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孙老倔的幸福演员表

孙老倔的幸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孙老倔的幸福孙老倔孙老倔
    孙老倔

    脾气固执的“一家之长”,与50后亲家、60后小舅子、70后子女、80后侄女、90后孙辈之间斗智斗勇。剧中,孙老倔费心完成了侄女的婚事后,又操劳上了孙女的爱情之事,还为抱上孙子忙里忙外,这期间还闹出了不少笑话,其中,孙老倔为了拉近与90后孙女的距离,还主动学起了玩微信,唱起了流行歌曲。

    孙老倔的扮演者:李幼斌
    李幼斌,1958年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国家一级演员。1985年李幼斌首次主演电影《死证》。1995年参演电视剧《布尔什维克兄弟》。2000年主演电影《横空出世》,获得第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在2005年的电视剧《亮剑》中饰演李云龙,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2008年主演电视剧《闯关......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叶淑娴叶淑娴
    叶淑娴

    孙老倔的妻子。

    叶淑娴的扮演者:朱茵
    朱茵,于1958年5月27日出生在上海,国家一级演员,戏剧家,就职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系中国民主同盟盟员和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20世纪90年代凭借《美国来的妻子》获得“金狮”“文华”“梅花”等一系列戏剧奖项,朱茵也拍过数量众多的影视剧,质量都不俗,比如《丈母娘来了》,《云水谣》,《大女当嫁》,《大男当婚》《离婚律师》等......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王广生王广生
    王广生

    孙老倔的徒弟。

    王广生的扮演者:洪剑涛
    洪剑涛,1985年高中毕业参军入伍至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话剧团任演员,国家一级演员,副师级文职干部,百娱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签约艺人。洪剑涛在《皮五传奇》当中的表现,已经突破他在观众心中憨厚朴实的印象,凭借精湛的演技获得观众肯定。洪剑涛是一个真性情的胖班长,他最大的爱好,就是旅行,尤其是骑哈雷、开房车旅行。他不喜欢跟着......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李美丽李美丽
    李美丽

    婀娜多姿,风情万种的“白富美”,尽显职场女性的风采。

    李美丽的扮演者:王晴
    王晴,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自1993年参演首部电影作品《蒋筑英》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士兵的荣誉》、《职业丈夫》、《命运呼叫转移》、《欠我十万零五千》、《不能告诉你》、《一仆二主》、《孙老倔的幸福》等影视剧作品。事业丰收的她,也收获其爱情,与李梦男相结。...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叶澜叶澜
    叶澜

    祖上家世显赫,如今家境败落的孙老倔的小舅子,一个颇具喜感的出租车司机。

    叶澜的扮演者:罗钢
    罗钢,1965年04月0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89年参演首部电影《一半是火焰一半是海水》。1993年出演电视剧《梅花三弄之水云间》。1996年因在军旅剧《红十字方队》中饰演的赵志伟一角获得关注。2002年参演年代剧《大染坊》。2008年主演家庭伦理剧《婚后五年》。2012年......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金丽红金丽红
    金丽红

    与孙老倔是一对欢喜亲家,两人一见面就吵架,吵得不可开交。

    金丽红的扮演者:梁丹妮
    梁丹妮,生于广东省广州市,国家一级演员,现任职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1968年考入广州军区文工团,1978年首次参演故事片《傲蕾·一兰》。1988年拓宽戏路在侦破片《豺狼计划》中饰黑社会分子林美珊。1991年在上映的喜剧《编辑部的故事》中客串演出。1993年与冯远征登记结婚。2003年参演抗战题材剧《滴血玫瑰》。2004......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王欢欢王欢欢
    王欢欢

    孙老倔的孙女,天真可爱,古灵精怪,一个极富个性的90后叛逆女孩,通过偷偷退学,酒吧打工,交异国男友等一系列让家人无法理解的叛逆之事后,终于让对孙女疼爱有加的孙老倔出手了,于是爷孙俩开始频频过招。

    王欢欢的扮演者:谭松韵
    谭松韵,1990年5月31日出生于四川泸州,中国内地女演员。2001年进入四川省舞蹈学校学习古典舞和民间舞,2005年因拍摄电视剧《山菊花》而接触表演。2007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年因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扮演淳贵人,而受到关注。2014年主演电视剧《大当家》,饰演桂花香一角。2015年主演《旋风少女......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陈明俊陈明俊
    陈明俊

    英俊帅气的海归富二代,温暖、痴情、孝顺的他对生活认真,对家人关爱,对感情坚持,对事业一丝不苟。然而,感情之路却并不那么顺利,他苦追孙老倔孙女王欢欢,但王欢欢心有所属,导致他屡战屡败,但是他不气馁,坚持屡败屡战,最终,他的执着和深情慢慢获得了王欢欢家人的认可和支持。

    陈明俊的扮演者:季肖冰
  • 孙老倔的幸福孙国强孙国强
    孙国强

    爱老婆爱的有点惧内的孙家长子,因为很爱蒋倩倩,所以很尊重她。

    孙国强的扮演者:赵峥
    赵峥,影视演员,无论是舞台功底,还是屏幕经历,都很深厚,赵峥经常排演话剧,而且活跃于电视屏幕。接拍多部影响力大的电视剧,而且还触电于众星云集的电影《夜·明》。深厚的表演功底,游刃有余的气质,自然到位的表演,让很多导演和观众都情不自禁地喝彩。2002年,参演中国首部反特悬疑剧《誓言无声》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成功演绎反间谍......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蒋倩倩蒋倩倩
    蒋倩倩

    孙老倔的大儿媳妇,事业上是个女强人,个性耿直,敢说敢做,总是和别人不欢而散,她也是老孙家唯一一个敢站出来反驳孙老倔的人,尤其在要不要孩子的问题上,和孙老倔更是一见面就吵。

    蒋倩倩的扮演者:傅淼
    傅淼,1980年8月11日出生于山东青岛,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2年傅淼受邀担任华娱电视《天下娱乐通》节目主持人。2004年参演电视剧《神雕侠侣》出演公孙绿萼。2009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白蛇后传》,傅淼首次尝试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这也是担纲绝对女一号的首部作品。2011主演电视剧《一生只爱你》,......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叶思媛叶思媛
    叶思媛

    与何建军为一对85后情侣。

    叶思媛的扮演者:周楚楚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出演“柳如烟”一角,睿智妩媚的形象深得人心,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又参演火热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人气更是一路飞涨。而收视长虹的......详情>>
  • 孙老倔的幸福何建军何建军
    何建军

    与叶思媛是一对85后情侣,剧中尽显好男人本色,同时,85后的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撑起家庭。

    何建军的扮演者:傅天骄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