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裁剪爱情 

裁剪爱情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5月15日

裁剪爱情主要演员:

裁剪爱情演员表
夏晓云 (张歆艺 饰)
高野 (黄觉 饰)
蔡真真 (孙菲菲 饰)
郭震 (黄勐 饰)
廖贝妮 (牛萌萌 饰)
刘月亮 (颜丹晨 饰)
费飞/乔玉刚 (邵桐 饰)
戚二爷 (张绍荣 饰)
廖正海 (徐敏 饰)
李茉莉 (万潼 饰)
唐胖子 (姜超 饰)
宋薇薇 (杨淼 饰)
张燕 (李昕岳 饰)
王天麒 (崔浩博 饰)
林世勋 (石维坚 饰)
林太太 (高放 饰)
梁仁杰 (马一傲 饰)
黄慧 (吕萍 饰)
王海曼 (宋金阳 饰)
陈静 (单麒汶青 饰)
世间人们无论富贵还是贫穷,聪明还是愚笨,渴望拥有,亦或害怕逃避,爱情于任何人而言都是公平而无法拒绝的珍贵礼物,往往就发生在你措不及防的时候,叫你退无可退。虽傻里傻气、灰头土脸、运气负值但却不乏率真爽朗真性情的北漂女孩夏晓云因为一起汽车追尾事故结识了海归高管高野,从此开始了她另一段颠覆以往且充满戏剧的生活。因为高野的缘故,使她有幸得以成为力合汽车公司的一员普通职工,并意外和大学同学蔡真真成为同事。在高野和夏晓云日复一日的接触过程中,二人逐渐产生了微妙的感情。然而,富家千金廖贝妮喜欢高野许久,嫉恨夏晓云,千方百计要阻挠他们在一起,甚至逼迫夏晓云离开力合公司,离开高野。夏晓云从公司辞职后去了戚二爷的裁缝铺工作。另一边,高野也拒绝了廖贝妮的求爱,因此事业受阻,他决心前往欧洲习得新技术。此外,夏晓云的大学同学蔡真真和郭镇相恋,可是当爱情热度渐退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接连不断的矛盾和争吵。在最烦心的时候郭镇遇到了李茉莉,并开始了新的地下恋情。蔡真真在婚礼前得知郭镇出轨,精神崩溃,意外流产。康复之后,蔡真真疯狂的折磨郭镇也折磨自己,一度换上了抑郁症。后来,在心里医生乔玉刚的耐心开导和细心治疗下,终于慢慢有了好转。最终,精神恢复之后的蔡真真原谅了郭镇,和一直以来悉心照顾自己的乔玉刚相恋。此时,夏晓云也终于创立了自己的服装品牌,高野也掌握了新技术回国取得了事业上的成功。虽阔别多日,但总算让高野认清自己的心意,让他念念不忘的不再是曾经的女友刘月亮,而是那个从不按常理出牌的夏晓云。因此,当二人再度相遇之时,从未消散的思念之情燃起了埋藏在二人心底的爱情之火。
  • 还不了的情 - 郑颖芬(裁剪爱情插曲)
  • Baby see me one more time - 赵露(裁剪爱情片头曲)
  • 如果有爱就要对我说 - 萱萱(裁剪爱情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