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肖申克的救赎安迪·杜佛兰安迪·杜佛兰
    安迪·杜佛兰

    年轻银行家,原欲报复妻子外遇,后反悔打消念头,不料妻子及情夫当晚即遭杀害,被诬陷杀害二人罪名,进入肖申克监狱。后在监狱待了19年后,在监狱中办监狱图书室,为囚犯播放美妙的音乐,还利用自己的知识帮助大家打点自己的财务,典狱长发现他的理财特长后让他帮助自己清洗黑钱做假帐。通过瑞德陆续获得凿子之类的小工具,利用期间打造的地道逃狱,重获新生。

    安迪·杜佛兰的扮演者:蒂姆·罗宾斯
    蒂姆·罗宾斯(英语:Tim Robbins,1958年10月16日-)是美国著名的电影演员,他还是一位导演、编剧以及制片人。作为演员,他于1992年凭借《超级大玩家》(The Player)荣获戛纳电影节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在2004年又凭借《神秘河》(Mystic River)荣获第76届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作为导演......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艾利斯·波德·瑞德艾利斯·波德·瑞德
    艾利斯·波德·瑞德

    肖申克监狱囚犯之一,狱中交易商,与安迪结为好友在狱中数次为安迪提供凿子之类的小工具。曾经数度申请假释均被驳回,安迪逃狱后,终于获得假释并且与老友重逢。

    艾利斯·波德·瑞德的扮演者:摩根·弗里曼
    摩根·弗里曼(Morgan Freeman),1937年6月1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美国演员、导演。1967年,弗里曼出演百老汇歌舞剧《我爱红娘》。1987年,弗里曼凭借在《黑狱风云》中的表演获得了当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和金球奖最佳男配角的两项提名。1989年,他凭借着在《为戴西小姐开车》中的忠厚诚实、善良勇敢的老司机形......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山姆·诺顿山姆·诺顿
    山姆·诺顿

    肖申克监狱典狱长,当得知安迪的理财能力之后,典狱长开始利用安迪替其污钱、作黑帐,渐渐露出魔鬼狰狞的面容,最后安迪于狱外举发他的罪行,丑闻败露只得饮弹自尽。

    山姆·诺顿的扮演者:鲍勃·冈顿
    鲍勃·冈顿,来自美国加州的知名演员、导演,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逆转王牌》、《解码安妮·帕克》、《逃离德黑兰》、《曲线难题》、《欲海医心》、《死寂》、《绝望的主妇》、《24小时》、《肖申克的救赎》、《蝙蝠》、《神探飞机头Ⅱ》等剧作,...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拜伦·海利拜伦·海利
    拜伦·海利

    肖申克监狱队长,是诺顿的手下,与诺顿同流合污。诺顿贪污东窗事发之后也遭到了逮捕。

    拜伦·海利的扮演者:克兰西·布朗
    克兰西·布朗,来自美国的知名演员、制片人,自1983年参演了《坏小子》影片,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凯撒万岁》、《魔兽世界》、《海绵宝宝3D》、《闪电侠》、《乐高蝙蝠侠大电影:DC英雄集结》、《变形金刚:领袖之证》、《蝙蝠侠与超人》、《急诊室的故事》、《肖申克的救赎》、《约翰最后......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汤米·威廉斯汤米·威廉斯
    汤米·威廉斯

    年轻的肖申克监狱囚犯,曾多次因为窃盗罪入狱,期间与安迪杀妻案的真正凶手同房过。当他将事实告诉安迪后,典狱长怕事情曝露而将其杀害。

    汤米·威廉斯的扮演者:吉尔·贝罗斯
    吉尔·贝罗斯,来自加拿大温哥华的60后知名演员、制作人、导演、编剧,自1994年参演了《肖申克的救赎》而走红,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网络犯罪调查》、《夺命呼叫》、《外星人》、《法律与秩序》、《律师本色》、《夜夜迷离》、《一头名叫维尼的熊》等剧作。...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布鲁克斯·海特伦布鲁克斯·海特伦
    布鲁克斯·海特伦

    肖申克监狱的年长囚犯,在狱中是受人景仰的老好先生之一。负责监狱里的图书馆,终日与一只小鸟作伴,吃饭的时候会将小鸟藏在怀中小心翼翼地喂养,然而面对释放的机会他却宁愿以身试法也不愿离开监狱。在服刑50年后,老布最终获得假释出狱。但却无法面对外面的新世界,处处无法适应每天都在梦魇中惊醒,最终绝望自杀。

    布鲁克斯·海特伦的扮演者:詹姆斯·惠特摩
    詹姆斯·惠特摩,毕业于耶鲁大学的美国好莱坞老牌演员,梦想成为一名律师的他,最终走上了演艺之路,自1947年从军退伍后就开始其演艺生涯,活跃于演艺圈多达五十几年,参演影视剧作品众多,其百老汇的处女作为《Command Decision》,凭借此而荣获托尼奖,当时的他其戏剧成就不菲。他却没有沾沾自喜止步于戏剧圈,于隔年参演......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包格斯·戴蒙包格斯·戴蒙
    包格斯·戴蒙

    狱中鸡奸犯“三相助”的头目,安迪入狱之初每天除了在洗衣房干活就是与包格斯一伙人抗争,遭到多次施暴,有一次包格斯将安迪打成重伤而被哈德利队长一顿毒打,成为终身残疾。

    包格斯·戴蒙的扮演者:马克·罗斯顿
    马克·罗斯顿,来自美国的影坛劳模演员、编剧,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惠特尼》、《少年正义联盟》、《辩护人》、《大律师迈拉克》、《无间行者》、《邪恶力量》、《罪案终结者》、《铁证悬案》、《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盾牌》、《24小时》、《从地球到月球》、《肖申克的救赎》、《急诊室的故事》等经典剧作。...详情>>
  • 肖申克的救赎海伍海伍
    海伍

    安迪的狱友。

    海伍的扮演者:威廉姆·赛德勒
    威廉姆·赛德勒,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的美国知名演员、导演,很小时候有着表演机会,后于高中因饰演一歌者,从而发现极具表演天赋,自此确定其演艺梦想。从此开始为其梦想而努力着,毕业后就开始其演艺生涯,开始其主角、配角交替的生活,常以反角身份呈现于荧屏中,备受熟悉关注的他,代表作品有《Ava’s Possessions》、《闪电......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