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连故事演员表

大连故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连故事鲁长风鲁长风
    鲁长风

    剧中饰演一名北洋水师的幸存者,同齐飞云本是生死兄弟,经历几十年波折后,最终因为一念之差反目成仇,分道扬镳。庆幸的是,鲁长风最终仍然没有丢失最初要振兴中华工业的理想。

    鲁长风的扮演者:段奕宏
    原名段龙,早期为话剧舞台演员,也曾出演过一系列电影,但一直默默无闻。2007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A队长袁朗这一角色而为广大观众所知,并随后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大时代》、《楚汉传奇》等电视剧作品。2012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和《白鹿原》,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详情>>
  • 大连故事小金子小金子
    小金子

    剧中饰演一名集美貌与智慧于一身的异国酒馆老板娘,与鲁长风同样有着要振兴中华民族的梦想,并且积极投入到救国救民的活动中。她以一份自觉不比男人差的自信,运用自己的智慧屡次帮助鲁长风脱离险境。另一方面,她更与鲁长风上演了一场感人肺腑的“旷世之恋”。

    小金子的扮演者:马苏
    马苏,中国影视女演员,1981年02月17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1998年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系,并拍摄多部广告。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在2002年大一期间接拍《大唐歌飞》饰演女一号许合子,从而进入演艺圈,于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随即出演青春偶像剧电视剧《夏日里的春天》。2009年因......详情>>
  • 大连故事齐飞云齐飞云
    齐飞云

    剧中同鲁长风一样都为北洋水师的幸存者,同鲁长风曾为生死兄弟,一起经历命途多舛的六十年,后在利益的驱使下成为了日本侵略者的走狗,最终兄弟两人反目成仇,分道扬镳。

    齐飞云的扮演者:富大龙
    富大龙,男,1976年出生,北京人,满族,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出生在一个普通工人的家庭里,从小受到家庭的严格教育,上学后年年被评为"三好学生”和优秀队员。 1985年8岁时第一次接触电影,拍电影《中彩》;继而在获"童牛奖"的《少年彭德怀》中担任男主角。1998年以全班总成绩第一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之后,富大......详情>>
  • 大连故事凤琴凤琴
    凤琴

    剧中将塑造一个懂谋略,识大体,顾大局的典型的中国式贤内助形象,是鲁长风的结发妻子。凤琴最大的梦想便是鲁长风,正因为有她的心胸宽广鲁长风才能心无旁骛地开展实业救国活动。

    凤琴的扮演者:孙宁
  • 大连故事索三爷索三爷
    索三爷

    剧中饰演一名满清遗民,他与鲁长风不打不相识,最终成为挚友。

    索三爷的扮演者:王绘春
    王绘春,1962年2月6日出生于山东青岛,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表演系。1990年主演藤敬德执导电视剧《孔子》饰演孔丘,创造了一剧独获五项“飞天奖”的纪录。1998年参演大型历史剧《雍正王朝》饰演八爷(胤禩)奠定了“王爷专业户”基础。2000年参演《李卫当官》饰皇八爷;在《人鬼情缘》中饰王化成。2005年参......详情>>
  • 大连故事齐孝廉齐孝廉
    齐孝廉

    剧中饰演齐飞云之子,其生性残暴,在与鲁长风之子鲁天义因女子而结仇后更加一发不可收拾,一切丧尽天良之事皆干之,较之其父之恶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齐孝廉的扮演者:王伟男
    王伟男,亦名为王伟源,硬朗认真、英姿飒爽的专业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众多话剧、网剧、影视剧、广告等,更是为电视剧《玻璃》配音,在电影《无底洞》中很好的诠释了一正一邪角色,于《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更是演绎了让人爱恨交织的反派角色,近期新作《大连故事》中再度挑战反面角色,该片将于2015年1月上映,敬请期待。...详情>>
  • 大连故事幸子幸子
    幸子的扮演者:小刘佳
    小刘佳,2月29日出生,中国内地女演员,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03级本科毕业生。代表作有《新楚留香传奇》、《青城之恋》等,凭借其出众的外形以及扎实的演技,成为影视圈内新晋女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