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歌海情天演员表

歌海情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歌海情天王洛宾王洛宾
    王洛宾

    老年时期的王洛宾,一生充满传奇的西部歌王。

    王洛宾的扮演者:马精武
    马精武,1938年11月14日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国家一级演员、实力派演员、导演,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理事,中国电影基金会副秘书长。196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马精武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教授。1977年至1980年任表演系领导小组成员。曾任表演教研组组长、主任教员。1995年任教授。...详情>>
  • 歌海情天王洛宾王洛宾
    王洛宾

    青年时期的王洛宾,中国20世纪最负盛名的民族音乐家之一,一生都献给了西部民歌的创作和传播事业。代表作品:《在那遥远的地方》、《半个月亮爬上来》、《达坂城的姑娘》等。

    王洛宾的扮演者:单瑛哲
    单瑛哲,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在由陈家林导演执导的电视剧《瀛寰之志》中饰演男一号徐继畲。
  • 歌海情天纳宁纳宁
    纳宁

    个性十足,有主见,有思想且勇于追寻自己内心想法女孩,从海外求学归来,因为一曲《在那遥远的地方》而决定到中国西部那美丽而遥远的地方,深入探寻西部歌王王洛宾曾经的音乐足迹。

    纳宁的扮演者:万潼
    万潼,出生于山东省济南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主持人。2004年,万潼参加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江苏赛区十佳称号及最具活力奖,2007年,万潼前往英国皇后玛格丽特大学深造。2012年,万潼开始担任南昌电视台都市频道的主持人;同年,万潼还出演了个人的首部电视剧《天仙配后传》。2014年,万潼因主演现代剧《歌海情天》而被更多......详情>>
  • 歌海情天苏晶晶苏晶晶
    苏晶晶

    纳宁的好友,汤姆的女友,与纳宁、詹姆斯以及男友汤姆一同前往中国西部找寻王洛宾的人生足迹。

    苏晶晶的扮演者:马丹旎
    马丹旎, 中国内地女演员,出生于北京市东城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影视戏剧表演系本科。2010年担任上海世博会形象宣传大使,拍摄上海世博会宣传海报,和上海浦东新区宣传片受到关注;2012年出演《心术》里护士小静而崭露头角。同年参演电视剧《盖世英雄曹操》和电影《人间蒸发》;9月在电视剧《结婚,你想好了么》饰演女一号秦子瑶。......详情>>
  • 歌海情天邢愫愫邢愫愫
    邢愫愫

    心理系研究生,是个古怪精灵、调皮捣蛋又头脑清晰的90后。纳宁的好友。

    邢愫愫的扮演者:唐昕
    唐昕,1月24日出生于沈阳,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东北大学大连艺术学院。2012年主演电影《美淇的甜蜜日记》和《幸运之城》崭露头角。2013年主演电视剧《温柔的诱惑》和《完美新娘》;2014年参演央八套的《歌海情天》和山东卫视的抗战剧《地雷战》受到关注。2015年出演山东卫视《搭错车》和青春悬疑电影《我是证人》。201......详情>>
  • 歌海情天山茶花山茶花
    山茶花

    台湾青年女作家,温柔娴淑,同样为了王洛宾而来到西部,但实际对王洛宾有误解,一直认为对方是一个沽名钓誉,对感情不负责任的伪君子。

    山茶花的扮演者:王者心
  • 歌海情天纳川纳川
    纳川

    纳宁的哥哥,是一个典型的“富二代”,但个性直率,特立独行又重情重义。

    纳川的扮演者:尹君正
  • 歌海情天罗爱琴罗爱琴
    罗爱琴

    纳宁的母亲,是一名音乐教师,也是一名对生活,家庭有着作家独特见解和准则的女人。对民族音乐十分热爱,从而在教育子女方面希望他们在中国民族音乐文化得以传承。因此十分支持女儿去探寻王洛宾的音乐之旅,并在过程中一直提供帮助。

    罗爱琴的扮演者:原华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