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比尔博·巴金斯比尔博·巴金斯
    比尔博·巴金斯

    霍比特人,只想安稳平静过生活的他被灰袍巫师甘道夫执意要求加入探险队。虽然一开始不被看好,但继承了母亲图克家族充满不安分热爱冒险血脉的他在旅程中,因为勇气与忠诚而让他慢慢赢得了矮人们的尊敬。

    比尔博·巴金斯的扮演者:马丁·弗瑞曼
    马丁·弗瑞曼(Martin Freeman),1971年9月8日出生于英国,英国影视演员。2004年,马丁·弗瑞曼凭借在《办公室笑云》中的表演获得第57届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喜剧表演的提名。2010年,马丁·弗瑞曼凭借在BBC电视剧《神探夏洛克》中饰演华生一角而走红,并因此入围艾美奖迷你剧或电视电影类别的最佳男......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索林·橡木盾索林·橡木盾
    索林·橡木盾

    矮人族都灵部族领袖,足智多谋,为人孤傲,身上肩负着重夺矮人王国埃尔波尔的家族使命。却一直暗自担心自己会和祖父一样被贪婪的欲念吞噬理智,始终仇视精灵。而重归家园夺回孤山的计划也受到了长湖镇人类的阻挠,但一切都不能阻挠山下之王的决心。

    索林·橡木盾的扮演者:理查德·阿米蒂奇
    理查德·阿米蒂奇,英国演员。曾就读于考文垂Brockington和Pattison中学,后入伦敦音乐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表演,17岁时加入布达佩斯马戏团,六星期后取得英国演员协会会卡。他的第一个重要角色是在2002年BBC制作的电影《sparkhouse》中扮演农场工人John Standring 。2004年,他主演了根......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莱戈拉斯莱戈拉斯
    莱戈拉斯

    精灵王子,幽暗密林精灵王瑟兰迪尔的儿子,是个野外生存与战斗能力非常出众的王子,不但视力敏锐,对森林的知识也很丰富。可因经历的磨砺并不多,从而与父亲一样视矮人远征队一行人为仇敌。对常年与之并肩作战的塔瑞尔产生了感情,因为她的激励而加入了支援矮人的行动。

    莱戈拉斯的扮演者:奥兰多·布鲁姆
    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 Bloom),1977年1月13日出生于英国肯特郡坎特伯雷,英国影视演员。1999年,22岁的奥兰多·布鲁姆刚从Guildhall戏剧音乐学院毕业两天,就确定参演《魔戒三部曲》并在其中饰演“精灵王子”莱格拉斯。2003年开始他在《加勒比海盗》系列电影中饰演男二号威尔·特纳。2005年出演......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瑟兰迪尔瑟兰迪尔
    瑟兰迪尔

    幽暗密林精灵王,莱戈拉斯的父亲,一直仇视着矮人族。

    瑟兰迪尔的扮演者:李·佩斯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甘道夫甘道夫
    甘道夫

    灰袍巫师,属于次神级的迈雅一族,是众神维拉的助手。他的使命是促使人类、精灵以及一切善良之辈完成他们的英勇功绩,因而一手促成了前往孤山的旅程,他深知黑暗势力潜伏在中土世界,从而也激发了霍比特人比尔博的潜能。

    甘道夫的扮演者:伊恩·麦凯伦
    伊恩·麦克莱恩(Ian McKellen),1939年5月25日出生于英国米尔敦,英国影视演员。1961年,伊恩·麦克莱恩离开剑桥后,便投身演艺职业。1968年,他出演了他的银幕处女作《诺言》。1971年,伊恩·麦克莱恩被选为英国演员公会委员。1973年,伊恩·麦克莱恩在爱丁堡戏剧节上因主演莎士比亚的《李尔王》而获得杰......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凯兰崔尔凯兰崔尔
    凯兰崔尔

    精灵女王,黄金森林罗斯洛立安的统治者之一,也是第三纪时中土最强大的精灵。曾是反抗主神、离开阿门洲的诺多精灵的领袖之一,也是他们中留在中土的最后一人。面临至尊魔戒的时候,她抵抗了它和权力的诱惑,最终选择渡海西去。

    凯兰崔尔的扮演者:凯特·布兰切特
    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1969年5月14日出生于澳大利亚,澳大利亚影视演员。1992年毕业于澳大利亚国立艺术戏剧学校。毕业后布兰切特主要从事各类戏剧演出。1997年,凯特出演了她参演的首部电影《天堂之路》。2005年,布兰切特获得第77届奥斯卡最佳女配角。2007年,凯特又凭借在《我不在那儿》......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塔瑞尔塔瑞尔
    塔瑞尔

    精灵护卫队队长,是个骁勇的女战士。对矮人族无恨意,更在最后加入了支援爱人的行动。

    塔瑞尔的扮演者:伊万杰琳·莉莉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巴德巴德
    巴德

    人类,弓箭手,未来的河谷王国之王,亲手射杀了邪恶的喷火龙史矛戈,更带领了长湖镇人类参加了五军之战。

    巴德的扮演者:卢克·伊万斯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史矛革史矛革
    史矛革

    火龙史矛革,以及死灵法师。

    史矛革的扮演者: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1976年7月19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制片人。2000年,本尼迪克特出演电视剧《心跳》,开始演艺生涯。2004年,因电视电影《霍金的故事》获得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最佳男主角奖。2010年,开始主演电视剧《神探夏洛克》,凭借系列剧集,获得艾美奖、金卫......详情>>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埃尔隆德埃尔隆德
    埃尔隆德

    瑞文戴尔的精灵领主,也是传奇的精灵史的守护者,医术高明,并具有预知未来的能力。与甘道夫、精灵女王盖拉德丽尔、白袍巫师萨鲁曼组成了圣白议会,共商抵御索隆的中土大计,但却并不赞成索林带领矮人队伍前往孤山。

    埃尔隆德的扮演者:雨果·维文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阿索格阿索格
    阿索格

    第三纪元半兽人的首领,他曾经杀死孤山埃尔波尔国王索尔,复仇心切的矮人族首领索林·橡木盾砍下了他的手。因而他从此发誓要活捉索林,并派出半兽人追杀矮人远征队。

    阿索格的扮演者:马努·贝内特
    马努·贝内特,来自新西兰演员,自小在演艺氛围中长大,且热爱表演艺术。一直以硬汉形象呈现于荧屏中,成名于2010年《斯巴达克斯:血与沙》中的角斗士Crixus一角,而《绿箭侠》和《霍比特人:意外之旅》更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了锦上添花。曾为新南威尔士橄榄球联盟队员,后因表演兴趣而离开从而入新南威尔士大学学习戏剧,为其演艺事业......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