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
扮演者:宋慧乔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姜暮烟
姜暮烟:被派遣至灾难地区的外科医生。
这名外科医生的与众不同,不仅是因为她那精明强干的手,还有她那从出生起就已经很扭曲了的人生。
幼年时光,她辗转于亲戚家度过。那时的她便过早的认识到了这个社会。
因为学习对于她而言是一件极为容易的事,故而她要进入医大并非什么登天难事。进入医大伊始,她也没能给自己造出多么甜蜜温柔的回忆,而是整日整日地浸泡在阴森可怕的尸体解剖里。也许正常人眼中这是一件多么恶心想吐的事情,可对于她而言,全神贯注地投注在尸体解剖这件事情上却能令她快感不少。
对于手术室的教授们来说,她是最棒的助攻,没有之一。所以在她29岁时,她便以没有任何留级,各方面都十分优秀的成绩成为了专科医生。奈何她所处的社会却非仅凭一点儿实力就能够上天入地,无所不能了。没有任何背景的她在第三次从聘用教授的选拔上掉下来后,她再也不能忍受了。现实很残酷的告诉了她:这次是以生态集团大股东女儿的背景被聘用为教授,下次机会就会给长官女婿,再下去就是院长侄子,她的再一次栽倒总是无可避免。所以,她和外科科长大闹了一番……
后来,她出演节目,对医疗界爆发毒舌,更以冷嘲热讽的说话方式成为魔法订单。她的生活也从此改变了。公众台上,她有六个固定节目;医院方面,她是生态医院的招牌明星。然而,同事们纷纷向其投射了嫉妒愤恨的眼神,但是她却全然不在乎!
再后来,因为与医院副院长的绯闻而令她一夜之间被派遣担任乌勒克医疗福利团体的队长。从此,她便将在今后的经历中遇见能够以命相赌的爱情……

太阳的后裔姜暮烟的扮演者是宋慧乔

宋慧乔,1981年11月22日出生于大邱广域市,韩国影视女演员。1996年,宋慧乔通过模特大赛出道。1997年,她出演长篇喜剧《顺风妇产科》。2000年,宋慧乔出演了《蓝色生死恋》,并获得了KBS的最上镜头奖和人气奖。2001年,宋慧乔出演了《情定大饭店》及《......【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