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酷爸俏妈演员表

酷爸俏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酷爸俏妈孙大雷孙大雷
    孙大雷

    集痞气与江湖气于一身的装饰装潢公司老板,但是事业有成的他由于和前妻失败的婚姻而对婚姻产生了强烈的恐惧感,和现任女友范黎只恋爱,不结婚,过着潇洒的二人世界。而前妻苏芸因为突然要到上海工作一年而将一双儿女暂时交由他来照顾,让过惯了潇洒自由日子的孙大雷一时之间不知该如何是好。

    孙大雷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酷爸俏妈黄新华黄新华
    黄新华

    一名严谨博学、憨厚古板的经济学教授,也是孙大雷前妻苏芸的恋人。对于女友的嘱托,他义不容辞肩负起孩子的教育和抚养重责,却与秉持随心所欲教育方式的李光洁不断产生摩擦,面对巧舌如簧的李光洁,他常常败下阵来。另一方面当他发现自己看似乖巧的女儿黄小颖其实内心充满了叛逆,并且得知她爱上了李光洁后倍感无奈,处在要坚持自己的感情还是成全女儿的感情的两难境地之中。

    黄新华的扮演者:高亚麟
    高亚麟,1972年6月29日出生于山东省淄博市张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编剧、导演。2000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乱世英雄吕不韦》,2004年在情景喜剧《家有儿女》中饰演夏东海一角而受到观众关注,该剧观影人次超160 亿,网络点击量超2.5万亿次。2010年自导自演都市轻喜剧《搞笑一家人》。2011年执导科幻剧《星际精灵蓝多......详情>>
  • 酷爸俏妈黄小颖黄小颖
    黄小颖

    双面萌妹子,一面是文静娴雅的小学英语老师,一面是朋克乐队主唱。母亲在她十一岁时就离世,因此她自小便和父亲相依为命,懂得父亲视她为一切的心,所以在父亲面前她永远是个乖巧听话不让人忧心的女儿。可是在高压教育之下难免衍生出渴望自由的逆反之心,在她乖乖女的外表装饰下,实则隐藏着一颗离经叛道的心。

    黄小颖的扮演者:佟丽娅
    佟丽娅,锡伯族,中国内地女演员。1984年8月8日出生于新疆伊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4级本科班。2006年,学生时期的佟丽娅因出演尔冬升执导的情感剧《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艺圈。2008年,佟丽娅因在古装剧《母仪天下》中饰演赵飞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佟丽娅在电视剧《宫锁心玉》中饰演了“年素言”;同年,佟丽娅......详情>>
  • 酷爸俏妈范黎范黎
    范黎

    高级白领,建筑设计师,也是孙大雷的现任女友,俩人有默契的达成了只恋爱不结婚的共识,过着潇洒的二人世界,但最终也对孙大雷的恐婚状态深深感到了失望。

    范黎的扮演者:高露
    高露,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1999年,因参演电视剧《如梦年华》而出道。2003年,主演都市青春时尚剧《阳光丽人》。2006年,因在都市情感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饰演金燕而受到关注。2011年,因在家庭剧《家,N次方》中饰演薛之荔而获得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1夏季电......详情>>
  • 酷爸俏妈苏芸苏芸
    苏芸

    孙大雷的前妻,也是一名倔強要强、知性干练的大型财务公司会计师,对自己要求极高,对着装尤其讲究,是一个气场极强的女人,但其实内心一直渴望能有个温暖简单的家。

    苏芸的扮演者:赵子琪
    赵子琪(原名赵琳),1976年6月17日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中国内地演员。赵子琪就读大二时开始主持央视《生活》栏目;2002年,她离开央视,投身影视圈。2003年,凭借主演的《别了,温哥华》获得第四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评选十佳演员奖;2006年,出演献礼长征的电影《我的长征》;2009年,主演赵......详情>>
  • 酷爸俏妈孙笑孙笑
    孙笑

    孙大雷和苏芸的女儿,因为孙大雷的屡次失信,而渐渐与亲妈的现任男友黄新华亲近起来。

    孙笑的扮演者:文淇
    文淇(原名陈文淇),2003年8月10日出生,中国台湾女演员。2013年,参与拍摄囯内首部儿童公路电影《过山车》,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5年,出演民国悬疑剧《淑女之家》;3月,在都市家庭喜剧《酷爸俏妈》中饰演孙笑。2016年,出演青春罪案电影《少年》。2017年9月,在犯罪悬疑电影《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廖亚凡;......详情>>
  • 酷爸俏妈孙晓航孙晓航
    孙晓航

    孙大雷和苏芸的儿子,因为孙大雷的屡次失信,而渐渐与亲妈的现任男友黄新华亲近起来。

    孙晓航的扮演者:彭艺博
    彭艺博,有着“一条过”、“小戏骨”、“老江湖”之称的中国内陆童星,为六一艺术团综合小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同时也接拍了许多广告代言,参加众多综艺节目。代表作品有《火线三兄弟》、《宝贝儿回家》、《勇敢的心》、《酷爸俏妈》、《影怨》、《偷窥女人心》等剧作。...详情>>
  • 酷爸俏妈李亦男李亦男
    李亦男

    苏芸的弟媳,广告公司业务总监,是一个地地道道、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性格率真的她不仅事业心强,还很顾家。她与张小宝婚后不久就传出怀孕的消息,在孩子已经在娘胎里长达八个月的时候,她仍然坚持上班,甚至在坐完月子才短短两个月就吵吵嚷嚷非要去上班不可。

    李亦男的扮演者:朱锐
    朱锐(Jolie),1987年8月23日出生于江西樟树,安徽芜湖人,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媳妇的美好时代》中的"潘凤凰"而崭露头角。2011年在军旅偶像剧《新四军女兵》中出演军营中的女才子“司徒芬芬”。2013年出演都市时尚剧《辣妈正传》,饰演剧中时尚果敢单身辣妈......详情>>
  • 酷爸俏妈胡嘉胡嘉
    胡嘉

    与黄小颖感情深厚,无论发生什么事都会坚定的站在小颖那边,是和她一起长大的发小,二人一起组建了一支朋克乐队,且在乐队中作为乐手。

    胡嘉的扮演者:刘紫鸣
    刘紫鸣,1987年9月20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本科表演系。2011年参演电视剧《我怀了你的孩子》。2012年出演电视剧《杀尽豺狼》。2013年出演电视剧《养父的花样年华》。2014年主演电视剧《铁血独立营》,饰演角色孙智平;参演电视连续剧《成长》开播,剧中饰演空军飞行学员王建凡;......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