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起长大演员表

一起长大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一起长大万天野万天野
    万天野

    剧中饰演一个型男大叔,系某公司总裁,在被生意上的合作伙伴胡向东设计陷害后遭遇公司破产,之后又在一场突如其来的车祸中意外成为了孤儿毛毛的监护人,从此变身为一名“ 父亲”和孩子“ 一起长大”。

    万天野的扮演者:邵兵
    邵兵,1968年2月15日出生于杭州,中国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1992年参演首部电影《蒋筑英》。1993年进入中国国家话剧院工作。1995年凭借《赢家》获得第1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提名。1996年,邵兵凭借在电影《红河谷》中饰演的格桑一角而成名。1999年凭借《春天的狂想》获得第5届电影华表奖最佳男主......详情>>
  • 一起长大孟小夏孟小夏
    孟小夏

    剧中饰演一名个性十足,内心有爱,充满正义感的小护士,天生丽质的她从来不乏追求者,只是都被她一一甩开了,但高富帅李嘉豪对她却是深情不改,紧追不舍。当她立志要在相亲道路上当个逃兵时,却在因缘巧合下遇上了万天野,在最初彼此都看不爽对方的时候却因为一场车祸而意外收获的一个孤儿而逐渐成为了知己,并且孟小夏也在不知不觉中倾心于这位大叔型的万天野。

    孟小夏的扮演者:王子文
    王子文,1987年2月28日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出演首部电视剧《谁是我爸爸》和首部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同年在电视剧《寒秋》中担任女主角而受到关注;2010年出演电影《无人驾驶》和《唐山大地震》;2011年主演家庭情感剧《家,n次方》和都市情感剧《男人帮》获得更多的关......详情>>
  • 一起长大李嘉豪李嘉豪
    李嘉豪

    剧中饰演一名喜欢孟小夏的深情高富帅,就算知道孟小夏有喜欢的人了仍是不放弃紧追不舍。

    李嘉豪的扮演者:杨玏
    杨玏,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美国杜克大学,为演员杨立新之子。从小在人艺大院长大,几乎将话剧经典都看了个遍的他对戏剧知识耳濡目染,凭借自身的领悟与努力,进军演艺圈的他的表现倍获赞赏。2009年与2010年分别参与演出了《唐山大地震》、《非诚勿扰2》等影片,有着精彩演出的他2012年4月正式签入华谊兄弟公司,并在之后出演了......详情>>
  • 一起长大万宝国万宝国
    万宝国

    剧中饰演一名常年奔波在外的船员,因为工作需要而不能经常在家的他无法得到儿子万天野的理解,成为万天野心中很不称职的父亲。

    万宝国的扮演者:李立群
    李立群,台湾著名舞台剧、相声演员、影视演员。祖籍河南孟县,出生于台湾,中国海事商业专科学校航海科毕业,跑船8个月,1976年退伍,演出舞台剧“一口箱子”,1978年参加华视演员训练班。著名剧团表演工作坊的核心团员,曾在西餐厅做表演秀达2000余场,横跨电影、电视、剧场三栖。...详情>>
  • 一起长大胡向东胡向东
    胡向东

    万天野生意场上的合作伙伴,为人阴险狡诈,因看不惯万天野的狂傲而设计陷害他,致使万天野公司破产。

    胡向东的扮演者:杨立新
    杨立新,著名话剧演员,曾主演过《阮玲玉》 、《蔡文姬》、《北京大爷》等著名话剧,并在话剧《茶馆》中与著名喜剧演员《宋丹丹》合作过。参演的著名影视作品包括《新包青天之七侠五义》、《重生》、《我爱我家》等,曾在《霸王别姬》为张国荣饰演的程蝶衣配音。...详情>>
  • 一起长大毛毛毛毛
    毛毛

    孤儿毛毛,在一次车祸后意外的成为了万天野的孩子,从此和“父亲”一起长大。

    毛毛的扮演者:贾梓洺
    贾梓洺,认真可爱的小童星,曾于电影《脱轨时代》饰演宝宝及《风雨杨开胡慧》中饰演毛岸青,而即将于2015年上映的新作连续剧《一起长大》中饰演毛毛,相信明年的荧屏中就可以看到他那可爱的小身影了。...详情>>
  • 一起长大李父李父
    李父

    剧中饰演李嘉豪的父亲。

    李父的扮演者:张光北
    张光北,1959年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北京北广传媒影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制片人。1976年参军,198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86年,参演首部电影《芙蓉镇》;1988年,凭借电影《弧光》获得中国表演艺术学会学会奖;参演电影《哗变》获百花奖最佳男演员提名。1993年在电视剧《三国演义》中饰演吕布一角。2......详情>>
  • 一起长大李母李母
    李母

    剧中饰演李嘉豪的母亲。

    李母的扮演者:陈炜
    陈炜,1964年11月8日出生于南京,中国内地戏剧女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会员,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1986年,陈炜参演个人首部电影《难忘的中学时光》,进入娱乐圈。1993年,主演爱情喜剧片《与你同住》,并凭此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提名。2010年4月,签约北京天禾影视,成为其旗下艺人。20......详情>>
  • 一起长大黄佳妮黄佳妮
    黄佳妮

    剧中饰演一名挺着大肚子的孕妇。

    黄佳妮的扮演者:高丽雯
    高丽雯,王姬之女,漂亮美艳、多才多艺的天赋女,直率的性感90后演员。最初涉足演艺圈于2011年,其参加了华裔小姐纽约赛区赛事,并夺得“最上镜小姐”奖项。并于2011年与母合作出演《危情营救》,由其母带其进军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生死一线间》、《追求幸福的日子》、《我的极品老妈》、《一起长大》、《谍·莲花》等影视作品。...详情>>
  • 一起长大丁曼丁曼
    丁曼

    剧中饰演万天野的前妻,因为无法忍受丈夫只顾事业而忽略家庭的行为而选择离婚,并且远走美国。

    丁曼的扮演者:张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