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当人心遇上仁心演员表

当人心遇上仁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当人心遇上仁心季得生季得生
    季得生

    原本为弃婴孙小虎,被女教师宋春玲收养到3岁多便被拐卖到农村,并改名为季得生。艰苦贫困的环境下成就了他内敛坚韧的个性,更凭借着自己不放弃的努力最终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医生。之后卷入了一场医疗事故之中,在几经沉沦,经历悲欢离合之后,最终与宋春玲团圆......

    季得生的扮演者:郑国霖
    郑国霖,1976年5月27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内地影视演员。2003年出演《隋唐英雄传》李世民。2010年主演《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获得第28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一等奖,郑国霖在剧中饰演两弹元勋邓稼先。2013年在电视剧《像火花像蝴蝶》中饰演唐立平,该剧荣获第十届电视制片业十佳颁奖礼“十佳优秀电视剧”奖。2014年主演《......详情>>
  • 当人心遇上仁心尹会娟尹会娟
    尹会娟

    季得生的妻子,是个世故且颇有心计的“物质女”。年轻漂亮的她在大学就是系花,一直万千瞩目于一身的她爱上了踏实稳重的季得生,并通过手段让季得生也爱上了自己并娶她为妻。可婚后的她并没有满足于现状,与丈夫价值观的不同让夫妻两渐行渐远,最终她还是抛弃了季得生并伙同其他人一起合作捞钱。

    尹会娟的扮演者:杨恭如
    杨恭如,1974年1月7日出生于上海,香港女艺人。1985年,随父母移居加拿大,在加拿大约克大学(York University)主修工商管理学。1995年参加香港亚洲小姐竞选,赢得“最上镜小姐”及亚洲小姐冠军等4项大奖,此后开始她的演艺生涯。1996年,演出首部电视剧《千王之王重出江湖》并参与演出陈可辛的电影《甜蜜蜜......详情>>
  • 当人心遇上仁心宋春玲宋春玲
    宋春玲

    普通女教师,自己无法生育,在某年元旦用了自己400CC的血挽救了一个已成孤儿的男孩,并取名为孙小虎。对待养子视如己出却怎么也没想到孩子会被拐卖,尽管一直没有放弃寻找但可惜无果。于是当他千里迢迢来为涉及医疗事故的孙女讨要说法时,才发现自己追究的医疗事故责任者居然就是自己失散多年的养子…

    宋春玲的扮演者:娜仁花
    娜仁花,来自内蒙的蒙古族知性气质的60后演员、导演、制作人。最初出道于1976年,尚才14岁的初中生,以童星的身份参演处女电影作品《战地黄花》,从而进入演艺圈。随后于1978年以舞蹈演员身份入锡林浩特市歌舞团,并于隔年主演了《乳燕子》,且成为西安电影制片厂演员。随后又主演了《叛国者》、《皆大欢喜》、《无声的雨丝》等片。......详情>>
  • 当人心遇上仁心陈雁鸣陈雁鸣
    陈雁鸣

    医院院长,尹会娟的前男友,与季得生同为同学。一直喜欢着尹会娟,并在后来也与尹会娟合作捞钱。因尹会娟的关系而处处针对季得生,更在发生医疗事故之后陷害于他,是个为了一己之私能不择手段的人。

    陈雁鸣的扮演者:黄俊鹏
    黄俊鹏,原名黄鹏,10月23日出生于宁夏回族自治区吴忠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199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东周列国》,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95年,出演刑侦反腐剧《英雄无悔》。1997年,黄俊鹏成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八一电影制片厂的一名特型演员。2000年,黄俊鹏进入长春电影制片厂工作。200......详情>>
  • 当人心遇上仁心唐招弟唐招弟
    唐招弟

    季得生青梅竹马的姐姐,自小与季得生一同长大,一直处处帮助着季得生,两人在朝夕相处中互生情愫,但却生活所迫而最后被父母拆散分离,是个身世坎坷,但又坚强独立的苦情女子。

    唐招弟的扮演者:宫晓瑄
    宫筱轩,来自北京的直率坦诚而透明的女子,性格于其柔弱乖巧文静的外表相驳,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表演系的内陆演员。1995年尚是位大二生的她就先后参演了《大捷》与《太后吉祥》,从而进入演艺圈。隔年又参演了《毕业交响曲》,可是现今的她,并未走上演艺之路,毕业后入央视总公司当文秘,直至工作一年后才辞职而开始其演艺生涯。1998......详情>>
  • 当人心遇上仁心杏花杏花
    杏花

    善良又温柔的农村女孩,某次在雪地中救出了昏倒的季得生,并在季得生最落魄时帮助了他,两人从相知到相恋,最终走到了一起。

    杏花的扮演者:吴婷
  • 当人心遇上仁心王嫂王嫂
    王嫂

    一名普通但又有特色的矿工妻子,热情善良,有着矿工独有的向上、豁达的一面,生动诠释了鲜活又富有独特魅力的普通矿工形象。

    王嫂的扮演者:岳红
    岳红,中国电影女演员,1962年8月生于四川成都,1980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八一电影制片厂演员剧团演员。 1984,拍摄电影处女作品《小岛》。1985年,在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表演小品《卖花生仁的姑娘》一举成名;后因主演《野山》中的桂兰获第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中国电影表演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