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刀记演员表

大刀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刀记门玉茹门玉茹
    门玉茹

    剧中将饰演一名俊俏洒脱,但命途多舛的山东姑娘,由最初的天真烂漫到后期遇人不淑的郁郁寡欢,与梁永生青梅竹马的恋情也一直游离于男女情与兄妹情之间。

    门玉茹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大刀记梁永生(成年)梁永生(成年)
    梁永生(成年)

    剧中饰演一名使刀高手,手持一把修长的苗刀。其由最初的为父报仇不成后苦练武艺,在日军侵华之时带领乡亲们奋勇反抗,经历了一系列残酷战争的洗礼,最后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八路军指挥员。

    梁永生(成年)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大刀记杨翠花杨翠花
    杨翠花

    剧中饰演英雄人物梁永生的爱人,其为一个善良质朴,坚强果敢的山东姑娘。少时曾经救过梁永生的命,成人之后被梁永生于巧合之下救了其与娘亲的命。最后其娘亲又在危在旦夕时将她托付给了梁永生,至此她打从心里认定了梁永生。

    杨翠花的扮演者:冯海煜
    冯海煜,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爱好绘画、古琴、旅行、游泳,是个富有朝气且热爱生活的低调青年女演员。身材高挑外形出众的她,曾出演《沂蒙》“李月”一角而备受关注,更是于《斗牛》中的精湛演技而取得不菲成绩。 可是她却在事业黄金期,选择回归家庭生活,而渐渐淡出人们的视线,而此间也常带着其一双儿女去旅行,让他们感受世界,丰富其......详情>>
  • 大刀记王老头王老头
    王老头

    剧中为安清帮帮主,是一个老无赖。

    王老头的扮演者:张立
  • 大刀记白眼狼白眼狼
    白眼狼

    剧中为一个十恶不赦的大汉奸,在日军侵华时帮助日军对付梁永生。

    白眼狼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大刀记狗蛋狗蛋
    狗蛋

    剧中为梁永生的好兄弟,同他一起为国为民与日寇与汉奸统治奋战到底。

    狗蛋的扮演者:冯玉玺
    冯玉玺,中国内地实力派小生演员,主饰演年代戏、军旅戏的反派角色著称。于2008年开始接拍电影作品《赤壁》和《江山美人》从而以演员身份正式进入演艺圈。隔年开始拍摄电视剧《新警事》和《延安锄奸》,进入影视圈,开始其繁忙的演艺生涯,随后参演众多影视作品的拍摄,反派形象深入人心,特别是2012年《先遣连》中的赵金生;《雪浴昆仑......详情>>
  • 大刀记假黄二愣假黄二愣
    假黄二愣

    剧中饰演一名反派人物,假扮黄二愣,冒名顶替去成亲,强奸别人待嫁女儿逼至上吊,还残忍杀害了其父亲。

    假黄二愣的扮演者:仁青东珠
    仁青东珠,相声界的青年生力军,从雪域高原游牧帐篷中走来的藏族小伙演员,以其特色的外形条件,荣获众多影视剧组的青睐。自09年随冯巩老师在中国广播说唱团演出,擅长口技、相声、小品的他,因惟妙惟肖的模仿,有着“洛桑第二”之称。早期活跃于各电视台节目的他,荣获众多奖项,主以喜剧面孔面向观众们。而近期的新作《大刀记》中出演反派角......详情>>
  • 大刀记黄二愣黄二愣
    黄二愣

    剧中饰演黄二楞,为小康爹。

    黄二愣的扮演者:魏震
    魏震,来自山东的中国内地演员,毕业于北京城市学院。参演的首部电视剧是《兵临村下》从而进入演艺圈,开始他的演艺生涯,参演的处女电影作品《鬼子又来了》,而真正被大家所熟知,是于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饰演大狗一角,其经典台词“稳稳地”。近期新作是将于2015年上映的《大刀记》。...详情>>
  • 大刀记二愣娘二愣娘
    二愣娘

    剧中饰演黄二楞的娘。

    二愣娘的扮演者:王茜
    王茜,性格直爽,思维敏捷的内陆演员,曾出演众多角色,塑造出警察、医生、律师、操盘手等热门职业角色,因而被称为“行业剧女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及中国传媒大学的她,已是硕士研究生的她,更是于2011年攻读现代影视管理专业的EMBA学位,同时也是名编剧及制片人。1990年参演了处女电影作品《特区打工妹》,从而正式以演员的身......详情>>
  • 大刀记榆钱儿榆钱儿
    榆钱儿

    剧中饰演榆钱儿,为小康娘。

    榆钱儿的扮演者:汪婷婷
    汪婷婷,27岁,曾于《红高粱》中作为周迅的替身。本擅长八卦掌,并曾获得全国八卦掌冠军。在新作《大刀记》中饰演榆钱儿,小康娘,该剧将于2015年上映。...详情>>
  • 大刀记贾辅仁贾辅仁
    贾辅仁

    剧中饰演贾辅仁,为囡囡爹。

    贾辅仁的扮演者:高冰
    高冰,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代表作品有《大刀记》、《天桥梦》、《军歌嘹亮》、《红旗谱》、《爱情急行军》、《两个姑娘两个兵》、《采桑子》、《雪山不会忘记》、《声震长空》、《边关路》、《狙击克隆卡》等。...详情>>
  • 大刀记囡囡囡囡
    囡囡

    剧中饰演门玉如和贾辅仁的女儿。

    囡囡的扮演者:黄秒乐
    黄秒乐,可爱认真的小女孩,在《大刀记》饰演囡囡
  • 大刀记小康小康
    小康

    剧中饰演黄二楞和榆钱的儿子。

    小康的扮演者:刘可栋
    刘可栋,健康活泼的小鬼头,在《大刀记》饰演黄二楞、榆钱儿子小康。
  • 大刀记大刚大刚
    大刚

    饰演饰演梁永生和杨翠花的儿子。

    大刚的扮演者:张懿轩
    张懿轩,甜甜笑容的虎头小可笑,在《大刀记》中饰演梁永生、杨翠花儿子大刚。
  • 大刀记梁永生(童年)梁永生(童年)
    梁永生(童年)

    剧中为童年时代的梁永生。

    梁永生(童年)的扮演者:谷文泽
    谷文泽,00后的可爱功夫小演员,2005年出生于河北省衡水市枣强县人,2010年起就随传统武师练功,善长醉拳、咏春拳、苗刀、吴氏开门八极拳等,并荣获了中国武术三段,并于2014年在由六小龄童代言的第四届北京国际武交会获三项冠军。曾多次参加各综艺节目——《我要上春晚》、《天下第一刀》等,还荣获了第四届全国少儿国学文化节“......详情>>
  • 大刀记王锁柱王锁柱
    王锁柱

    剧中为一名手持两把牛耳尖刀的“大刀英雄”。

    王锁柱的扮演者:刘峰超
    刘峰超,1986年1月13日出生于河北省无极县,中国内地男演员。 1997年至2001年,连续五年获得河北省枪术剑术比赛第一名。2003年,刘峰超回到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被评为国家健将级运动员。2005年,获得第十届运动会剑术第六名。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武术之少年行》,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9年,......详情>>
  • 大刀记余怀山余怀山
    余怀山

    剧中为一家大车店老板,塑造中国农村小商人的典型形象。他无志向,生性胆小怕事,在家人被特务挟持控制后无奈沦为汉奸,致使自己备受内心尚存良知的折磨。

    余怀山的扮演者:于德江
    于德江,貌似金·凯利而有着"中国金·凯利"之称,来自内蒙的蒙古族人,擅长唱歌、配音、骑马、口技、模仿(赵本山、小沈阳、周星驰、宋丹丹等),中国内陆著名演员。2010年参演电视剧作品《外面的世界》和《爸爸的三轮车》,从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2014年新作《大刀记》、《铁血武工队传奇》。...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