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哥哥扭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哥哥扭蛋雫石美子雫石美子
    雫石美子

    出生贫困家庭的小学生,为了体味和其他人一样童话般的生活而来到芭蕾舞教室,遇到了拥有五个哥哥的蛇崩夏子,心生羡慕之意,对于早就厌烦了家务活的她而言要是能有个温柔的哥哥就是再美好不过的事了。

    雫石美子的扮演者:铃木梨央
    铃木梨央,来自日本的00后可爱演员、歌手,有着婴儿肥的爱哭鬼,聪明认真的字表左撇子淑女,有着超成熟的自然、生动演技,被誉为天才童星。自2010年五岁起就进入演艺圈,从而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并于2013年参演《八重之樱》而被人所熟知,同年于《花正在开》歌曲而以歌手身份出道,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woman......详情>>
  • 哥哥扭蛋ToyToy
    Toy

    美子用扭蛋扭出来的S级哥哥,长相帅气,却十足傲娇,拒绝成为美子的哥哥而发誓会帮助美子找到超过他的哥哥,或许正是因为这样他才会刻意和美子保持距离而对美子的姐姐麻子和美子的弟弟里久都很好。另外,他也将从残存的记忆中寻找到过去的自己。

    Toy的扮演者:岸优太
    岸优太,来自日本的新生代演员、歌手,自2009年签约于杰尼斯事务所,从而以Sexy Boyz组合成员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是其旗下末出道的Jr.,安定的高挑帅气男子,擅长舞蹈、棒球等。于2013年开始参演《假面教师》而以演员的身份涉足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剧作,真正走红于近期热播剧《哥哥扭蛋》而于网络中备受关注,进入中......详情>>
  • 哥哥扭蛋零

    游戏中心的店员,开发扭蛋的博士的助手。

    零的扮演者:宫近海斗
    宫近海斗,来自日本东京的95后演员,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Jr.,自2010年入社至今,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为Travis Japan与Sexy Boyz组合成员身份,舞蹈华丽高超的帅气贵公子形象,自2013年参演《激流~你还记得我吗?~》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中,真正走红于最近热播剧《哥哥扭蛋》,从而红于网络......详情>>
  • 哥哥扭蛋蛇崩夏子蛇崩夏子
    蛇崩夏子

    芭蕾舞教室的学生,拥有五个A机哥哥,为留哪个哥哥而犹豫不决,同时为了得到S级哥哥而持续扭蛋中。

    蛇崩夏子的扮演者:木内舞留
    木内舞留,来自日本东京的可爱日俄混血00后演员、模特,自2012年参演杂志拍摄而以模特身份出道,现已为《Nakayoshi》杂志专属模特,走红于2014年参演的《哥哥扭蛋》,从而备受关注。同时也参演了《尚蒂伊的365日:幸福的呼吸》。...详情>>
  • 哥哥扭蛋御手洗四叶御手洗四叶
    御手洗四叶

    美子在芭蕾舞教室交到的朋友,是她告诉美子可以通过“哥哥扭蛋机”扭到哥哥的,她也曾有过一个哥哥,据说是因为车祸而离世了。

    御手洗四叶的扮演者:原凉子
    原凉子,来自日本的知名儿童演员、声优,签约于Space Craft Junior旗下的00后可爱的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及广告等,代表作品有《哥哥扭蛋》、《魔女宅急便》、《元气囝仔》等剧作,特别是《元气囝仔》更是让其走红于日本演艺界。...详情>>
  • 哥哥扭蛋雫石真子雫石真子
    雫石真子

    美子的姐姐,在读中学生,和其母亲一样把所有家务活都推给美子,理想是嫁个有钱人,因为有钱人家里都有家政嫂可以不用自己动手。

    雫石真子的扮演者:小山内花凛
    小山内花凛,来自日本东京的95后演员、模特,喜爱漫画的可爱靓丽女孩,因崇拜偶像中山绘梨而开始从事模特事业,并于2011年做为nicola刊物的模特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又转型为演员,参演了《哥哥扭蛋》、《近距离恋爱前传》等剧。...详情>>
  • 哥哥扭蛋卜部一郎卜部一郎
    卜部一郎

    开发“哥哥扭蛋机”的博士,为人十分小气,说什么都不肯把挂在抓娃娃机筒边上的小猪给美子,还为自己的吝啬找借口说是要让未成年人懂得社会的残酷。

    卜部一郎的扮演者:西原纯
    西原纯,来自日本的男演员,于2014年参演《哥哥扭蛋》,饰演开发“哥哥扭蛋”的博士——卜部一郎,小气的奇葩博士。
  • 哥哥扭蛋雫石莉子雫石莉子
    雫石莉子

    美子的母亲,以画少女漫画来维持生计。别看她一副脱线的样子,其实绘画天赋真的很高,想象力非常丰富,还将“哥哥扭蛋机”的创意运用到了漫画连载上。

    雫石莉子的扮演者:野村麻纯
    野村麻纯,来自日本的可爱青春靓丽90后演员,自2011年出道以来参演过若干影视剧,主为配角身份活跃于演艺圈中,代表作品有《哥哥扭蛋》、《柏拉图式》、《49》、《深夜烘焙坊》、《天气姐姐》、《还有第11人!》、《有钱男与贫穷女》、《华和家四姊妹》等剧。...详情>>
  • 哥哥扭蛋笑笑Niko笑笑Niko
    笑笑Niko

    美子扭出的B级哥哥,温柔有爱,擅长黑暗料理。笑嘻嘻的他一直很渴望大家庭的温馨亲情,把美子能够开心地笑作为自己最重要的目标,为了博美子欢心还假装是S级哥哥,最终因为这件事而让美子感觉受骗而伤心不已,而他也笑着被退货并清除记忆。

    笑笑Niko的扮演者:松仓海斗
    松仓海斗,来自日本神奈川県辻堂的新生代95后演员、歌手,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Johnny's Jr.成员,2014年入社,并以Sexy Zone 的弟组“Sexy 松(Show)”成员身份出道,参演了近期热播剧《哥哥扭蛋》,饰演温柔有爱的温暖B级哥哥笑笑Niko。...详情>>
  • 哥哥扭蛋正义正义
    正义

    美子扭出的C级哥哥。五官分明,热情澎拜,曾事先声明可以为了妹妹去死而获得了家人的感动,但也因为其一些强硬的管制方针而招致不满。后来承诺帮弟弟拿回被小流氓抢走的珍视的钱包,终未如美子他们预料的那样使用暴力,美子最终也没有和他签订契约。

    正义的扮演者:深泽辰哉
    深泽辰哉,来自日本东京的90后歌手、演员,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的Johnny's Jr.内组合Mis Snow Man成员,自2004年入社,于隔年出道,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舞台剧、广告代言等,并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及演唱会等。代表作品有《哥哥扭蛋》、《BAD BOYS J》、《HOT SNOW》等剧。...详情>>
  • 哥哥扭蛋星琉Kirara星琉Kirara
    星琉Kirara

    美子扭出的D级哥哥,自称“除了脸没别的优点”,拥有令女生们为之倾倒的漂亮脸蛋。

    星琉Kirara的扮演者:阿部顕岚
    阿部顕岚,来自日本东京的帅气可爱95后演员、歌手,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擅长棒球、长跑、田径、滑雪的个性男孩,现为Travis Japan与Sexy Boys组合成员,自2010年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随组合参加了众多演唱会、综艺节目等活动,同时也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哥哥扭蛋》、《PLAYZONE......详情>>
  • 哥哥扭蛋劳德劳德
    劳德

    美子扭出的B级别哥哥,是一个作风硬朗的不良少年。

    劳德的扮演者:森田美勇人
    森田美勇人,来自日本的帅气阳光的95后歌手、演员,自2005年入杰尼斯事务所,先后加入了组合Jr.BOYS、HipHopJUMP、S.A.D.、JR.A,现为Travis Japan组合成员,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他,参加了众多综艺活动及随团进行各类活动,参演演唱会等,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现热播剧《哥哥扭蛋》中其饰演......详情>>
  • 哥哥扭蛋GentleGentle
    Gentle

    美子的朋友四叶扭出的C级哥哥,是一个温柔优雅的绅士,将四叶的事情看的比什么都重要。

    Gentle的扮演者:京本大我
    京本大我,来自日本东京的知名帅气可爱的歌手、演员,为京本政树与山本博美之子,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Johnny's Jr.的成员,擅长空手道的他,自2006年入所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随团参加了众多活动,开演唱会、上综艺节目等,还参演了众多舞台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私立马鹿兰高校》、《假面教师》、《哥哥扭蛋》......详情>>
  • 哥哥扭蛋聂贺Nega聂贺Nega
    聂贺Nega

    美子扭出的G级哥哥,性格自卑、消极。

    聂贺Nega的扮演者:松田元太
    松田元太,来自日本的95后歌手、演员,为杰尼其事务所旗下艺人,自小爱好舞蹈与足球的帅气活泼可爱的男孩,自出道以来随团参与了演唱会、综艺节目等活动,同时还担任众多杂志广告拍摄代言,现参演了近期热播剧《哥哥扭蛋》,饰演自卑消极的G级哥哥——聂贺Nega。...详情>>
  • 哥哥扭蛋权哥权哥
    权哥

    美子扭出的级别不明的哥哥,别看他平时好像话不多,其实背地里经常窃窃私语。

    权哥的扮演者:岩本照
    岩本照,来自日本的可爱90后演员,为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现为Snow Man组合成员,原为Mis Snow Man组合成员。擅长舞蹈的他,自2006年入社以来,一直随团活跃于演艺圈中,不仅参加了各综艺节目、演唱会等活动,更是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哥哥扭蛋》、《SHARK》、《BAD BOYS J》等剧,于......详情>>
  • 哥哥扭蛋柯南柯南
    柯南

    美子扭出的B级哥哥,聪明可爱,在推理方面颇有天赋,唯独对爱情冷淡。

    柯南的扮演者:玉元风海人
    玉元风海人,来自日本的可爱治愈系95后歌手、演员,可爱阳光的他是杰尼斯事务所旗下艺人,为johnnys jr.组合成员,自2010年入社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加了一系列活动,同时还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私立马鹿兰高校》、《齐藤太太2》、《哥哥扭蛋》等剧。...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