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爱情不打烊演员表

爱情不打烊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爱情不打烊孙靖晨孙靖晨
    孙靖晨

    阳光帅气,个性豁达又重感情的孙家长子,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的他大学毕业后进入家族企业“孙氏房产”接受父亲严格的训练,成为孙家接班人,并且和赵小芸偷偷相恋,无奈随着沈晓君的出现,二人恋情遭到曝光,双方家长极力阻挠。情绪影响工作状态,心情沉重的他在事业上大受挫折,也让急于对付孙家的沈晓君有机可乘。最终,因为自己的不放弃和坚持,他不仅圆满解决了事业上的问题,还和赵小芸有情人终成眷属。

    孙靖晨的扮演者:黄少祺
    黄少祺,中国台湾男演员。黄少祺性格温文尔雅,外表阳光健康,男子气概浓重,这些气质为他增添了不少人气,也是令许多导演青睐的原因。黄少祺是个和善的少年,他不特别主动表达他的热情,除非跟他很熟,这样才会感受到他的真诚。他是个很有经验的演员,对角色的把握很到位,跟他搭戏很舒服,会被自然的带到剧情中去。...详情>>
  • 爱情不打烊沈晓君沈晓君
    沈晓君

    陶诗韵的亲生女儿,赵小芸的姐姐。心思缜密,要强坚韧的她在还是婴儿的时候就被林美婵抢走,并带到南方乡下,待到长大后,被林美婵洗脑,唆使她为自己的丈夫沈孟怀报仇,致使原本善良乖巧的她被仇恨蒙蔽了双眼昧着良心去对付孙家和赵家,终陷入命运的折磨里。

    沈晓君的扮演者:李金铭
    李金铭,1985年11月21日出生于山东济南章丘,中国女演员、主持人。2008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年,参加了江苏卫视《绝对唱响》栏目,并获得全国第七名。2008年主演《爱情公寓》,并饰演古灵精怪的宅女陈美嘉。随后在安徽卫视《周日我最大》栏目中担任主持。2011年,与贺军翔、张钧甯、李易峰等合作主演安徽卫......详情>>
  • 爱情不打烊赵小芸赵小芸
    赵小芸

    陶诗韵的女儿,沈晓君的亲妹妹,孙靖晨的女友。心地善良、为爱执着的她自大学起便与孙靖晨瞒着家里人偷偷展开了一场地下恋。后来随着沈晓君的出现,二人的恋情曝光,双方家长的极力阻挠,沈晓君的从中作梗,致使二人误会重重,但这些终没能让赵小芸放弃与孙靖晨的感情。

    赵小芸的扮演者:陶昕然
    陶昕然,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湖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学习表演专业 。2011年,因在大型热播宫廷争斗剧《甄嬛传》中饰演“安陵容”一角,演技大受肯定,而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凭借该剧获得第二届搜狐视频电视剧盛典最佳新人奖提名和亚洲偶像盛典“亚洲新力量奖”。2013年9月陶昕然主演的电视剧《赖......详情>>
  • 爱情不打烊孙雨晴孙雨晴
    孙雨晴

    孙伟涛的女儿,乖巧孝顺,聪明善良的她却意外的发现自己患了血癌,因为担心家里人得知后会很担心,于是找到和自己长相相像的唐姗姗,并聘请唐姗姗假扮自己,好让自己有足够的时间可以去悄悄治疗自己的病。

    孙雨晴的扮演者:林韦君
    林韦君,来自台湾的75后演员、模特,自小喜爱舞蹈且梦想成为一嘻哈舞者,或女承父业成为一警察,出众外貌的气质女生,属于步步为营的成长型明星,最初于1994年以广告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后又凭借精湛演技以女二号身份出道走红于影视圈。 2000年参演电视剧处女作《麻辣鲜师》,并参演了《女生向前走》,隔年又参演了《向日葵的夏天......详情>>
  • 爱情不打烊唐珊珊唐珊珊
    唐珊珊

    唐富财的养女,虽集龅牙,雀斑,一头乱发为一身,但在经过一番精心打扮之后长相竟与孙家女儿孙雨晴极相似,因此被孙雨晴聘去假扮她。

    唐珊珊的扮演者:林韦君
    林韦君,来自台湾的75后演员、模特,自小喜爱舞蹈且梦想成为一嘻哈舞者,或女承父业成为一警察,出众外貌的气质女生,属于步步为营的成长型明星,最初于1994年以广告模特身份进入演艺圈,后又凭借精湛演技以女二号身份出道走红于影视圈。 2000年参演电视剧处女作《麻辣鲜师》,并参演了《女生向前走》,隔年又参演了《向日葵的夏天......详情>>
  • 爱情不打烊卢仕生卢仕生
    卢仕生

    富二代,深爱青梅竹马的赵小芸,无奈赵小芸心里只有孙靖晨而多次拒绝他的心意,他只能默默祝福,守护其身旁,对其悉心照顾,为其排忧解难。在赵小芸与孙靖晨的恋情曝光遭到双方父母的极力反对后,他仿佛又看到了希望,对赵小芸重新展开了疯狂的追求,并吸引了赵小芸母亲陶诗韵的目光,成为她对付孙氏房产的得力助手。

    卢仕生的扮演者:张庆庆
    张庆庆,出生于上海。参演电视剧有《命中注定我爱你》、《单身公主相亲记》、《爱情公寓3》等。他是《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里活泼温柔的男闺蜜威廉;他是《制裁者联盟》中颇具玄幻色彩的地煞;他是古龙武侠《飞刀又见飞刀》中冷面杀手韩峻;他简单、内敛、稳重,始终以本心面对生活,是健身达人,也是话剧王子。...详情>>
  • 爱情不打烊黄丽雯黄丽雯
    黄丽雯

    孙伟涛的妻子,孙靖晨与孙雨晴的母亲。依赖性强,没有主见,唯夫命是从,并且当孙伟涛扮起黑脸时,她就会扮起白脸,充当孙伟涛与他人起冲突的润滑剂。

    黄丽雯的扮演者:颜景瑶
    颜景瑶,中国内陆60后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走红于《爱情不打烊》的参演,近期新剧《何以笙萧默》、《单身男女》,一直活跃于影视圈中的她,现亦是处处奔波,忙于拍摄众影视剧作品。...详情>>
  • 爱情不打烊孙伟涛孙伟涛
    孙伟涛

    个性固执,公私分明的孙氏房产董事长,沈孟怀与赵渊铭的结拜大哥,因为多年前沈孟怀车祸一事造成三家反目而逼迫儿子孙靖晨和赵小芸分手,在儿子与新女友沈晓君在一起时又百般刁难沈晓君,导致善良的沈晓君更加坚定要撂倒孙氏企业的决意,并听从林美婵的指示,一步一步朝着复仇之路迈进。

    孙伟涛的扮演者:芦勇
  • 爱情不打烊陈燕华陈燕华
    陈燕华

    孙伟涛的母亲,陶诗韵、林美婵的干妈,孙靖晨、孙雨晴的奶奶。老人家耳根子软,没有主见。自丈夫去世后便成日吃斋念佛祈祷家和万事兴,在看到孙家与赵家的决裂,孙子孙靖晨和干孙女赵小芸因为上一代人的恩怨而被迫分开后十分心疼,她一心想开导孙伟涛和陶诗韵放下昔日恩怨成全儿女恋情。

    陈燕华的扮演者:葛兆美
    葛兆美,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伤情》、《中国家庭》、《爱情不打洋》、《星星的泪光》、《无懈可击之蓝色梦想》、《甜心巧克力》、《恒星上的双钢琴》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爱情不打烊林美婵林美婵
    林美婵

    沈晓君的养母,个性本就偏执,自丈夫沈孟怀车祸身亡后变得更加歇斯底里。虽然家穷,但一心认为自己就该过着贵妇的生活,于是平日里便打扮得像名贵妇,也因为认为丈夫的死定是孙家与赵家所为而对自小就被她抢来的沈晓君洗脑,利用她的善良和孝顺之心去对付孙家和赵家为自己的丈夫报仇,致使沈晓君陷入命运的折磨中。

    林美婵的扮演者:张琴
    张琴,来自中国台湾的影、视、歌、主持人四栖艺人,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中原镖局》、《新白蛇传》、《白发魔女》、《第八号当铺》、《哑女情深》、《帝王之旅》、《嫁入豪门》等剧作,而近期将上映其新作《爱情不打洋》,敬请期待。...详情>>
  • 爱情不打烊陶诗韵陶诗韵
    陶诗韵

    赵渊铭的妻子,赵小芸与沈晓君的亲生母亲。城府极深,善于精打细算,是名能干强悍的女性,但沈晓君的出现,却成为她致命的弱点,因觉得对沈晓君有亏欠而想要尽力去弥补才让林美婵的复仇计划有机可乘,造成赵氏企业的经营权易主。

    陶诗韵的扮演者:张琼姿
    张琼姿,中国台湾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爱情不打烊唐梦婷唐梦婷
    唐梦婷

    陶诗韵忠心耿耿的秘书,不苟言笑但很有上进心,同时又是陶诗韵谈心的对象。

    唐梦婷的扮演者:方妍心
    方妍心,1993年1月17日出生于台湾台北市,中国台湾女演员。2007年从2007年台视《神机妙算刘伯温》《怀玉传奇千金妈祖》,《一代神相赖布衣》,《嘉庆君游台湾》刚刚出道就与台湾当红小生黄少祺作搭档,一直到《巅峰时代》仍与黄少祺配合演戏成为“拍戏最最”,另外她年纪轻也是一大特色。主要作品有《嘉庆君游台湾》、《青春风暴......详情>>
  • 爱情不打烊沈静雨沈静雨
    沈静雨

    林美婵的外甥女,与林美婵感情甚好,亲密无间。

    沈静雨的扮演者:唐瑞宏
    唐瑞宏,来自中国内陆的新生代演员、模特。曾留学于新加坡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后回国入上海戏剧学院深造学习演技,自2009年参演了《嘉庆君游台湾》、《赖布衣传奇》,从而进入演艺圈,正式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恰似你的阳光》、《爱情不打烊》、《粉领女郎》、《青春风暴》、......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