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肖申克的救赎:安迪·杜佛兰
扮演者:蒂姆·罗宾斯
肖申克的救赎安迪·杜佛兰安迪·杜佛兰
安迪·杜佛兰:年轻银行家,原欲报复妻子外遇,后反悔打消念头,不料妻子及情夫当晚即遭杀害,被诬陷杀害二人罪名,进入肖申克监狱。后在监狱待了19年后,在监狱中办监狱图书室,为囚犯播放美妙的音乐,还利用自己的知识帮助大家打点自己的财务,典狱长发现他的理财特长后让他帮助自己清洗黑钱做假帐。通过瑞德陆续获得凿子之类的小工具,利用期间打造的地道逃狱,重获新生。

肖申克的救赎安迪·杜佛兰的扮演者是蒂姆·罗宾斯

蒂姆·罗宾斯(英语:Tim Robbins,1958年10月16日-)是美国著名的电影演员,他还是一位导演、编剧以及制片人。作为演员,他于1992年凭借《超级大玩家》(The Player)荣获戛纳电影节和金球奖的双料影帝,在2004年又凭借《神秘河》(Mys......【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