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于无声处演员表

于无声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于无声处马东马东
    马东

    剧中饰演一名年轻的国家安全侦察员,其思维敏捷、身手矫健、潇洒不羁,满腹才华,虽然表面看起来没心没肺,没个正形儿,却在嘻嘻哈哈中跟国际间谍玩了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并且与冯舒雅之间展开了一段复杂又曲折的感情。

    马东的扮演者:胡军
    胡军,1968年3月18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7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91年就职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从事话剧表演。1997年,凭借《东宫西宫》获得意大利TAORMTMA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2002年,凭借电影《蓝宇》获得第7届香港电影金紫荆奖最佳男主角奖,入围第38届金马奖最佳男主角。2003年,参演张纪中......详情>>
  • 于无声处冯舒雅冯舒雅
    冯舒雅

    剧中饰演202厂总工程师冯景年的千金,也是军工厂的一名科研人员,是一名年经的技术骨干,也是80年代的一名新女性,更是马东和陈其乾心中的女神,其性格温柔细腻,雷厉风行,三十年后成为202厂的总工程师,主要负责航母的研发。

    冯舒雅的扮演者:左小青
    左小青,“氧气美女”的她有着明媚笑容与纯美举止,精湛的演技及清纯的外形让其成为一位魅力演员,每一形象都深入人心,受大家所喜爱。 最初为艺术体操队员的她,在荣获众多冠军后,却在1993年退役。同年,机缘巧合之下客串了《阳光灿烂的日子》,而首次触影引起她对演艺的兴趣。并于1995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学习。毕业后曾担任......详情>>
  • 于无声处陈其乾陈其乾
    陈其乾

    剧中饰演202厂助理工程师,其头脑聪明,才能卓越,努力上进,并且担负着家里弟弟妹妹所有人的生活重担,也正是这点才被奸人所利用,才最终导致他和兄弟反目。

    陈其乾的扮演者:赵立新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 2001年出演电视剧《走向共和》。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参演的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详情>>
  • 于无声处汪崇义汪崇义
    汪崇义

    剧中饰演202厂的一名保卫科长。

    汪崇义的扮演者:刘威
    刘威,1957年10月16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影视演员。1983年首次参演影片《秋天的印象》,开始逐渐崭露头角。1986年在《关中女侠》中饰演关云天。1993年凭借出演《唐明皇》中的李隆基获得第十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主角奖。1996年拍摄电影《飞虎队》。2003年,在情景喜剧《老威的x计划》中担任男一号“老威”......详情>>
  • 于无声处陈先明陈先明
    陈先明

    剧中饰演202厂的厂长,其为人正直严明。

    陈先明的扮演者:高明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子风。2006年参演《闯关东》饰演森田大介。2008年参演谍战大戏《誓言永恒》饰演许子风。2009年参演献礼大戏《决战南京》饰演杨百川。2010年参演《少林寺传奇3》饰演大反派索额......详情>>
  • 于无声处王禹王禹
    王禹

    剧中饰演马东的伯乐,是一个经验十足的老道,既沉稳冷静又充满智慧。

    王禹的扮演者:刘交心
    刘交心, 男,陕西西安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出演过《血色玫瑰3∕女子特遣队》、《母亲﹐母亲!》、《代号九耳犬》、《于无声处》等多部电视剧。曾经参与制作过《复仇的女人》。...详情>>
  • 于无声处陈娟陈娟
    陈娟

    剧中饰演202厂的车间主任,其身着一身略带年代感的蓝色工作服。

    陈娟的扮演者:李凤绪
  • 于无声处杜哲杜哲
    杜哲

    居中饰演J省国家安全厅五处侦察员。

    杜哲的扮演者:郑昊
    郑昊,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1994年任中央戏剧学院形体教师,指导了中国第一部战争题材的音乐剧《战争与人》,在该剧中担任舞蹈编导、教练及领舞。1998年参演电视剧《人子》,该剧获得“五个一工程”奖。郑昊主演的电影《我的父亲母亲》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银熊奖;百花奖最佳影片奖等......详情>>
  • 于无声处冯景年冯景年
    冯景年

    剧中饰演冯舒雅的父亲,同时又是202厂的总工程师。

    冯景年的扮演者:侯长荣
    侯长荣,1960年出生于扬州,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1978年毕业于江苏省戏剧学校,专工小生,扬剧金派传人。1987年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一人饰演北静王和柳湘莲两角。2016年出演《我和她的传奇情仇》。...详情>>
  • 于无声处齐延志齐延志
    齐延志

    剧中饰演一名潜伏在202厂多年重新被激活的间谍。

    齐延志的扮演者:李心敏
    李心敏,1958年9月20日出生于北京,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80年参加由张铮执导的《新疆奇趣录》开始出道,1989年主演电视剧《袁隆平》饰演袁隆平,1990年出演《走西口》第一部饰演吴大狗,1994年主演《苍茫》饰演赵金柱,2001出演于《大宅门》饰演詹瑜,2005年以《摊牌》获得第五届百合奖最佳男演员,......详情>>
  • 于无声处韩伟光韩伟光
    韩伟光

    剧中饰演202厂三车间副主任,是冯舒雅和陈其乾的师傅。

    韩伟光的扮演者:施大生
    施大生,1965年5月23日出生于河北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1995年,施大生成为上海话剧艺术中心的一名话剧演员,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在年代情感剧《梦幻天使》中饰演男主角辛子安。1998年,主演犯罪悬疑剧《生死之门》。2000年,主演医疗情感剧《关怀》。2002年,主演都市情感励志剧《......详情>>
  • 于无声处茹珂茹珂
    茹珂

    剧中饰演一个潜伏很深的间谍组织头目,其内心复杂,城府极深。她是一名华裔女子,是马承志的未婚妻,通过与马承志的夫妻关系,隐藏自己的真实身份,活动在马东身边。她一面是娇小柔弱的女子,一面是幕后阴谋的黑手,徘徊于正邪之间。

    茹珂的扮演者:奚望
  • 于无声处马承志马承志
    马承志

    剧中饰演冯舒雅的儿子,原本出国留学的他却突然带着女友回国,接着怪事接二连三,疑点重重,酝酿着一起更加严峻的间谍案。

    马承志的扮演者:高旭阳
    高旭阳,来自黑龙江的90后巨蟹男演员,祖籍河北省清苑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自出道以来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翻手为云覆手雨》、《赵氏孤儿案》、《刘海砍樵》等,近期将播出的新剧有《于无声处》。...详情>>
  • 于无声处汪都楠汪都楠
    汪都楠

    居中饰演202厂保卫科科长汪崇义的女儿,从小在202厂长大,有着张扬跋扈的个性,是202厂人见人怕的小霸王,却和冯舒雅感情深厚,最终却又和情同姐妹的冯舒雅同时爱上进入202厂做卧底的马东。

    汪都楠的扮演者:程怡
  • 于无声处冯母冯母
    冯母

    剧中饰演冯景年的妻子,冯舒雅的妈妈。

    冯母的扮演者:陈剑月
    陈剑月,有着萌动大眼的美丽、朴实影视演员,原为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后因参演《红楼梦》而退出。走红于87《红楼梦》香菱的出演,同时也见证了其爱情婚姻,与演员侯长荣相识相恋相结于参演的《红楼梦》,并在拍摄期间就怀有爱情结晶,开封镜后不久而诞下女儿侯雪。参演了众多影视作品,代表作有《无罪辩护》、《清宫风云》、《长恨歌》、《可......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