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小时代4:灵魂尽头
小时代4:灵魂尽头剧照 

小时代4:灵魂尽头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07月09日

小时代4:灵魂尽头主要演员:

小时代4:灵魂尽头演员表
林萧 (杨幂 饰)
顾源 (柯震东(要求删除) 饰)
顾里 (郭采洁 饰)
周崇光 (陈学冬 饰)
南湘 (郭碧婷 饰)
唐宛如 (谢依霖 饰)
宫洺 (锦荣 饰)
Neil (李贤宰 饰)
顾准 (任言恺 饰)
席城 (姜潮 饰)
叶传萍 (王琳 饰)
Kitty (商侃 饰)
卫海 (杜天皓 饰)
顾里(幼年) (张籽沐 饰)
林萧(幼年) (纪姿含 饰)
顾里(童年) (汤甄 饰)
林萧(童年) (柴蔚 饰)
命运就像揉搓在掌心的那一卷因为被牢牢揉紧成一团而紧紧相连,又似被刻意相挤压在一起的碎屑连成的纸团,若是朝射着它轻轻吹上一口气,也不容易被分隔。若是世界此时此刻正处于一种不停旋转着的姿态,不知将会止于何时,然后将手中碎屑从高处往下做出一个简单的向下抛的动作,那就不是紧紧相依,而是分崩离析,四散飘去,各自去往不同地方的景象。那些漫天零落而下的正是一点一点幸福的模样,而最底下正处于天旋地转的人们能否接得到,哪怕一丁点儿分散了的幸福,然后慢慢拼凑成一幅完整的景象。顾里其实坚持得很不容易,当少见的眼泪落下来的那一刻,就已经证明了少有显露的脆弱其实一直存在,并且不堪一击。所有坚持着的,骄傲着的,那是隐忍着多少疼痛悲伤才有的姿态。平日里看似大大咧咧又爱嘻哈搞怪一副无脑样的唐宛如,其实也并不是真的什么都可以像看起来的那么无所谓。当看到卫海的唇轻轻碰触到南湘唇上一点点的时候,她也会疼到了心里去。随着时间与人事的不断发生变化的南湘,渐渐地也进入了ME,和宫洺走到了一起。还有那个常常站在现在的世界怀念着如今已为异国他乡的昔日的林萧。她是多么希望时间能够一直停留在那些无害的纯粹的小小年代里小小幸福着,一面自我安慰着,一面又以故步坚强的姿态朝前走着。终于有一天,那些积蓄许久的误会、嫉妒、憎恨的邪恶的力量随之而来,横亘于时代四姐妹之间,仿佛架构起一条无形的鸿沟。随着渐裂渐开的缺口,四姐妹之间的友谊又该如何一点一滴修复起来。还有突然消失了很久杳无音讯的席城,在被南湘突然找到他的时候又会是怎样的一副光景,以及又出现在顾源和顾里彻底闹翻了的时候的袁艺,又将掀起怎样的滔天巨浪。另外,林萧亲眼目睹了简溪的婚礼,以及崇光的默默守候。唐宛如应邀美国体育协会乘坐飞机远赴美国的途中,却于中途飞机失事,从此与好不容易等到愿意等待她回来并与之永远在一起的卫海天人永隔。《小时代4:灵魂深处》是继《小时代3:刺金时代》的后续发展,即将上演一出何等残酷悲伤的情深虐恋,以及《小时代4:灵魂深处 》即将讲述患有子宫癌的顾里带着绝望在医院等死。南湘听闻顾里情况不好,疯狂赶至医院的途中遇上了车祸,从此变成了植物人。最后林萧带着唐宛如的遗像和癌症晚期身体虚弱的顾里来到南湘的病房唱起最初那首关于友谊地久天长的歌。生活不可逆转,谁也无力回天。相爱相伤,相恨相离,迷惑过也好,纠结过也罢,所有那些年里的疼痛悲伤,疯狂暴唳终将被这一刻的泪流满面瞬间冲散。顾里合上双眼,永远沉睡下的那一刻,该是没有遗憾的,因为时代姐妹花永远不分家的信念终于没有消散至灰飞烟灭。
  • 灵魂尽头 - 张惠妹(小时代4:灵魂尽头主题曲)
  • 岁月缝花 - 陈学冬(小时代4:灵魂尽头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