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演员表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石敢当石敢当
    石敢当

    泰山山神,碧霞元君之徒,为东岳泰山山上一块巨石吸收天地灵气孕化而成。在流落民间后,虽被当做怪物受尽奚落,但他却以德报怨用神力保护百姓,赢得爱戴。之后为了消除假扮他的巨怪而与哪吒联手,铲除了巨怪并成为了三界护法。五百年后更勇闯阿修罗界,救出玉帝及诸神,令三界重见光明。

    石敢当的扮演者:张子健
    张子健,1968年10月28日出生于天津,祖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3年,参演《白眉大侠》以武侠剧出道。1995年,参演电视剧《甘十九妹》中饰演男主角尹剑平。2000年,参演电视剧《英雄》中饰演男一号燕双鹰。2003至2010年,与梁冠华搭档,在《神探狄仁杰》系列中饰演李......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奎刚奎刚
    奎刚

    魔界大圣,魔力强大,因他的降临而三界大乱。更胆大妄为占据凌霄宝殿,自称“奎刚大帝”,并召集众妖企图通过转世灵童来占领天庭统治世界,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只有逃脱了的石敢当。但最终还是邪不胜正,被石敢当所消灭。

    奎刚的扮演者:刘德凯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玉皇大帝玉皇大帝
    玉皇大帝

    三界最高领袖,众神之领袖,统领三界十方内外诸天神佛之外,还管理宇宙万物的兴隆衰败、吉凶祸福。之后转世成为乔灵儿,成为奎刚能否统治世界的关键存在。

    玉皇大帝的扮演者:六小龄童
    六小龄童,本名章金莱,1959年4月12日生于中国上海,祖籍浙江绍兴。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演员剧团国家一级演员,浙江大学人文学院兼职教授。1982年,六小龄童、李世宏和李扬在二十五集神话电视连续剧《西游记》中共同塑造孙悟空一角,六小龄童被评为中国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及第一届(新时期十年1978年至19......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小白龙小白龙
    小白龙

    石敢当的三兄弟之一,排行老三。原本与石敢当有纠葛矛盾,但在相处中由坏变好,最后成为石敢当的兄弟。

    小白龙的扮演者:淳于珊珊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乔灵儿乔灵儿
    乔灵儿

    玉皇大帝转世灵童,成为凡人后是乔家庄的少庄主,丰神俊秀,心底善良且敢做敢当的青年。为祖父祝寿时突遭女匪劫持上山,之后关押在了山寨中,在断水断粮的情况下依旧宁死不屈,最终尸身被大鹏护法叼走。但在石敢当的解救下口含舍利子而苏醒,并陷入到石敢当与奎刚的争夺中。

    乔灵儿的扮演者:贺刚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杨戬杨戬
    杨戬

    二郎显圣真君,为神仙与凡人结合而生,力大无穷,法术无边,通晓八九玄功,且阙庭有第三只眼睛。与石敢当、哪吒一同一次次识破奎刚的诡计,在一场场阴险的恶斗后,终于将奎刚消灭。

    杨戬的扮演者:钱雁秋
    钱雁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才华导演、编剧、演员。自小爱好看书写文的他极具文学功底。最初的他于1989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青春无季》,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随后又于1991年、1992年参演了《北京,你早》、《日光港的故事》、《青春不会等待》等影视剧作品。于1995年《居委会的故事》电视剧中首任导演,隔年统筹剧本......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哪吒哪吒
    哪吒

    三坛海会大神,为托塔李天王第三子,灵珠子的投胎转世,法力高强,之后成为玉皇大帝手下的主要将领。与石敢当、杨戬一同与奎刚恶斗,并终于将奎刚消灭。

    哪吒的扮演者:韩含
    韩含,1982年7月8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男演员、歌手、主持人。毕业于天津艺术学院。 2008年毕业后被招入部队文工团,退伍后正式踏足演艺圈。2012年出演电视剧《谎言背后》,2013年出演电视剧《大漠枪神》,2013年凭电视剧《中国刑警803》饰演反一号杨伟业开始崭露头角,2015年由导演钱雁秋执导的大型神话电视......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白莲花白莲花
    白莲花

    乔灵儿的妻子,莲花山寨的霸气山寨王,美貌与武艺兼备且劫富济贫的女霸主。虽为凡人,却敢于有一颗痴诚和敢爱敢恨的心,因恋上转世灵童乔灵儿而卷入“三界大战”,最终修成正果成为“白莲圣母”。

    白莲花的扮演者:张楷依
    张楷依(张晓辰),1988年8月21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3月,出演爱情家庭剧《媳妇的美好时代》并正式出道。2011年1月,出演谍战电视剧《毒刺》,饰演小红。2013年9月,出演抗日战争剧《神枪之倒刺》,饰演藏春楼的头牌“小金花”。2015年2月,因主演古装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碧游仙子碧游仙子
    碧游仙子

    东华山的仙子,乔灵儿的恋人。

    碧游仙子的扮演者:关悦
    关悦,1979年3月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中国大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北京电影学院2000级表演系毕业,曾担任过广西卫视《唱山歌》节目组主持人,在舞台剧《家事》饰演繁漪,2007年主演电视剧《神探狄仁杰3》 ,在剧中饰演薇儿。2008年8月26日,关悦顺利产下一女,母女平安,丈夫是佟大为。2010年,关悦进入长江商学......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朱半斤朱半斤
    朱半斤

    石敢当的三兄弟之一,排行老二,原型为天蓬元帅猪八戒。

    朱半斤的扮演者:钟卫华
    钟卫华,中国内地实力派男艺人,擅于诠释各色市井小人物形象。是优秀的内地男演员。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巨蝎巨蝎
    巨蝎

    蝎子精,奎刚的部下。

    巨蝎的扮演者:梁亦芸
    梁亦芸,来自江苏的内陆演员、模特,曾留学于新加坡,擅长于表演、主持、唱歌、钢琴,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如《听风者》、《天台》、《烽火佳人》、《心星的泪光》、《新燕子李三》等剧作,认真可爱的让人喜欢,相信其演艺之路会越走越长越宽。...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赢妖赢妖
    赢妖

    奎刚的部下。

    赢妖的扮演者:于函冰
    于函冰,来自山东烟台的90后靓丽演员,擅长表演、绘画、舞蹈、骑马的她,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巨浪》、《新燕子李三》、《那时花开》、《中国好新郎》、《我叫郝聪明》、《裸爱时代》、《老妈的三国时代》等剧作,精湛的演技备受肯定,能完好的塑造出每一角色,其新浪微博昵称——于函冰_Lily栤淇淋(http://we......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王母娘娘王母娘娘
    王母娘娘

    西王母,众神女仙之首。

    王母娘娘的扮演者:刘蕾
    刘蕾,1977年1月27日出生于重庆市渝中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 1995年出演首部电影作品《上海往事》。2000年在宣晓鸣、胡月伟主演的电影《都市红尘》中饰演余小慧。2003年出演电视剧《绝对权力》,饰演齐小艳一角。2005年在古装悬疑大剧《大宋奇案之狸猫换太子传奇》中饰演女刘娥。2010年参......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镇元子镇元子
    镇元子

    镇元大仙,心胸开阔,气度不凡的道士,住在西牛贺洲的五庄观上,道术深厚精深。

    镇元子的扮演者:靳德茂
    靳德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中国内陆演员、导演,自1988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黄河大侠》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于199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太极宗师》而进军电视剧界,代表作有《凡人杨大头》、《三少爷的剑》、《机灵小不懂》。...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黑袍黑袍
    黑袍

    蛇精,奎刚的部下,无恶不作,是个武艺高强的妖魔。

    黑袍的扮演者:杨增元
    杨增元,来自四川的中国内陆60后国家二级演员,作为资深演员的他,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飞虎神鹰》、《狂啸天涯》、《英雄》、《神探狄仁杰》系列等剧作。...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碧霞元君碧霞元君
    碧霞元君

    东岳泰山天仙玉女,为泰山神之女。

    碧霞元君的扮演者:戴云霞
    戴云霞,来自哈尔滨的中国内陆国家二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她,自1992年《龙出海》的参演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2009年因参演《猎鹰1949》而被观众所熟知,隔年《神探狄仁杰4》的参演更是大受业内外好评,从而深入人心。...详情>>
  • 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太上老君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

    太上道祖。

    太上老君的扮演者:李俊琪
    李俊琪,来自甘肃的中国内陆青年国家二级演员,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飞虎神鹰》、《孤岛飞鹰》、《平原烽火》、《大漠枪神》等剧作。...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