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酷爸俏妈 

酷爸俏妈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4月13日

酷爸俏妈主要演员:

酷爸俏妈演员表
孙大雷 (李光洁 饰)
黄新华 (高亚麟 饰)
黄小颖 (佟丽娅 饰)
范黎 (高露 饰)
苏芸 (赵子琪 饰)
孙笑 (文淇 饰)
孙晓航 (彭艺博 饰)
李亦男 (朱锐 饰)
胡嘉 (刘紫鸣 饰)
孙大雷、黄新华、张小宝三个好朋友同时面临一个前所未有的难题:我们要怎么做父亲? 几年前,孙大雷与苏芸离异后,一双儿女都由苏芸照顾。如今,苏芸突然要去上海工作一年,便将一双儿女交给孙大雷照顾,并且嘱托现任男友黄新华也要帮忙照看。面对突然闯入自己生活圈内的儿女,孙大雷一时无法适应想要逃避,而黄新华却义不容辞的主动承担起照顾孙笑和孙晓航的重任,而这也勾起了孙大雷的好胜之心,二人经常在两个孩子的教育问题上产生摩擦,只是面对巧舌如簧的孙大雷,黄新华时常败下阵来。但是孙大雷虽然答应会照顾好十二岁的女儿和八岁的儿子,却还是屡次失信于两孩子,导致两孩子渐渐的和黄新华亲近起来。另一方面,由于第一次婚姻的失败让他对婚姻产生了恐惧,让现任女友范黎也深感失望,一时间陷入“腹背受敌”的尴尬境地。 黄新华一面要帮忙照顾苏芸与前夫的两个孩子,一面也为了自己女儿黄小颖开始烦心了。他发现平时看似乖巧的女儿对未来有自己的打算。在她文雅娴静的教师形象装饰之下竟然隐藏着一颗离经叛道的心,不仅是朋克乐队的主唱,还喜欢上了孙大雷,这让黄新华陷入一度的无奈失落中,徘徊在究竟是要坚持自己的感情还是成全女儿的爱情这般两难的矛盾处境。 张小宝原想着就算结婚了也要晚几年再要孩子,却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孩子来得这么迅疾,让他都有些措手不及。他与李亦男婚后不久,就在淬不及防的情况下得知妻子怀孕的消息。计划赶不上变化,这让原本的想法都乱套了。面对快要当父亲的自己,没经验的他显得格外手忙脚乱了。在妻子怀孕期间一直希望妻子先放下工作,但事业心极强的妻子即使在怀有八个月身孕的情况下仍然坚持挺着大肚子去上班,并且在生完孩子后才过短短两个月的时间就吵吵嚷嚷着要上班,这让家里几次三番因为这事吵闹得不可开交。张小宝也彻底失去了自我,沦为了“家庭主男”,全心全意照顾孩子。 最终,三个父亲在与孩子相处的磕磕碰碰的生活中,终于领悟到身为人父的责任,并且寻找到了属于各自的幸福。
  • 管你爱不爱 - 佟丽娅(酷爸俏妈主题曲)
  • New Soul - Yael Naim(酷爸俏妈插曲)
  • 不一样 - 李光洁&高露(酷爸俏妈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