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媳妇是女王 

我的媳妇是女王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8月11日

我的媳妇是女王主要演员:

我的媳妇是女王演员表
开心 (霍思燕 饰)
汤帅 (雷佳音 饰)
陶然 (曹征 饰)
安琪儿 (顾艳 饰)
沈妮妮 (韩烨 饰)
小强 (王浩钧 饰)
宋大梅 (王晓卯 饰)
李涛 (邢瀚卿 饰)
段大伟 (唐以诺 饰)
《我的媳妇是女王》讲述的是三个家庭的年轻女主人以自己的善良、理解和宽容面对婚姻生活中的摩擦和婆媳间的问题,并在感情频危破碎的时候携手迷失的家人找到生活的真谛,重建美好家园的历程。
其一:本是孤儿的开心幸得陶家收养,与陶然青梅竹马,一起长大。二人虽以兄妹相称,但其实陶然心里已经认定开心为自己一生的伴侣。奈何自己赴国外深造之时竟被他人横刀夺爱。富二代汤帅与开心相见恨晚,纷纷陷入爱河,但汤帅的母亲安琪儿却不满出身低贱的开心,欲让他俩分开。然而,汤帅为了能和开心在一起,决然放弃母亲事业的继承权。海外归来的陶然面对已经成婚的开心内心黯然几许,暗暗发誓要夺回开心。恰逢安琪儿不喜欢开心,婆媳之间战乱不断,仿佛是天赐良机,让陶然有机可趁,给这对正值新婚燕尔的小夫妻制造不少端倪。后来,安琪儿的公司突然破产,无处可去的安琪儿只能投奔儿子汤帅。面对如今落难的安琪儿,开心非但没有落井下石,反而不计前嫌,百般孝顺这位曾经多番刁难自己的婆婆。最终,安琪儿在开心的开导下逐渐走出阴霾,并且成为了小区中老年人业余生活的带头人。
其二:宋大梅与比自己大十几岁的企业高管李涛结婚后为安心备孕辞职在家,后来为了保胎,每天以女王般的气势拒绝与老公亲热。在婆婆突然出现后,更是拉远了与丈夫之间的距离,而与婆婆的关系却日益融洽和睦。深感受冷落的李涛禁不住诱惑,与小秘书发生了关系。在洞悉一切感情危机的罪魁祸首之后,为了重新赢回老公的心,捍卫自己的家庭,大梅决定改变自己。最终,大梅收回了老公的心,一家人其乐融融。
其三:身为媒体编辑的沈妮妮原本有一个很好的机会可以出国深造,但却为了与段大伟之间的爱情毅然放弃了大好的出国机会。奈何世事难料,生活总是多磨难,平庸的老公一事无成,自己的事业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婆媳间的矛盾也日渐恶化,这些问题的到来一度压得妮妮喘不过气来,令她不止一次的怀疑自己当初的决定是否正确。后来,丈夫大伟因为一直夹在自己和婆婆之间受夹板气而患上抑郁症。终于,深陷迷途的妮妮潘然醒悟,和婆婆摒弃前嫌,联手打造温馨的幸福家园。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