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孩子回国了演员表

孩子回国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孩子回国了张嘉超张嘉超
    张嘉超

    看似外表坚强,实际内心脆弱的海归女博士。曾因童年受过伤害而选择出国逃避,长大后因为过往经历而对感情不确定。为了照顾生病的母亲而毅然回国,却接连遭遇打击,咬牙坚持下来的她最终在家人的理解帮助下,渐渐走出心魔,以焕然一新的状态开启新的生活。

    张嘉超的扮演者:万茜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详情>>
  • 孩子回国了张兆阳张兆阳
    张兆阳

    张嘉超的表弟,是一个典型游手好闲、无所事事的“啃老族”。在24岁时被父母千辛万苦送去留学,却提前半年偷偷回国,并带回了一个大他七岁的女友和女友的五岁混血儿子,荒唐行为让一家人着急上火。但实际心底单纯善良,因文凭造假而求职碰壁,可最终还是在亲人的期待和责任下,学会了成长……

    张兆阳的扮演者:曹云金
    曹云金,原名曹金,1986年1月26日出生于天津,相声演员。2001年经田立禾先生开蒙,2002年拜师郭德纲学习相声艺术。2006年登台表演相声,后又涉足影视圈。自2010年担任话剧《分手大师》男一号,已演出超过上百场。2011年曹云金从艺十周年相声专场从北展开始。2012年获第七届曲艺牡丹奖新人奖。2012年9月24......详情>>
  • 孩子回国了姜萌萌姜萌萌
    姜萌萌

    张嘉超的表妹,张兆阳的表姐,任性骄纵的富家女。总认为世界都围着自己转,一有不如意就要想办法折磨别人,来获得自己的内心的平衡感。一心想嫁个好老公,结果却狠狠受了一个教训。本性单纯善良的她在回国后经历了诸多事情后,终于在工作上找到了女性自我独立的意识和个人价值,并成长为独立坚强的女性。

    姜萌萌的扮演者:刘芙伶
    刘芙伶,中国内地演员,1986年11月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2009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9届表演系本科。 2008年首次在上海戏剧学院参演由吕岩导演的美国话剧作品《萨勒姆的女巫》。2010年出演了范秀明执导的现代家庭情感剧《救人一命》,剧中饰演“童溢香”。2011年1月19日出席了由张玉中执导的电视剧《下一个......详情>>
  • 孩子回国了于海飞于海飞
    于海飞

    张嘉超的同学,是个外表阳光帅气,实际内心阴暗狡诈,颇有心计的男人。少年时曾住张嘉超的对门,并对其进行过性侵犯,因而一直是张嘉超心中最大的阴影。做的每一件事都有目的性,只有在母亲面前才会打开心扉。之后更开始追求姜萌萌,却依旧不是出于真心,是剧中的反派。

    于海飞的扮演者:白威
    白威,来自辽宁沈阳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话剧团80后演员,坚忍不拨的单纯外刚内柔男子。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毕业。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后来》,随后又参演了医疗职业剧《医者仁心》、年代戏《热巴情》、情感剧《长白山下我的家》、《火蓝刀锋》、军旅剧《8848》,近期新作海归剧《孩子回国了》将于2014年12月26日上映......详情>>
  • 孩子回国了张青媛张青媛
    张青媛

    姜萌萌的母亲。

    张青媛的扮演者:娟子
    娟子(赵丽娟),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国家一级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7年参演琼瑶电视剧《还珠格格》饰演“令妃娘娘”。1998年,凭借电视剧《北京女人》获得2000年度大众电视金鹰奖的“观众最喜爱的演员”。2002,参演电视剧《女人不再沉默》获得中央电视台“十佳女演员”。2006年,在胡玫执导的电视剧《......详情>>
  • 孩子回国了张青芳张青芳
    张青芳

    张嘉超的母亲,一心想让在国外的女儿张嘉超回国,从而特地夸大病情。

    张青芳的扮演者:哈斯高娃
    哈斯高娃,60年代生人,蒙古族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经是斯琴高娃之后的内蒙古第一女演员,最红的时候包揽了内蒙古所有重大影片的主要角色。和腾格尔离婚之后事业进入另一天地,曾与国内多位知名导演合作主演多部具有影响力的影视作品。几年来,她陆续拍摄了《老旦是棵树》、《枣树湾》、《红粉世家》、《铿锵玫瑰》、《冼星海》等影视......详情>>
  • 孩子回国了兆梅兆梅
    兆梅

    张兆阳的母亲。

    兆梅的扮演者:伍宇娟
    伍宇娟,来自湖南的65后影视演员,国家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表演风格自然朴素。最初于1981年入当地花鼓戏剧团当一名演员;随后在1985年进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继续深造,是“中戏”名噪一时的“五朵金花”之一。毕业入中央实验话剧院。 于1986年参演处女电影作品《难忘的中学时光》从而进入演艺圈,真正走红于电影《疯狂的代价......详情>>
  • 孩子回国了程宇程宇
    程宇

    张嘉超在美国的同学,童月的男朋友,是一名医生,之后喜欢张嘉超。

    程宇的扮演者:于洋
    于洋,出生于河南开封,中国内地戏剧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0年,参演首部电视剧《花巴掌、鼻烟壶、拨浪鼓》。1997年,主演曾剑锋执导的电影《相逢在雨中》。2004年,凭借在《林海雪原》中饰演的少剑波一角,于洋获得南方盛典最具魅力影视新人奖。2008年,参演电视剧《闯关东中篇》。2009年,参演古装剧《大秦帝国》......详情>>
  • 孩子回国了吴思思吴思思
    吴思思

    张兆阳的女友,大张兆阳七岁,并有一个五岁的混血儿子。

    吴思思的扮演者:刘佳
    刘佳,艺名为刘佳君子Queena,曾荣获2010中国内衣模特大赛淘女郎赛区10强,获得新秀微女郎及淘女郎称号。最初以模特身份出道,后又转战影视圈成为一名演员,近期新作《孩子回国了》将于2014年12月26日上映。...详情>>
  • 孩子回国了胡国志胡国志
    胡国志

    张嘉超的父亲,张青芳的丈夫,环保局长。

    胡国志的扮演者:徐程
    徐程,男,1965年6月24日出生于哈尔滨 ,大陆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代表作有《悬崖》、《暗算》、《传奇之王》《X女特工》《零下三十八度》等。...详情>>
  • 孩子回国了张青渠张青渠
    张青渠

    张兆阳的父亲,兆梅的丈夫。

    张青渠的扮演者:王志刚
    王志刚,1962年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现为知名话剧演员。
  • 参演者:葛四
  • 孩子回国了童月童月
    童月

    程宇的女友。

    童月的扮演者:江佳奇
    江佳奇,1月23日出生于江西南昌,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级,中国内地女演员。作品主要有《虎妈猫爸》等。
  • 孩子回国了兰教授兰教授
    兰教授的扮演者:李建义
    李建义,李建义,国家一级演员,国家话剧院演员,配音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他是影视剧中的多面手,是影剧音三栖演员。他被称为无冕之王,但他依旧演戏兢兢业业。他是演员中的老戏骨,但是他很少演绎光芒四射的主角。作为国家话剧院资深演员,李建义一直是观众们最眼熟的演员,他的表演以真实著称。...详情>>
  • 孩子回国了吴思思吴思思
    吴思思的扮演者:小刘佳
    小刘佳,2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毕业生。代表作有《新楚留香传奇》、《青城之恋》等,凭借其出众的外形以及扎实的演技,成为影视圈内新晋女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