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要当八路演员表

我要当八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要当八路嘎子嘎子
    嘎子

    莽撞简单、做事不计后果的愣头青,一心想要成为八路军战士。与大招是相依为命的亲兄弟,一个憨一个傻,俨然一对活宝。在气愤不过出手杀死一个日本武士后,遭遇了亲人和家乡被血洗一空的大劫难,于是走上了带着大招向敌人的复仇之路。在经历一场场战斗后,逐渐蜕变成真正的八路军。

    嘎子的扮演者:谢孟伟
    谢孟伟,1989年3月4日出生于河北省保定市,中国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2003年,因出演电视剧《小兵张嘎》中男主人公嘎子一角,被人们所熟识,也因此剧,谢孟伟被观众称为“嘎子哥”,开始逐渐在各大媒体和观众的视线里活跃。2006年,他又以全国生、旦、净、丑专业总排名第一的成绩考入中国戏曲学院,此后谢孟伟专注于学......详情>>
  • 我要当八路赵有亮赵有亮
    赵有亮

    八路军营长,有勇有谋的草根营长,也是敌人眼中闻风丧胆的强劲对手。怀着一颗爱国之心,带领自己的队伍作战,并且在作战过程中以身作则,最终将他们引上正确抗战轨道。也是在他的扶持与帮助下,嘎子才得以从一名鲁莽的愣头青逐渐蜕变成骁勇善战的八路军战士。

    赵有亮的扮演者:王新
    王新,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中国内地男演员。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国家话剧院演员。1997年,在电视剧《林则徐》中饰演梁文杰。2006年,参演话剧《荒原与人》。2010年,在电视剧《侦察记》中饰演男一号李春林。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饰演刘成。2013年,凭借《向着炮火前进》中刘建功的英雄形象......详情>>
  • 我要当八路舒一曼舒一曼
    舒一曼

    八路军沂水区游击队政委,英姿飒爽的女八路军。

    舒一曼的扮演者:王珂
    王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6年,出演《狼毒花》饰演“惠文”,2008年,在孙菲菲、潘粤明、王姬主演电视剧《孔雀东南飞》中饰演秦罗敷;2009年在《江湖绝恋》中饰演司徒探长。2010年参演《江湖奇案》。2013年,与高斯、王新领衔主演《英雄使命》。...详情>>
  • 我要当八路夏迎春夏迎春
    夏迎春

    外表是一名地地道道的农村寡妇,但实际却是一名中共地下党员。为了刺探敌人情报的她不畏惧困难,并一次次完成了宛如在刀尖上行走的任务,是个身怀绝技,极具传奇色彩的女人。

    夏迎春的扮演者:周楚楚
    周楚楚(周楚濋),影视女演员,曾参演多部影视剧,代表作有《一半海水一半火焰》、《刺青》、《铁血使命》等,曾与立威廉一起出演电影《混混天团》而备受关注。2012年在电视剧《铁血使命》中出演“柳如烟”一角,睿智妩媚的形象深得人心,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2013年又参演火热电影《叶问之终极一战》,人气更是一路飞涨。而收视长虹的......详情>>
  • 我要当八路大招大招
    大招

    一直与嘎子相依为命的兄弟,是个有着先天缺陷的傻子,尽管智商有些低,但却有着执拗的脾气。弹弓打得非常准,因为先天条件原因而被亲人保护的特别好,并对相依为命的弟弟嘎子是言听必从,当在八路军队伍遇到外甥营长赵有亮时,而对于多了一个亲人而感到格外激动,是个简单单纯的人。

    大招的扮演者:胡杨
    胡洋,1985年5月10日生于哈尔滨,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曾出演《向着胜利前进》,《英雄联盟》等电视剧,并为《西游记之大闹天宫》中的孙悟空配音。2003年在“非常6+1”中获得年度总冠军。...详情>>
  • 我要当八路猴子猴子
    猴子

    出身国军,是一名机智聪明又点子多的战士。为寻找失散的妹妹而从国军逃脱出来,在逃脱途中遇到嘎子和大招,并被其当成俘虏欲交给李有亮邀功,去在之后阴差阳错之下大家一起参与战斗。在战斗中,多次想出妙计使队伍在关键时刻及时脱险,也与大家在战斗中结下了深厚的革命情谊。

    猴子的扮演者:魏炳桦
    魏炳桦,影视演员,新生代功夫小生。2010年凭借《新水浒传》中的“浪里白条”张顺而人气暴涨,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萌版张顺”。有着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武术功底,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水浒传》、《向着炮火前进》、《血色湘西》、《国歌》、《红七军》、《虎踞龙盘》等。...详情>>
  • 我要当八路祖奶奶祖奶奶
    祖奶奶

    村中德高望重的老人。

    祖奶奶的扮演者:张少华
    张少华,1946年9月25日出生于中国北京,评剧、影视演员。1982年,和赵丽蓉合作,出演电影《花为媒》。1993年,开始涉足荧屏,在电视剧《武夷仙凡界》中饰演老巫婆。1998年,与张丰毅、陈小等合作,在电视剧《龙堂》中饰妮子母亲。2000年,与张少华、何赛飞等合作,在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李香秀的母亲。2005年,因在......详情>>
  • 我要当八路佐藤裕二佐藤裕二
    佐藤裕二

    日本少佐,外表斯文但实际内心阴狠毒辣,带着为兄弟报仇雪恨誓死消灭八路永不磨灭的决心而走上了战争的道路。

    佐藤裕二的扮演者:谢承均
    谢承均,本名谢金壮,1972年4月6日出生于台湾,中国台湾男演员,毕业于世新传播学院视听传播系电影组。 2001年出演首部电影《狂舞忧郁》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欲望六人行》。2003年出演校园偶像剧《麻辣鲜师》。2004年主演偶像剧《斗鱼》,在剧中饰演鹰豹哥。2005年在526集台湾超长电视剧《......详情>>
  • 我要当八路唐青林唐青林
    唐青林

    青峰山老大,后成为抗日的一大猛将。

    唐青林的扮演者:高虎
    高虎,中国内地男演员,1974年4月25日出生于山东青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6年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夏天》;2001年因主演《乱世英雄吕不韦》而崭露头角;2003年因出演《天龙八部》中虚竹一角而受到关注;2007年主演古装武侠剧《碧血剑》和《雪山飞狐》;2008年获得第一届手机报《电影爱好者》“金π......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