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婚战演员表

婚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婚战秦文天秦文天
    秦文天

    经济发展银行行长助理,最年轻的司局级干部,也是谢婉婷的丈夫,是个善良正直、干练潇洒,又低调能干的男人。对待公众的误解、同僚的陷害和外人的诽谤,都能处之泰然,因为始终相信清者自清,人心向善。做事脚踏实地,并极具人格魅力,能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真正的人生价值。

    秦文天的扮演者:王志飞
    王志飞,1965年3月20日出生于北京市,198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2000年,王志飞凭借参演的军旅题材剧《突出重围》获第一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观众喜爱的男配角奖。2004年主演民国剧《风吹云动星不动》。2005年出演抗战剧《龙虎人生》。2006年领衔主演历史剧《大秦帝国》。2007年主演家庭情感剧......详情>>
  • 婚战谢婉婷谢婉婷
    谢婉婷

    妇产科医生,秦文天的妻子,为人温婉娴静,事事追求完美。因曾在情感上遭遇过重创,因而更懂得经营自己的工作家庭,并真的也拥有了工作出色、家庭美满的幸福生活。然而随著以往好闺蜜孔繁荔和初恋男友林伟豪的相继出现,丈夫秦文天与同时海兰绯闻的传出,才痛心发现苦心经营的完美生活面临坍塌。但最终她还是用爱与宽容化解了一切,使自己拥有了真正幸福的生活。

    谢婉婷的扮演者:孙茜
    孙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表演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女演员,2012年华鼎奖专家评委团专家评委。2004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逆水寒》。2010年孙茜在《金婚风雨情》里饰演男主角耿直的妹妹耿玲。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崔槿汐。 2013年,凭借《长白山下我的家》夺得第五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详情>>
  • 婚战海兰海兰
    海兰

    经济发展银行行办秘书处副处长,秦文天的同事,是个为人正直、开朗善良、朴实率性,又倔强且缺少心机的人。无论是对待工作还是家庭,都坦率真诚,也无法容忍别人的误解,可却因为与上司之间的一个绯闻,而无奈卷入了两个家庭的情感漩涡之中,从而引发了一系列的故事。

    海兰的扮演者:万茜
    万茜,女,1982年5月14日生于湖南益阳,演员、歌手。200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2年因出演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金锁记》的“娟儿”一角踏入演艺圈。2006年主演国家话剧院年度戏剧《荒原与人》,获文化部“话剧百年”全国剧目展演金奖。2007年发行专辑《万有引力》,获南北音乐盛典三项新人奖。2......详情>>
  • 婚战孟三力孟三力
    孟三力

    出版社编辑,海兰的丈夫,为人善良、幽默,喜欢耍贫嘴。与海兰的婚姻一开始和谐融洽,但在突遇婚姻矛盾后却暴露出男人脆弱的一面。对待妻子的绯闻从一开始的信任逐渐变成怀疑,最终家庭内战由此引爆,甚至分道扬镳,是个冲动、固执的男人,好在最终两人破镜重圆,更加懂得婚姻与家庭的可贵。

    孟三力的扮演者:祖峰
    祖峰,来自“六朝古都”南京的他,沉稳内敛的“内秀”实力派演员,有着文人的硬气及执着,有着“钻石配角”之称。早于1997年就参演过话剧《四季爱情》。毕业后留校任教期间参演了《温暖》、《沙家浜》、《高原骑兵连》,并凭借2008年《潜伏》李涯一角的出演而荣获华鼎奖最佳男配角奖,促成其一经典荧屏形象。2010年因参演《宝贵的秘......详情>>
  • 婚战黄有良黄有良
    黄有良

    秦文天的同事,一心想拉秦文天下位,自己取代他的地位。从而处处为秦文天设阱下套,不择手段,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角色。

    黄有良的扮演者:王学兵
  • 婚战游弋游弋
    游弋

    秦文天和海兰的同事,是个充满萌点的洁癖男,黄金单身汉,幽默爱贫嘴,与秦文天是讲义气的好哥们儿。

    游弋的扮演者:邢佳栋
    邢佳栋,1972年7月1日出生于山西太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5班本科。2006年在电视剧《士兵突击》中出演“伍六一”一角。2009年6月12日参演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后凭借在2010年电视剧《烈火红岩》中饰演的杜荫山;2011年电视剧《缉毒精英》中的大义警察“李涤凡”;2012年电视剧《战雷》中舍己为人的......详情>>
  • 婚战蔡娟蔡娟
    蔡娟

    海兰的好友,通过谢婉婷的“牵线”而与游弋在一起。

    蔡娟的扮演者:王汀
    王汀,1982年11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演员、主持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7年在日本学习并以主持人身份出道,拍摄电影《秃鹰》等;2013年主演电视剧《天真遇到现实》,该剧是王汀在国内荧屏发展的正式开始。2014年主演都市爱情奇遇记《桃花运》。2015年主演抗日情感剧《铁在烧》,这是王汀第一次拍摄战争剧......详情>>
  • 婚战薛鹏薛鹏
    薛鹏

    海兰的同学好友。

    薛鹏的扮演者:张博
    张博,1982年8月29日出生于中国北京。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是2006年的应届优秀毕业生。2005年,凭借话剧《图兰朵》卡拉夫王子获得国际戏剧节表演教学研讨会与演出展“优秀表演奖”。2010年,凭借古装历史剧《三国》中吴大帝孙权一角广为人知,获得搜狐夏季电视剧互联网盛典最佳男新人奖......详情>>
  • 婚战秦沁秦沁
    秦沁

    秦文天与谢婉婷的女儿,处于青春期的叛逆女孩。

    秦沁的扮演者:王可昕
    王可昕(Cindy),于2002年出生在北京的可爱漂亮的00后气质女孩,身为学生的她,目前已有童星、演员、主持人多重身份,且与飞扬六一儿童演艺经纪公司签约。已出演多部影剧,如《爱在屋檐下》的小海莉,《守望的天空》的小葡萄,还进行微电影及广告的拍摄。更是在2012年王力宏鸟巢演唱会《爱因为在心中》担任领唱,且于同年9月担......详情>>
  • 婚战梁红梁红
    梁红

    秦文天家的保姆,乡下来的农村姑娘,没见过大世面,但特别机灵且巧用心思,颇有心计。喜欢搬弄是非,可谓是这场“婚战”爆发的“始作俑者”。

    梁红的扮演者:许歌
    许歌,8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是中国大陆影视女演员、歌手。2005年凭借电影《秋雨瑟瑟》中于珊的饰演获得第三届大学生影像节最佳短片女演员提名。2007年许歌在电视剧《野百合也有春天》里一饰两角。2008年参加悬疑题材电视剧《爱的救赎》的拍摄担任女主角饰演洛小糖。2013年与蒋雯丽联袂出演电视剧《娘要嫁人》在剧中饰......详情>>
  • 婚战韦豪韦豪
    韦豪

    谢婉婷的初恋男友,当初却抛弃了谢婉婷而与谢婉婷的好友孔繁荔在一起,是个“负心汉”。却在多年后突然回国并出现在谢婉婷的生活之中,导致她的生活发生变化。

    韦豪的扮演者:王耀庆
    王耀庆,台湾艺人,毕业于辅仁大学大众传播学院影像传播系。籍贯是山东的他在2006年之前是在台湾发展,曾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在台湾攒有相当高的人气,更因拍广告而获得广告金句奖,“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便是其广告代表作。2006年王耀庆将工作重心转向舞台剧,舞台上有着耀眼光芒的他成为了鬼才导演林奕华的御用男主角,因每部戏剧......详情>>
  • 婚战孔繁荔孔繁荔
    孔繁荔

    谢婉婷曾经的好友,却抢了她的初恋男友韦豪,并出国十年。突然回来,却是因为得了绝症而希望能征得谢婉婷的原谅。

    孔繁荔的扮演者:邓英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