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别让我看见演员表

别让我看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别让我看见李凯李凯
    李凯

    刘玉生的得意门生,初出茅庐没有办案经验的年轻警察官。在刘玉生的帮助和指导下,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实地断案经验,终于渐渐成长为一名优秀的人民官差,为维护正义,捍卫国民利益竭尽所能的努力着。

    李凯的扮演者:何明翰
    何明翰,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出演校园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出道,主演电影《明天》并凭借该剧入围新锐榜最佳男主角,与蒋欣主演的战争戏《箭在弦上》获得同时间段收视冠军及网络点击冠军,2012年主演电视剧《生死依托》在央视一套播出;同年与韩庚共同出演电影《第一大总统》,后与李幼斌联合主演悬疑年代剧《假......详情>>
  • 别让我看见刘玉生刘玉生
    刘玉生

    一名即将退休,经验丰富的老警察官,恪守职责,极富正义感。剧中饰演李凯的师傅,精心栽培出了一位得意门生——李凯。与李凯二人在办案中经历了诸多悬案,和见证了许多见义勇为的感人故事。

    刘玉生的扮演者:李幼斌
    李幼斌,1958年出生于中国吉林省长春市,国家一级演员。1985年李幼斌首次主演电影《死证》。1995年参演电视剧《布尔什维克兄弟》。2000年主演电影《横空出世》,获得第5届中国长春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在2005年的电视剧《亮剑》中饰演李云龙,获得第23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 。2008年主演电视剧《闯关......详情>>
  • 别让我看见刘羽佳刘羽佳
    刘羽佳

    剧中饰演一名著名律师。在刘金星因为耳闻目染了一系列因见义勇为而蒙受不平冤屈的人们和社会制度下保护机构的不够完善而受屈的人民,在他决定向社会大众聘请优秀律师来帮助那些急需帮助的人们洗刷冤屈的时候,刘羽佳毛遂自荐。

    刘羽佳的扮演者:陈一诺
    陈一诺,是土生土长的黔东南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2007年还没毕业的她就参演姜若瑾执导的刑侦犯罪题材剧《猎捕》中饰演的宋兰兰,并首次展开了 人生中的演艺生涯,刚出道的她同年就接了三部作品,分别是与黄维德 、林心如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封神榜之武王伐纣》中饰演无当圣母;还有霍思燕主演的民国情感历史纠纷剧《最后的格格......详情>>
  • 别让我看见田建明田建明
    田建明

    剧中饰演一名个体户,其外形粗犷,讲义气,为人正派,知善恶,明是非。

    田建明的扮演者:储智博
    储智博,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走进了河北话剧院的大门,开始走上了专业艺术表演的道路。由于主演《雷场相思树》、《闪电行动》、《神龙车队》等十六部电影而被新闻界称为“不是军人的军人”。1989年调入海政电视艺术中心后又被称为“不是军人的军人成为了真正的军人”。...详情>>
  • 别让我看见郑文辉郑文辉
    郑文辉

    剧中饰演一名外表斯文,内心险恶的反派人物。

    郑文辉的扮演者:刘鉴
  • 别让我看见大笨子大笨子
    大笨子

    剧中饰演大反派“大笨子”。

    大笨子的扮演者:刘金
    刘金,中国的黄金配角演员,生于黑龙江的天津人士。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他,一直以喜剧或反派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自2004年参演了《无限生机》进入演艺圈出道至今,已参演了百来部影视作品,如《蚁族的奋斗》、《别让我看见》、《天使的幸福》、《变身男女》等。现最新作品是在天津热拍的《别让我看见》,饰演大反派“大笨子”一角。...详情>>
  • 别让我看见魏三子魏三子
    魏三子

    剧中饰演一名十恶不赦的大坏人,是为虎作伥的爪牙。

    魏三子的扮演者:卓子
    卓子,中国大陆演员,来自山西,于最近天津热拍的《别让我看见》饰演魏三子一角。
  • 别让我看见沈宏非沈宏非
    沈宏非

    一名新型技术公司的老总,在银行抢劫案中结识刘玉生,为了证明自己员工的清白不惜亲自奔赴案发现场搜寻证据,运用高科技3D技术辅助刘金生还原命案现场,帮助其破案。

    沈宏非的扮演者:高亮
  • 别让我看见苏丽丽苏丽丽
    苏丽丽

    剧中饰演一名记者,也是在得知刘金生为了帮助社会上那些因为见义勇为而饱受不平冤屈的英雄们聘请律师之际毅然决然挺身而出。苏丽丽在剧中是一个正直,极富正义感的姑娘。

    苏丽丽的扮演者:李歌
    李歌,喜爱演艺的纯朴个性女孩,总是心无旁骛的做好自己的演艺,把它当成兴趣来进行,不放过一个演艺机会。且含蓄谦虚的她是个律已之人,是个真正用心诠释好作品说话的好演员。最初出道于一则公益广告“为婆婆洗脚”,以一好媳妇形象出现荧屏中,从而开始她的演艺生涯,她也一直延续着她好女人形象活跃于荧屏中。偶尔的角色形象改变,于《梦回青......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