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错伏演员表

错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错伏林楚峰林楚峰
    林楚峰

    德国领事馆翻译,实际是一名中共地下工作者,性格冷静沉稳,做事谨慎果断。一直处在日本人和国民党的双重监视下,一举一动都异常小心翼翼,因此内心压力颇大,从而使得他成为一个情感不外露的人。因一次阴差阳错的接头,而与国民党特工云朵互相错认为战友,无奈之下两人只得将错就错,假扮夫妻合作共同对付敌人。

    林楚峰的扮演者:沙溢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历史题材电影《王的盛......详情>>
  • 错伏欧阳云朵欧阳云朵
    欧阳云朵

    国民党女特工,睿智灵敏,总能出色地完成任务。却在阴差阳错之中与中共地下党员林楚峰互错认为队友,也只能无奈继续假扮夫妻。最初看不上林楚峰,并处处与之争锋相对,但随着对其了解的加深而逐渐被对方博大胸怀与人格魅力所吸引,无奈林楚峰一直深爱着冷梅,她的爱情注定无果。

    欧阳云朵的扮演者:罗海琼
    罗海琼,1973年8月10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中国女演员,华谊兄弟艺人。199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5级本科。2000年因出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的“方紫仪”一角,而一举成名。2009年9月底,华谊兄弟上市,罗海琼以54万股高居明星股东排行榜第四位。2010年1月24日,与相恋多年的男友、华谊副总裁费麒在......详情>>
  • 错伏冷梅冷梅
    冷梅

    中共地下党特工,外表柔弱实际极具信仰、意志坚定且不怕牺牲,是一直潜伏在上海滩的情报工作者。性格率真冲动,偶尔有些神经大条,但对待感情却痴情执着,与林楚峰两情相悦、深爱对方。本也是上级派给林楚峰的“未婚妻”,却因在接头过程中发生意外而促使两人擦肩而过,错失对方。两人咫尺天涯难以相守,最终更牺牲在了林楚峰面前。

    冷梅的扮演者:斓曦
    斓曦,1983年9月4日出生于安徽安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内地女演员。2006年,拍摄个人首部电视剧《候机大厅》。2009年,出演古装穿越电影《玉倾城》。2011年,凭借清装宫廷剧《甄嬛传》的“沈眉庄”一角受到关注,并入围“国剧盛典最佳新人奖”。2013年,出演年代苦情剧《下辈子还嫁给你》,同年开始转型......详情>>
  • 错伏刘福林刘福林
    刘福林

    国民党特工,表面装扮成一个吃喝嫖赌、风流成性的“痞子”来躲敌人耳目,实际是个办事利落、重情重义之人。为了完成任务而与共产党女情报人员冷梅以夫妻身份潜伏,起初两人关系水火不容,互相看不惯对方,但在朝夕相处中慢慢发现了对方身上的优点,并日久生情。最终为了革命的成功而牺牲。

    刘福林的扮演者:张晞临
    张晞临,1966年7月8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大陆男演员,上海戏剧学院毕业。1999年凭借《一年又一年》中亮子一角而家喻户晓。2007年,搭档陈瑾、张嘉译参演家庭伦理剧《前妻回家》。2009年,搭档海清主演生活情感作品《鲜花朵朵》。2010年,在《黎明之前》中饰演齐佩林一角。2012年,搭档唐嫣、罗晋主演内地首部动作偶像谍......详情>>
  • 错伏小野小野
    小野

    心狠手辣且老谋深算的日本军官,剧中的大反派。

    小野的扮演者:艾东
  • 错伏美智子美智子
    美智子

    日本特务,是个杀人不眨眼的女魔头。狠辣恶毒,不仅迫害中国人民,更为了男人而与自己的闺蜜反目成仇,不惜毒害情敌,所用手段极其残忍,是个‘宁可我负天下人,不可天下人负我’的蛇蝎女人。

    美智子的扮演者:银雪
    银雪,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川妹子,立体五官,混血的“洋范儿”漂亮气质演员。大学时的她就是各时尚大片、杂志的宠儿,拍摄众多广告杂志封面,有着“封面女王”之称,更是于2007年的世界小姐选美赛中获得季军,且获得最佳审美奖。毕业后的她,更是成为了话剧中宠儿,主演了多部话剧作品,如:《空中花园谋杀案》、《堂吉诃德》、《琥珀》等......详情>>
  • 错伏关明山关明山
    关明山

    以生命捍卫祖国的热血青年,怀着满腔爱国热血号召了身边有着共同志向的朋友们一同组建了一支热血青年团,并为林楚峰和欧阳云朵的情报小组提供帮助和支持,成为最重要的后援力量,最终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迎来了八年抗战的胜利。

    关明山的扮演者:刘禹
    刘禹,1980年10月11日出生在上海,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演员出身,曾参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主要作品有《刁蛮公主逍遥王》、《最后一颗子弹》等。...详情>>
  • 错伏周羞花周羞花
    周羞花

    刘福林身边的得力帮手,身手不凡的热血爱国青年。

    周羞花的扮演者:李瑞雪
    李瑞雪(Sherry),中国新生代影视演员、模特,出道于2009年,参演了《唐宫燕》、《紫钗奇缘》、《金玉满堂》、《太平公主秘史》、《金钗谍影》等影视作品,后于2011-2013年主演《四大名捕》系列电影而备受关注,走红于演艺圈,并于2013年主演电影《画框女人》,可谓是为其演艺事业进行锦上添花。事业丰收的她,也在20......详情>>
  • 错伏关落雁关落雁
    关落雁

    刘福林身边的得力帮手,身手不凡的传奇女子。

    关落雁的扮演者:飞儿
    飞儿真实姓名王菲,曾名武术王菲、王缨灏,后改为飞儿。她9岁习武,十一岁进入河北武术专业队,曾代表中国多次去各国进行访问表演:马来西亚、柬埔寨、文莱、 缅甸等. 世界武术锦标赛全能冠军;全国太极拳锦标赛第二名;全国青少年比赛第三名。从未有过任何表演经验的她,有幸被导演选中,初次就得制片方的认可,挑起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中......详情>>
  • 错伏林楚冰林楚冰
    林楚冰

    美智子的棋子,受美智子的蛊惑而杀了许多中国人,最终幡然悔悟,但却还是难逃一死的结束。

    林楚冰的扮演者:申奥
    申奥,1989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7级本科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的申奥就参演了历史战争剧《大西南剿匪记》,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凭借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中饰演的郝玉娇一角获得第6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奖,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详情>>
  • 错伏川岸治平川岸治平
    川岸治平

    日军驻上海宪兵司令部的军事顾问,为林楚峰德国领事馆翻译身份的 “好友”。

    川岸治平的扮演者:申军谊
    申军谊, 1957年3月9日生于广西,中国内地男演员,1975年毕业于北京西城花园村中学。1984年从影,在《通缉令》中扮演刑警。1986年参演《乌龙山剿匪记》,并凭借此片获得第六届金鹰奖最佳男配角奖。1987年主演电视剧《便衣警察》,并凭借此片获得飞天奖最佳电视剧奖。1988年参演电影《阴阳界》。1990年并凭借此片......详情>>
  • 错伏关闭月关闭月
    关闭月的扮演者:韩依静
    韩依静,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的新生代演员,善长声乐、舞蹈、骑马的女生,出道于2010年,随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2011年-2012年平均上映的电视剧作品都高达6部之多,代表作品有《新乌龙山剿匪记》、《烽火儿女情》等,近期新作《错伏》将于2015年1月上映,其在中饰演关闭月一角。...详情>>
  • 错伏竹下竹下
    竹下

    美智子的下属。

    竹下的扮演者:李竹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