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第22条婚规2:张永刚
扮演者:刘小光
第22条婚规2张永刚张永刚
张永刚:张铎父亲,始终坚持一个家里必须得由老爷们说了算的传统思想,因此才没少教育那个“被媳妇拿住”的张铎,更没少与讲求人格独立的现代女性李悦瞳产生矛盾。在张永刚的人生里,他最大的骄傲就是教育出了张铎这么一个有出息的儿子。自以为是又瞎自信的他还总是在遇事时不与儿子儿媳先商量就自作主张,以至于常常给儿子和儿媳增添了不少麻烦,但每次他都嘴硬不肯低头认错。可以说,张永刚为了他所爱的面子没少干荒唐事。虽然,张永刚的毛病不少,出发点却也都是为了孩子,为了家,所以依然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

第22条婚规2张永刚的扮演者是刘小光

刘小光,吉林省吉林市桦甸市人,原名叫刘建光,中国著名二人转演员。赵本山的第24个徒弟。2006年在《今日升堂》中扮演衙役马壮一角,2007年在《乡村爱情》系列中饰演赵四。2009年参加辽宁卫视的《明星转起来》节目,2010年辽宁春晚参演小品《就差钱》,2013......【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