marlin: No clam.
    玛林:不是蛤蜊。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对白》
  • Dory: Don't cry, mommy... Don't cry...
    多莉:别哭,妈妈...别哭...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对白》
  • Marlin: Tooooootally sick!
    玛林:天啊啊啊,这也太酷!
    Crush: Isn't it great?
    柯路西:这难道不好吗?
    Marlin: NO! I've gotta be totally sick!
    玛林:不!我是说这太棒啦! ——《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经典对白》
  • Beyond The Sea - Bobby Darin(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主题曲)
  • Unforgettable - Sia(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主题曲)
  • Unforgettable - Sia(海底总动员2多莉去哪儿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