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隋唐英雄5演员表

隋唐英雄5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隋唐英雄5薛刚薛刚
    薛刚

    剧中饰演薛仁贵与柳金花的孙子,薛丁山与樊梨花的儿子,纪鸾英的丈夫,薛葵的父亲,绰号“通城虎”,其个性张扬喜爱喝酒,嫉恶如仇,武艺高强,暗恋九环公主许久,后因得罪武三思而遭其陷害致薛家上百口惨遭灭门。在武则天“改唐为周”时,毅然肩负起李氏江山不容侵犯的使命,与罗章,程越虎等隋唐新一代小英雄们共同对抗周朝势力,辅佐李显,平定四海,最终成功灭周兴唐以正朝纲。

    薛刚的扮演者:余少群
    余少群,1983年10月1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粉丝称他为公子、村长、哈利余、余滚滚,粉丝名称鱼粉,粉丝团叫三毛村。14岁时家里人反对他考取艺校,而他却毅然决然的走上了自己的演艺道路,后拜师陈伯华。因电影《梅兰芳》而声名大噪,获得过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演员, 亚洲电影大奖最佳新演员,北京大学生电......详情>>
  • 隋唐英雄5九环公主九环公主
    九环公主

    武则天之义女,其刁蛮可爱,俏皮可人,武则天之侄武三思对她情有独钟,但是她却喜欢薛刚。

    九环公主的扮演者:孙耀琦
    孙耀琦,中国内地女演员、主持人、模特,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系。2004只是湖南大学表演系一名新生的她便凭借着靓丽的外表与出色的表现荣获了“新丝路模特大赛”专业组长沙赛区第一名以及湖南省十佳、最佳上镜奖,傲人的成绩为她创下了之后踏入演艺圈的机会。在之后孙耀琦陆续参演了《好汉一箩筐》、《丑女无敌第二季》、《爱情魔方》、《一家......详情>>
  • 隋唐英雄5武则天武则天
    武则天

    中国历史上唯一的正统女皇帝,为唐朝功臣武士彟次女,十四岁入后宫为唐太宗的才人,唐太宗赐号“武媚”,唐高宗时初为昭仪,后为皇后,尊号为天后,与唐高宗李治并称二圣,在其把持朝政期间曾要“改唐为周”,后在薛刚等人为捍卫李氏江山而英勇斗争下宣告失败。

    武则天的扮演者:惠英红
    惠英红,1960年2月2日生于香港,祖籍山东,满洲正黄旗人,香港著名女演员。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打女代表人物之一。已故打星惠天赐胞妹。1977年凭张彻导演的《射雕英雄传》中穆念慈一角正式出道,签约邵氏电影公司。1982年凭电影《长辈》获得第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更是迄今唯一以“打女”身份赢得影后的女演员。之后......详情>>
  • 隋唐英雄5李显李显
    李显

    唐高宗李治第七子,武则天第三子。后在薛刚,罗章等诸位大唐新一代小英雄们的辅佐下平定四海,令百姓安居乐业,为后来的“开元盛世”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显的扮演者:赵文瑄
    赵文瑄,演员,1960年6月9日出生于台湾,毕业于明志工业学院机械科,由于张相俊俏,以及优雅的气质二位众多导演所亲睐,获得第1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受关注男演员。原先是在西北航空地勤,后在台湾中华航空公司做空勤。由于英语口语出众,在李安的《喜宴》中成为男主角而开始崭露头角,进入影视圈。...详情>>
  • 隋唐英雄5武三思武三思
    武三思

    武则天异母之兄武元庆之子,即为武则天的侄子,对九环公主情有独钟,后因薛刚得罪自己而陷害他致薛家满门被害。

    武三思的扮演者:张晓晨
    张晓晨1983年9月30日出生于河北省张家口市宣化区庞家堡镇,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石家庄铁道大学。 张晓晨还在上大学时,被《时尚》杂志发现从而步入模特行业,2006年,参加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后正式出道;同年在超级盛典颁奖典礼上荣获最具风格新势力奖。 2007年,参演青春偶像剧《网球王子》,饰演关越一角。......详情>>
  • 隋唐英雄5李治李治
    李治

    唐高宗,中国唐朝第三位皇帝,唐太宗李世民第九子,其母为文德顺圣皇后长孙无忧,为嫡三子,继位后先是册封武则天为昭仪,后又封其为后,尊号为天后,两人并称二圣。

    李治的扮演者:于荣光
    于荣光,1958年8月30日生于北京,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鸣魁之子,中国演员。11岁考入北京市风雷京剧团任演员学习武生,自幼学习京剧十年。1982年,于荣光首次出演影片《木棉袈裟》。2009年,主演电视剧《三国》,在剧中饰演关羽。2013年,于荣光首次执导电影,拍摄了青春公益电影《校车》,肩负导演、主演双重身份出演。201......详情>>
  • 隋唐英雄5薛丁山薛丁山
    薛丁山

    平辽王薛仁贵之子,其母柳金花,有樊梨花、窦仙童两妻,曾率军平定西凉,又平定唐太宗的三子吴、魏、蜀三王之乱,帮助太子李治登基,被册封为两辽王,后因其子薛刚在元宵夜醉酒打死皇子惊死唐高宗被武则天皇帝下令满门处死。

    薛丁山的扮演者:黄海冰
    黄海冰,1973年7月23日生于中国上海,山东菏泽市郓城县人,中国影视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3年主演金庸武侠剧《新书剑恩仇录》饰演陈家洛出道,2001年主演古龙武侠剧《武林外史》。2002年获得第二届中国电视艺术“双十佳演员”。2003年主演梁羽生武侠剧《萍踪侠影》。2013年参演纪念毛泽东......详情>>
  • 隋唐英雄5韦皇后韦皇后
    韦皇后

    唐中宗李显之皇后,是韦后之乱的引发者,其与端阳公主作恶多端最终不得好报。

    韦皇后的扮演者:蒋林静
    蒋林静(1980年2月23日),出生于浙江省杭州市,毕业于浙江艺术学院,中国内地知名女星。2012年凭借古装传奇大剧《武则天秘史》中王皇后一角夺得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配角,2013年在长篇历史史诗巨制《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中因出演蒋英一角荣获“金牛奖”最佳女主角提名,蒋林静因出演多部古装传奇大戏中的皇后角色被誉为“皇后专业......详情>>
  • 隋唐英雄5纪鸾英纪鸾英
    纪鸾英

    卧龙山寨主之女,薛刚之夫人,其为人耿直爽朗。

    纪鸾英的扮演者:梁晶晶
    梁晶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长城影视签约艺人,代表作 《隋唐英雄》系列饰长孙无忧,翡翠郡主,纪鸾英;《英雄决》饰梁雁冰。2016年参演了耽美剧《意许遗诺》。...详情>>
  • 隋唐英雄5程越虎程越虎
    程越虎

    程咬金之孙,程铁牛与薛金莲之子,两辽王薛丁山之外甥,平辽王薛仁贵之外孙,绰号“花面太岁”。

    程越虎的扮演者:李永林
    李永林,1973年4月11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演员。 凭借其独特的外形,超群的演技深受广大观众影迷的喜爱。作品有《三国》、《水浒传》、《隋唐英雄》、《武松》、《东北剿匪记》等。...详情>>
  • 隋唐英雄5狄仁杰狄仁杰
    狄仁杰

    唐代著名政治家,为官数载,几经浮沉,以不畏权贵,敢于犯颜直谏著称,后又力劝武则天立庐陵王李显为太子,使得唐朝社稷得以延续。

    狄仁杰的扮演者:杨洪武
    杨洪武(1961年1月),现就职于浙江省话剧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研究会会员,浙江省电影艺术家协会会员,多次获省戏剧节优秀表演奖。参演了《孙子兵法与三十六计》、《武松》、《独立纵队》、《明末风云》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隋唐英雄5薛葵薛葵
    薛葵

    薛丁山之孙,薛刚之子,“四猛八大锤”之第一将金锤将,为光复唐朝驰骋沙场,后与当朝公主喜结连理。

    薛葵的扮演者:陈晓雪
    陈晓雪,1991年2月3日出生于山东济南,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年因出演《隋唐英雄》系列走进观众视线。2012年参演电视剧《五台山抗日传奇之女兵排》,扮演角色主角小慈灯,人气上升。2013年接拍电视剧《布袋和尚新传》,同年参演电视剧《神医安道全》。2014年参与拍摄偶像剧《婚姻攻防战之为爱付......详情>>
  • 隋唐英雄5白文豹白文豹
    白文豹

    白守云之子,李承业义子,薛刚手下一员大将,被封为天保大将军。其武器为一对八棱梅花亮银锤,为薛刚帐下“四猛八大锤”之一,武艺高超,后却被薛刚之侄薛平“一刀削三首”砍死。

    白文豹的扮演者:李炳雷
  • 隋唐英雄5罗素梅罗素梅
    罗素梅

    剧中饰演娇俏可人的披霞郡主。

    罗素梅的扮演者:邱晔
  • 隋唐英雄5赵美玉赵美玉
    赵美玉

    妖艳之极的唐朝第一宠妃,武则天之义女,其生性天真醇良,温婉柔媚,被武则天为恢复大周江山而派去接近和监视太子李显,在爱情和忠孝难两全的痛苦挣扎中成为当时政治的牺牲品。

    赵美玉的扮演者:单薇
  • 隋唐英雄5程咬金程咬金
    程咬金

    长寿鲁王,娶花大脚,裴翠翠为妻,在隋末天下大乱之时投奔李世民旗下,追随其破宋金刚,擒窦建德,降王世充,以功封宿国公,而后又在玄武门之变后改封为鲁国公。

    程咬金的扮演者:王举
    王举,1954年1月出生的中共党员,国家一级编导。曾任黑龙江省大庆市文化局副局长、黑龙江省舞协副主席、国家一级编导、黑龙江省文联副主席、黑龙江省人大代表(七、八、九、十届)、民盟大庆市委副主委。黑龙江省第三届德艺双馨文艺家、首届全国德艺双馨文艺工作者代表,创作了众多的舞台作品,参演众多舞剧,荣获众多奖项。现任大庆市文联......详情>>
  • 隋唐英雄5张天佐张天佐
    张天佐

    左丞相,张环长子张志龙之孙,唐太宗时期陷害平辽王薛仁贵的一大奸臣。

    张天佐的扮演者:胡高峰
    胡高峰,来自江西省铜鼓县的中国内陆演员,现为江西省电影家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理事、影视演员。于1972年开始涉足舞台表演,1980年跟班培训于中国人民解放军广州部队战士话剧团,并于1984年和2005年分别荣获“优秀演员奖”和“全省表演二等奖”。2006年开始以影视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特别是......详情>>
  • 隋唐英雄5薛强薛强
    薛强

    薛仁贵之孙,其父薛楚玉曾为范阳节度使,因此算得上是将门虎子,以其臂力骑射闻名,为人豪迈。

    薛强的扮演者:李繁
  • 隋唐英雄5白守云白守云
    白守云

    薛丁山的结拜兄弟,同时又是金霞关总兵,膝下有三个武艺高强的儿子:白文龙、白文虎、白文豹。其作为一名武将虽然对武则天的暴行怀有不满却不敢反抗,迫于无奈带兵征讨薛刚,最后白守云终于想通决定归顺薛刚捍卫的大唐,可就在归顺之际被武则天的人发现了薛刚给他秘密送的一封信,随后便被武氏赐了一杯毒酒,白守云自知不能逃过此劫只好喝下毒酒。

    白守云的扮演者:李繁
  • 隋唐英雄5秦方秦方
    秦方

    秦琼重孙,秦汉与刁月娥之子,绰号“黄面虎”,弟弟金庸关节度使秦文,在薛刚反唐成功后,承父爵,被唐中宗李显册封为任城王。

    秦方的扮演者:徐伟
    徐伟,来自陶瓷古都景德镇的青年影视演员。2010年因出演神剧《喋血胶东》从而被观众所熟知。具有很强的可塑性,亦正亦邪,经常饰演正面人物的他在很多部影视剧中饰演反派角色亦深入人心。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神厨小福贵》而出道涉足演艺圈,并于2010年参演处女电影作品《新纳陶瓷刀广告》。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近期新......详情>>
  • 隋唐英雄5武凤娘武凤娘
    武凤娘

    武三思之女。

    武凤娘的扮演者:张婷婷
  • 隋唐英雄5马登马登
    马登

    出身王公贵族,是根正苗红的国公后代,也是薛刚之挚友,其大脑聪明,满腹经纶,武艺高强,可谓文武双全,与薛刚等人组成了大唐久负盛名的“五虎一太岁”,不仅与兄弟们杀敌报国,也为大唐社稷出谋划策。

    马登的扮演者:李颖嘉
    李颖嘉,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帅气认真的小伙子。自2005年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急救生活》而出道进入演艺圈,从而参演了 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七个朋友》、《新活佛济公》和《隋唐英雄5》等。...详情>>
  • 隋唐英雄5李承业李承业
    李承业

    剧中饰演一个大反派,为薛家仇人。

    李承业的扮演者:陈家君
    陈家君,内地演员,主要作品有电视剧《永乐传奇》、《隋唐英雄5》、《我把忠诚献给你》、《末代皇帝传奇》、电影《渔舟唱晚》、《情定北塘湾》、《苗寨情缘》等。...详情>>
  • 隋唐英雄5薛蛟薛蛟
    薛蛟

    薛丁山之孙,薛勇之子。

    薛蛟的扮演者:李达
    李达,1991年3月10日出生于河南省驻马店市。2014年1月参演张艺飞执导喜剧电影《先下手为强》饰演马六,2014年4月被陈可辛剧组选中,随剧组去深圳培训20天,2014年5月参演央视6频道电影《绑架面疙瘩》担任男主角,2014年6月参演电影《姨妈驾到》饰演小河南,2014年8月主演电影《贼喊抓贼》饰演刘旺财,201......详情>>
  • 隋唐英雄5窦一虎窦一虎
    窦一虎

    剧中为平西候。

    窦一虎的扮演者:刘雨琨
    刘雨琨,出生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秦皇岛的80后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的处女电视剧作品是于2003年的《佳人有约》,从而进入影视圈,随后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近期新作《隋唐英雄5》将于2015年2月上映。...详情>>
  • 隋唐英雄5樊梨花樊梨花
    樊梨花

    薛丁山之妻,父樊洪为西突厥寒江关守将,后投唐。樊梨花不仅美貌绝伦,而且智勇双全,自嫁薛丁山为妻起,就一直协助薛丁山登坛挂帅,南征北战。

    樊梨花的扮演者:沈天
    沈天,清丽的气质青年演员,最初参演的首部剧,是于《起飞的梦想》当一群众演员,并因此戏的参演而喜爱着鬼把戏的感觉,于2006年参演的《鹿鼎记》、《射雕英雄传》、《楚留香传奇》等剧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拍摄了众多影视剧作品,《给我一支烟》、《功夫无敌》、《血色玫瑰》、《亲爱的敌人》等。代表作为《天涯明月刀》、《武则......详情>>
  • 隋唐英雄5罗克汗罗克汗
    罗克汗

    西凉王,披霞郡主之二叔。

    罗克汗的扮演者:韩炎达
  • 隋唐英雄5薛勇薛勇
    薛勇

    薛仁贵之孙,薛丁山与窦仙童之子,薛蛟之父,窦一虎之外甥,任职白马关总兵。

    薛勇的扮演者:高腾
    高腾,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阳刚坚毅内敛男子,自201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楼市丽人行》从而进入影视界,并于2012年出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双生记》而进入大银屏中。随后参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塑造多类人物角色,渐渐被观众所熟知认可,戏路多变,可塑性极高的新生代演员,近期新作《隋唐英雄5》将于2015年2月上映。...详情>>
  • 隋唐英雄5李思思李思思
    李思思

    李承业之女,与九环公主感情甚好,二人为闺蜜,对白文豹心生爱慕之情许久。

    李思思的扮演者:欧阳晓倩
    欧阳晓倩,美丽漂亮的新生代演员,曾参演了《孤胆英雄》、新《武松》等影视剧作,现为《隋唐英雄5》中饰演李思思,李承业之女,喜欢白文豹,九环闺蜜,敬请期待。...详情>>
  • 隋唐英雄5张天辉张天辉
    张天辉

    张天佐之弟,为阳春关总兵。

    张天辉的扮演者:罗大涛
    罗大涛,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自2008年出道至今,中国内陆歌手、主持人、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在中饰演张天辉,于《大玉儿传奇》中饰演吴良辅,《独立纵队2》中的杨龙。...详情>>
  • 隋唐英雄5李隆基李隆基
    李隆基

    唐玄宗,临淄王,唐睿宗第三子,母窦德妃,其英明果断,多才多艺,知晓音律,擅长书法,仪表雄伟俊丽。

    李隆基的扮演者: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详情>>
  • 隋唐英雄5王皇后王皇后
    王皇后

    唐高宗的原配皇后,是历史上以悲情而告终的皇后。

    王皇后的扮演者:马莹莹
  • 隋唐英雄5焦婉月焦婉月
    焦婉月

    一个能文善武的大家闺秀,为了大唐江山英勇奋战,最后圆满嫁与薛平为妻。

    焦婉月的扮演者:马莹莹
  • 隋唐英雄5薛夫人薛夫人
    薛夫人

    薛勇之妻,薛蛟之母。

    薛夫人的扮演者:崔鹏南
    崔鹏南,可爱爱笑爱哭的率直坚毅性感女孩,中国新生代演员、模特,最初以广告模特的身份于石家庄盛世汇景模特演绎服务中心出道,而于2013年出演《夜色女人香》而进入演艺圈,此前拍摄《隋唐英雄5》,该剧将于2015年2月上映。...详情>>
  • 隋唐英雄5赵瑶赵瑶
    赵瑶

    剧中为大唐国丈。

    赵瑶的扮演者:王民
    王民,中国内陆演员,出演了众多的影视剧作品,曾于《我的抗战之猎豹突击》饰演杜剑罡,现于《隋唐英雄5》中饰演大唐国丈。...详情>>
  • 隋唐英雄5赵吉赵吉
    赵吉

    赵瑶之子,与赵祥为亲兄弟。

    赵吉的扮演者:王浩宇
    王浩宇,中国内陆演员、模特,阳刚帅气的暖男,自2010年起拍摄多部知名品牌广告,有着广告小王子之称。现已进军影视圈,参演了《隋唐英雄5》、《神医传奇》、《秦时明月》等影视作品。...详情>>
  • 隋唐英雄5赵祥赵祥
    赵祥

    赵瑶之子,与赵吉为亲兄弟。

    赵祥的扮演者:周鑫
    周鑫,出道于men`s uno超级新生型男模特大赛,90后狮子座型男,模特、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独立纵队2》、《大玉儿传奇》等影视作品,新生代演员。...详情>>
  • 隋唐英雄5张宝张宝
    张宝

    张天佐世子,后被薛刚打死。

    张宝的扮演者:杨恭磊
    杨恭磊,中国内陆演员,搞笑认真的型男,参演了多部影视作品,如《隋唐英雄5》、《大玉儿传奇》、《东北剿匪记》、《我把忠诚献给你》、《隋唐英雄4》、《从将军到士兵》、《五台山抗日传奇独立连》等影视作品。...详情>>
  • 隋唐英雄5纪龙纪龙
    纪龙

    卧龙山寨主,纪鸾英之父。

    纪龙的扮演者:陈玥
    陈玥,1978年10月19日出生于中国上海。影视演员,代表作品有《五星红旗迎风飘扬》、《东方》、《从将军到士兵》、《乞丐皇帝和大脚皇后》、《隋唐英雄5》、《东方战场》、《永乐传奇》、《天堂不相信眼泪》等。...详情>>
  • 隋唐英雄5纪武纪武
    纪武

    纪龙之子,纪文之弟。

    纪武的扮演者:张帅奇
    张帅奇,率直认真的90后新生代演员,参演的首部剧为《隋唐英雄5》,饰演纪武,纪文之弟。该剧将于2015年2月上映。敬请期待。...详情>>
  • 隋唐英雄5阮玉玲阮玉玲
    阮玉玲

    “河南王”阮洪达的女儿,是武则天亲自下旨封的郡主。阮玉玲不但美貌绝伦,而且在沙场上智勇双全,骁勇善战,在不知情的状况下嫁给了薛刚的亲弟弟薛强为妻,之后随丈夫南征北战,所向披靡。其不仅是一位出身郡主的巾帼英雄,还是一位贤淑内敛的妻子。

    阮玉玲的扮演者:袁菲
    袁菲,1987年12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3年,还在中国传媒大学就读的袁菲便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因为有你》。2006年,袁菲出演了情景喜剧《小房东》。2007年,袁菲出演了战争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并凭借此剧获得娱乐星锐榜影视十佳新锐奖。2009年,袁菲出演了神话剧《天师钟馗之血色鸳鸯》。......详情>>
  • 隋唐英雄5杜回杜回
    杜回

    剧中为武则天大总管。

    杜回的扮演者:马克
    马克,受家庭范围影响喜京剧,从而拜师学艺成为一名京剧演员,并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家事如天》而转型影视演员,从而进入演艺圈。且于2010年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天大的小事》从而进入大银屏。他认为戏曲、影视有着异曲同工之处,只是一个趋于程式化,而一个偏生活化,走心表演,刻画人物形象,而其真正走红于其所刻画的《太平......详情>>
  • 隋唐英雄5小德子小德子
    小德子

    剧中饰演武则天的贴身太监小德子,后成为武则天的得力助手,在大总管杜回的教导下,他见证了武则天一世的功过是非,在武则天临死之际依然陪伴左右不离不弃。

    小德子的扮演者:张承阳
    张承阳,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主演的古装剧《隋唐英雄4》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2015年,主演的清宫剧《钱塘传奇》在福建东南卫视播出。2016年,主演的青春片《意许遗诺》在中国内地上映。2017年,出演的神话爱情片《悟空传》在中国内地上映。2018年,出演的古装剧《神医道安全》在爱奇艺视频播出。2019年,出演......详情>>
  • 隋唐英雄5张雄张雄
    张雄

    剧中为一名冷面杀手,其冷血无情,受到武则天的指使要杀死薛刚才引发了一系列古怪奇葩的事,最终也没能杀死薛刚,反而让薛刚给杀了。

    张雄的扮演者:吴建跃
  • 隋唐英雄5徐敬业徐敬业
    徐敬业

    剧中为大唐朝臣。

    徐敬业的扮演者:钟鑫培
    钟鑫培,中国内陆影视演员,自1985年参演《济公》进行首次触电,从而进入演艺界,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并于2007年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十三岁少女》从而进入大银屏。代表作品有《天堂不相信眼泪》等。而近期新作《隋唐英雄5》将于2015年2月上映。...详情>>
  • 隋唐英雄5徐敬猷徐敬猷
    徐敬猷

    剧中为大唐朝臣。

    徐敬猷的扮演者:黄海
    黄海,自小于黄梅戏艺术氛围下长大的男子演员,出生于安徽合肥,“影视歌三栖”的明星艺人。最初于艺术学校毕业的他进入了黄梅剧院,随后又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为自己的演艺之路充实自己。毕业后参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红十字方队》,首次触电的他反响不错,后又于北签约中北电视剧艺术中心,拍摄了一系列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皇太子......详情>>
  • 隋唐英雄5李哼李哼
    李哼

    剧中饰演一名身份尊贵的大唐皇子。

    李哼的扮演者:郎鹏
  • 隋唐英雄5罗克可敦罗克可敦
    罗克可敦

    剧中为薛刚的丈母娘。

    罗克可敦的扮演者:王婧蕊
    王婧蕊,出生于天津的处女座内陆演员,参演了恐怖惊悚电影《朝外81号》、还有将于2015年2月上映的《隋唐英雄5》,及2012年开始拍摄的电影且将于2015年上映的《顺风车》,敬请期待。...详情>>
  • 隋唐英雄5秦文秦文
    秦文

    大唐开国将领秦琼曾孙,秦怀玉之孙,也是武承嗣义子武广,后来在大哥秦方和军师徐孝德地劝说下,帮助薛刚捍卫大唐江山,被唐中宗册封为翼国公。

    秦文的扮演者:黄朋
    黄朋,俊郎阳刚的帅气型男,出生于山东省菏泽市的85后处女座青年演员,2012年开始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而出道进入演艺圈,走红于《隋唐英雄》中武艺超群的机灵可爱南阳王朱登,不仅使得其演艺之路更进一步,更是被称为最爱听故事的大王,而《新洛神》的出演更是被观众所熟知,为其演艺之路进行了锦上添花。同时也参与了众多广告的拍摄而成为......详情>>
  • 隋唐英雄5罗章罗章
    罗章

    罗成之孙,扫北王罗通与苏宝凤之子,其父母早年阵亡在征战西凉之时,因此由二娘史大嘴将其抚养长大,后被狄仁杰收为义子,又在狄仁杰的帮助下,知晓自己的身世,最后决定帮助薛刚捍卫大唐江山,被唐中宗册封为越王。

    罗章的扮演者:陈珂
    陈珂,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戏剧系的演员,参演了《隋唐英雄5》,该剧将于2015年2月上映,敬请期待。
  • 隋唐英雄5李旦李旦
    李旦

    唐睿宗,唐高宗李治第八子,武则天的幼子,是唐中宗的弟弟。最初被封为殷墟王,另冀州大都督。他一生经历两度登基,三让天下。

    李旦的扮演者:袁满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