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相爱穿梭千年 

相爱穿梭千年

(2015)
播出时间:2015年02月15日

相爱穿梭千年主要演员:

相爱穿梭千年演员表
林湘湘 (未知 饰)
公明 (井柏然 饰)
金晶 (谢依霖 饰)
韩于飞 (黄柏钧 饰)
王莽 (陈翔 饰)
赵娜娜 (林珍娜 饰)
子修 (彭士腾 饰)
吴天秀 (谢彬彬 饰)
赵飞燕 (易易紫 饰)
许皇后 (陶慧 饰)
刘骜 (高泰宇 饰)
夏晓南 (杨森 饰)
小尹月 (黄婧纯 饰)
影月 (周雨彤 饰)
《相爱穿梭千年》(又名《皇后的男人》)为湖南卫视新推出的中韩合拍周播栏目剧,改编自早前人气极高的韩剧《仁显王后的男人》,并将由当红小花旦以及新生代男演员井柏然所担任主演,将预计在明年一季度登陆湖南卫视每周日、周一晚的22点档“青春进行时”剧场。 《相爱穿梭千年》融合了穿越、爱情、搞笑以及偶像、时尚等元素,并颠覆常规的穿越桥段,人气小生井柏然此番将饰演来自两千多年前的汉朝学士,并具备可以在时空的缝隙中自由往返的超能力。因而以穿越的名义,井柏然将化身完美状元郎,来到现代成为手握现代泡妞秘诀的高手,并与乐观积极小演员上演了一场浪漫又搞笑的时空邂逅,两人将携手演绎横跨两千多年,关乎爱与承诺、理想与命运的浪漫故事!《相爱穿梭千年》将采用边拍边播的新型模式,预计于2014年11月至2015年2月进行拍摄,并在2015年2、3月份新春档强势播出,让我们拭目以待!
  • 相爱不能见 - 魏晨(相爱穿梭千年主题曲)
  • Like A Star - Corinne Bailey Rae(相爱穿梭千年插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