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情敌蜜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情敌蜜月周云枫周云枫
    周云枫

    婚恋网站CEO,年少有为的高富帅。野心勃勃的他拥有无限号召力,只要是自己下定决心要完成的事情,不管用什么方法都要达到目标。片中为了挽救自己陷入危难的公司不择手断想要接近叶静斯,希望得到其大富豪的父亲的注资,却因为夏小雨的出现,命运开始往意料之外的方向发展。

    周云枫的扮演者:权相佑
    权相佑(Kwone Sang Woo),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韩南大学。 1998年,军队退役后到首尔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获得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和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优秀新演员奖。12月主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详情>>
  • 情敌蜜月夏小雨夏小雨
    夏小雨

    婚恋网站金牌数据配对师,公司的一把手“红娘”,配对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她拥有超强的洞察力和分析力,三分钟就能和陌生人成为知己。大学男友许默就要为她人戴上婚戒之时,她与老板假装情侣登入豪华游轮接近许默和叶静斯,企图再次挽回前男友。

    夏小雨的扮演者:张雨绮
    张雨绮(Zhang Yuqi),华语电影女演员。1986年8月8日出生于山东德州,2004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主修表演。22岁时出演周星驰电影《长江七号》女主角一夜成名;2008年出演徐克导演作品《女人不坏》,入围2009年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2010年在王全安导演的改编自陈忠实的长篇小说《白鹿原》中出......详情>>
  • 情敌蜜月许默许默
    许默

    风险投资公司的分析师,大学时为了追到夏小雨不知道吃了多少苦头,在终于俘获美人芳心之时却又发现和夏小雨在一起时,总是容易被人忽略。在与夏小雨相处的几年时光里一直以她为中心,直到自己也开始希望被人重视后遇到了叶静斯,他才终于找到自己想要的另一半的模样,于是渐渐地被这个愿意为爱付出和改变的女孩打动了。

    许默的扮演者:霍建华
    霍建华,1979年12月26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出品人。 2002年因电视剧《摘星》正式踏入演艺圈。2003年出演偶像剧《海豚湾恋人》、《千金百分百》、《西街少年》。2004年开始将事业重心转向内地,主演《天下第一》、《屋顶上的绿宝石》、《胭脂雪》等剧。2009年参演古装剧《仙剑奇侠传三》,在......详情>>
  • 情敌蜜月叶静斯叶静斯
    叶静斯

    富豪千金,从小就备受父亲保护,但也因为严格的家教使其终没能谈场真正的恋爱。终于在经历了几段若有若无的所谓爱情之后,她遇到了许默,并以一种近乎崇拜的盲目心态爱上了这个看似温和的男人。即使父亲并不看好自己这段感情,她仍然坚持自己内心的呼喊,坚定自己的选择。

    叶静斯的扮演者:施予斐
    施予斐,来自黑龙江哈尔滨的青春靓丽的优雅气质演员、歌手,曾因参演《人鱼帝国》而被称为“人鱼公主”。最初于2004年,尚为个高中生的她因与周杰伦合拍广告而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就参演了其首部电视剧作品《雪域迷城》从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被观众所熟知。在北京电影学院就读期间,于2007年参演了其处女电影作品《那时花正开》从而......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