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黄金福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黄金福将韩磊韩磊
    韩磊

    家境优越的富二代,性格叛逆、放荡不羁且挥金如土,因年轻抵不住诱惑而做出许多错事。终于有天遭到自己最信任的朋友的欺骗,一夜之间变成屌丝,一无所有。为了应付债务而与妹妹晓晓想方设法要得到母亲曾留在银行保险柜中的“财产”,其中过程波折异常,到最后才发现一切都是母亲设的局.....

    韩磊的扮演者:李承铉
    李承铉,1984年10月30日出生于美国,演员、歌手、主持人。2003年3月28日,以歌手身份正式出道。2006年,前往中国发展演艺事业。2007年,李承铉因饰演电视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的男主角尹堂曜得到很多中国粉丝的喜爱,进而得到了更多的表演机会。2009年,出演中韩合拍历史剧《杨贵妃秘史》,与著名演员殷桃和黄秋生......详情>>
  • 黄金福将江一丹江一丹
    江一丹

    韩磊的前女友,性感温柔的长腿美女。尽管韩磊花心异常,但仍对其余情未了,为了防止韩磊被其他女人占有,更费尽心机与一切图谋不轨的女生们玩心理战,一直付出且十分深情。更在韩磊一无所有的时候仍陪伴在身边,并收留了无家可归的他。

    江一丹的扮演者:张蓝心
    张蓝心,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影视演员。 张蓝心曾效力国家队10余年,并于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2012年,她被成龙发现参演电影《十二生肖》担任主要演员,并凭借片中的表演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4年,她主演的《谁动了我的梦想》在中国上映。...详情>>
  • 黄金福将王正道王正道
    王正道

    图谋不轨的腹黑商人,曾忽悠过韩磊投资“海上浮岛计划”,如今更盯上了韩母留下的财产,并联合自己的侄子小山开始部署计划,是韩磊得到财产的大阻力之一。

    王正道的扮演者:刘桦
    刘桦,1961年6月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4年首次参演电视剧《三国演义》饰演潘凤。1998年出演家庭剧《贫嘴张大民的幸福生活》。2004年出演清朝剧《前门楼子九丈九》。2006年在宁浩执导的电影《疯狂的石头》中饰演道哥,为全国观众所熟悉。2008年在古装喜剧片《十全......详情>>
  • 黄金福将小山小山
    小山

    王正道的侄子,与王正道串通好要诈骗韩母留下的财产。

    小山的扮演者: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情>>
  • 黄金福将赵刚赵刚
    赵刚

    原本是韩磊身边的好兄弟好帮手,但在关键时刻却背叛了韩磊,夺取了他的公司与一切,并成为琳娜的男友。

    赵刚的扮演者:胡夏
    胡夏,1990年3月1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歌手、演员。2010年以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届总冠军出道,赛后签约Sony Music,同年即发行专辑《胡爱夏》,凭借此专辑获得第17届新加坡金曲奖最佳新人奖,成为第一位获此奖项的内地男歌手;2011年为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献唱主题曲《那些年》,获......详情>>
  • 黄金福将郭培郭培
    郭培

    自私的腹黑男律师,身上有韩母留下的财产所在的银行保险柜的密码线索。

    郭培的扮演者:曹云金
    曹云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2001年经田立禾先生开蒙,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2006年登台表演相声,后又涉足影视圈。自2010年担任话剧《分手大师》男一号,已演出超过上百场。2011年曹云金从艺十周年相声专场从北展开始。2012年获第七届曲艺牡丹奖新人奖。2012年9月24......详情>>
  • 黄金福将李常在李常在
    李常在

    韩磊的朋友,是个粗俗但也仗义的大哥,在韩磊落魄后给了他很大精神上的鼓励。

    李常在的扮演者:保剑锋
    保剑锋(Jeff Bao),虽从小是个善于倾听而不善言辞的沉郁男子,但是如今喜爱扮酷的乖乖崽亦有着自己独特的阳光直率,特别是在其演艺途中,艰辛的工作让他亦倍感愉快,感觉是把自己的快乐与观众们共享,是个很奇妙的感觉。 于1975年11月3日出生在上海这个美丽城市的他,于上海戏剧学院毕业,出道于1996年参演的首部影剧《......详情>>
  • 黄金福将琳娜琳娜
    琳娜

    漂亮性感的大美女,但也‘贪钱’现实,原为韩磊的女友,之后忍受不了他的花心以及在他落魄后便主动提出分手,并与赵刚在一起。

    琳娜的扮演者:张熙媛
    张熙媛,1989年11月12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工商管理学院。2012年参演电视剧 《穷追不舍》。2013年主演电视剧《格子间女人》,同年参与并主演电视剧 《涛女郎》。2014年参与拍摄并主演电视剧《爱让我们在一起》;11月参与拍摄电视剧《熊爸熊孩子》。...详情>>
  • 黄金福将林苗苗林苗苗
    林苗苗

    韩磊身边的女人,最拜金的“绿茶婊”。满口娇嫩港台腔,并且懂得把握男人的爱情弱点,且迎合男人的口味。虽拜金但也励志,清楚白来的便宜不能占的,因此与富二代往来也舍得付出的,会尽能力帮他们做事。

    林苗苗的扮演者:关凌
    关凌,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1993年在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中饰演贾圆圆而走红,之后客串多部情景剧《闲人马大姐》、《明星制造》、《中国餐馆》、《心理诊所》、《欢乐家庭》。2009年与周小刚共同执导情景剧《圆圆的故事》,并在剧中再次饰演贾圆圆。担任中国教育电视台《卡通世界》的节目主持人。还曾担任过北京少年儿童......详情>>
  • 黄金福将韩母韩母
    韩母

    韩磊的母亲,是个慈爱且有责任感的母亲,为了帮助花钱如流水的儿子重新认识自己而费尽心思,精心设局。

    韩母的扮演者:朱咪咪
    朱咪咪,来自马来西亚的华纳一姐,一直活跃于新加坡与香港的歌手、演员,最初于新加坡出道,演唱及参演影视剧作品,并于1979年来港演唱,开始世界各地巡回演出,且于1991年于红馆举办演唱会。从而处于港中生活发展,此时的她早于新加坡出过唱片,现也已于港出唱片,为香港华纳唱片首签女歌手。同时来港的她也收获其爱情,并于80年结婚......详情>>
  • 黄金福将华哥华哥
    华哥

    黑帮老大,韩磊欠债的对象。

    华哥的扮演者:张国强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