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乡村爱情浪漫曲 

乡村爱情浪漫曲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10日

乡村爱情浪漫曲主要演员:

乡村爱情浪漫曲演员表
王小蒙 (毕畅 饰)
谢永强 (贺树峰 饰)
刘能 (王小利 饰)
谢广坤 (唐鉴军 饰)
谢大脚 (于月仙 饰)
赵四 (刘小光 饰)
王老七 (蔡维利 饰)
王大拿 (赵本山 饰)
王木生 (田娃 饰)
王天来 (小沈阳 饰)
刘大脑袋 (刘流 饰)
王云 (葛珊珊 饰)
刘英 (蒋依杉 饰)
赵玉田 (吴云飞 饰)
谢小梅 (杜肖雄 饰)
刘一水 (闫光明 饰)
李大国 (王小虎 饰)
王香秀 (王君平 饰)
皮长山 (孟令宇 饰)
谢兰 (李琳 饰)
《乡村爱情浪漫曲》为现代农村题材电视剧《乡村爱情》的第八部,又名《乡村爱情8》,由本山传媒公司拍摄及推出。一年一部《乡村爱情》系列已然成为了赵本山和他的弟子们拍摄影视剧计划中的“必修课”,2015年的《乡村爱情8》也照样在观众的翘首中如期而至,将于春节期间登陆黑龙江卫视与我们见面。《乡村爱情浪漫曲》将沿袭一贯的诙谐、幽默、自然和轻松的轻喜剧特点,并将在原真实及本色的表演风格上继续讲述小乡村中所发生在平凡小人物身上的大事小情、家长里短、恩恩怨怨及是是非非。《乡村爱情浪漫曲》将延续第七部《乡村爱情圆舞曲》的剧情,讲述王小蒙(毕畅饰)与谢永强(贺树峰饰)两人之间来之不易的爱情终于结了果实,在医院的帮助下王小蒙终于怀孕了,并且顺利的生下了一对喜人的龙凤胎,公公谢广坤(唐鉴军饰)为此力争要办一次大大的庆典,可是养子谢腾飞的去留问题却成为了家中的又一大矛盾。赵四(刘小光饰)当了刘一水养殖场的副总,因而整日官派十足,气得死对头刘能(王小利饰)干瞪眼,为此还生了怪病。因为近期山庄效益不好,因而总经理刘大脑袋(刘流饰)想要裁员,深感自己职位要不保的宋晓峰竟想出了要跟女友宋清莲分手的怪招来企图博取同情,躲避裁员的灾难,但为此却成了一出闹剧。这边的谢大脚(于月仙饰)一直为香秀的婚后生活操碎了心,不愿意让她和大国离婚,而那边的王木生(田娃饰)则又跃跃欲试想要开发房地产,还有王天来(小沈阳饰)和李秋歌(金玫玫饰)感情的破裂等等......小小的象牙山一如既往的平静又热闹,每个小村民勤勤恳恳地过着自己的小日子,或者艰辛刻苦,或者有滋有味,但接地气的家长里短也构成了一副农村的真实百态图,让观众开怀大笑的同时也能感同身受,悟出生活的真谛。《乡村爱情浪漫曲》将于2016年2月10日(大年初三)登陆黑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播出,详情请时刻关注漫漫看影视网!
乡村爱情浪漫曲经典台词

共收录6个《乡村爱情浪漫曲》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乡村爱情浪漫曲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乡村爱情浪漫曲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不是哭就是闹,一宿一宿不睡觉,手里拿瓶安眠药,拿个小绳就上吊。——刘能
  • 这地方也是你摸的?——谢大脚
  • 赵四踢门。刘能说:疼了吧!这是铁的。——刘能
  • 咱们屯里的人 - 赵本山(乡村爱情浪漫曲主题曲)
  • 咱们屯里的人 - 赵本山(乡村爱情浪漫曲片头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