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洪流演员表

洪流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洪流公今寿公今寿
    公今寿

    因国仇家恨而踏上革命道路的热血青年,骁勇善战,智慧机灵,也是当时辛亥革命时期千千万万个革命者的一个缩影,为了拯救国家而投身革命,且不惧生死。是“H5”五个兄弟之一,从一个迷茫的革命者在经历一系列战斗后蜕变成一名真正共产主义战士,为国家做出了巨大的奉献。

    公今寿的扮演者:杨烁
    杨烁1983年1月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伊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2级表演本科班。2004年出演首部电视剧《爱在左,情在右》。2008年以新人身份出演金牌编剧兰晓龙、著名导演孔笙的电视剧《生死线》,2010年该剧作为开年大戏全国播出,杨烁凭借对四道风的精彩演绎而广受好评,并获得春季电视剧互联......详情>>
  • 洪流孙靖宇孙靖宇
    孙靖宇

    “H5”盟誓结拜兄弟之一,排行老二,是个才华横溢,足智多谋的男人。却在革命洪流中迷失了自己,最终与兄弟因为信仰不同,而逐渐产生分歧,分道扬镳,成为了一名国民党军官。

    孙靖宇的扮演者:吴其江
  • 洪流聂天洪聂天洪
    聂天洪

    “H5”盟誓结拜兄弟的老大,是一名坚定的革命者。为人朴实、厚道且稳重,不求功利只为一直以来心中的信仰,竭力用真心维护五兄弟之间曾经的誓约,但心中却无比坚定也无比清楚,任何人都不能背叛“革命”,是个真心实意为党为人民的红军战士。

    聂天洪的扮演者:李君峰
    李君峰,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4级表演系,演视代表作品有《戈壁母亲》,《任长霞》,《天高地厚》,《杨善洲》等。目前的最新作品是将于2014年11月22日上映的电视剧《洪流》中饰演聂天洪——“H5”盟誓结拜兄弟的老大,一名坚定的朴实稳重的革命者。...详情>>
  • 洪流韩东水韩东水
    韩东水

    “H5”盟誓结拜兄弟的老四,原本是军阀张宗昌手下会开车的小喽啰,却在追捕公今寿的行动中,稀里糊涂地成为五兄弟中的老四。心中没有大志气,对大革命的真谛至死都是懵懂的,只是当时的年代将他塑造成一个十足投机的现实主义者,而一切利欲又能让人变得凶险、狠毒……

    韩东水的扮演者:秦一铭
    秦一铭,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代表作品有《大洪流》、《甄嬛传》、《春草》、《一个和八个》、《边城汉子》、《进错门的女人》等。...详情>>
  • 洪流杨的杨的
    杨的

    “H5”盟誓结拜兄弟之一,原名杨林,留学法国回来的革命人士,也是个具有远大理想抱负的年轻人。怀揣着梦想从法国回到祖国,在老师的带领下加入革命队伍,并与志同道合的公今寿、聂天洪等人成为了结拜的兄弟。在一场场战斗与革命中,渐渐从一个只会拿笔的学生变成了一个扛枪上战场的革命人。

    杨的的扮演者:张陆
    张陆,中国内地演员,出生于陕西西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本科表演系。2005年参演电视剧《关中女人》。2010年参演电视剧《重案六组4》;同年主演电视剧《洪流》。2011年参演电视剧《射天狼》,扮演魏鹏程,10月14日,主演电影《假如没有你》北京首映。2013年与内地演员邵思涵结婚;同年参演电视剧《父母爱情》。2......详情>>
  • 洪流司徒晓云司徒晓云
    司徒晓云

    进步女青年,公今寿的女友,是个平日温柔坚强,但上了战场也可以摸爬滚打的女战士。聪明机智有满怀柔情,义无反顾的投身于波澜壮阔的革命洪流中,并伴随着一个接一个的重大历史事件而成长为巾帼不让须眉的女英雄。

    司徒晓云的扮演者:张璇
    张璇,出生于山东济南,华策星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7年参演首部电视剧《大秦直道》;2009年因拍摄瑞士糖广告受到关注并出演首部电影《沂蒙六姐妹》;2012年凭借情感剧《加油妈妈》、《幸福妈妈》系列女主角而获得更多关注。2013年主演《老妈的三国时代》和《大汉贤后卫子夫》等作品。...详情>>
  • 洪流赵天心赵天心
    赵天心

    满腔热情的革命青年,杨的的女友,是个能为国度兴亡而奋不顾身的女子。大气包容,为了革命而不惜“逃婚”,坚强隐忍又激情,凭借自己的努力考上军校,并与男友杨的并肩为国家抗敌,是个不容人小觑的厉害女子。

    赵天心的扮演者:毛林林
    毛林林,内地青年女演员,毕业于中北英皇演艺专修学校。主要代表作电视剧《加油妈妈》、《小白菜传奇》、《兰陵王》、《新施公案》等。自2001年便开始活跃于荧幕前,凭借靓丽清新的外表而参演多部影视剧与拍摄多本时尚杂志。2012年因在湖南卫视热播大戏《加油妈妈》中出演“周语晨”一角而被广大影迷所认知,角色演绎得入木三分更被观众......详情>>
  • 洪流张公仪张公仪
    张公仪

    国民党教官,右派,培养了很多高级将领,是个坚定的三民主义者,同时也是个死硬派反共分子,因为信仰不同,而为了反共可以不择手段。

    张公仪的扮演者:马跃
    马跃,俊郎面庞及浑厚嗓音的硬汉,质朴简约的表演让其军人形象深入人心,是位著名的中国铁路建筑文工团的歌剧演员。1979年开始在总政歌剧团做歌剧演员,开始他的演艺生涯,直至1992年参加了第五届CCTV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并荣获业余组美声唱法二等奖,从而得以让大家知晓,此后于1996年加入了中国铁路建筑文工团,并于1999年......详情>>
  • 洪流苏剑奇苏剑奇
    苏剑奇

    共产党员,坚定的老革命家。聂天洪、公今寿等人的长辈兼领导者,一生为革命事业付出。

    苏剑奇的扮演者:张志坚
    张志坚,1955年10月5日出生于江苏省南京市,大陆影视男演员,南京话剧团一级演员 。1979年考入江苏人艺学员班,1983年张志坚开始步入影视界。2008年出演电视剧《人间正道是沧桑》,在剧中饰演董建昌。2011年张志坚与田子田合作主演国内首部海关破案现实题材电视剧《国门英雄》,在剧中饰演张怀兵。2013年出演解放战......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