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少年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少年班周知庸周知庸
    周知庸

    “少年班”教师,思想进步,想法新颖不呆板,一直与传统的教育理念背道而驰,讲究因材施教。

    周知庸的扮演者:孙红雷
    孙红雷,1970年8月16日出生于哈尔滨,中国影视男演员。199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7年凭借话剧《全是北京人》获文化部“优秀表演奖”。1999年出演首部电影《我的父亲母亲》,正式进入电影圈。2000年凭借话剧《三毛钱歌剧》获第17届中国戏剧梅花奖;同年参演电视剧《像雾像雨又像风》,因剧中的饰演的阿莱......详情>>
  • 少年班周兰周兰
    周兰

    “少年班”的唯一的女学生。智商超群,心思细腻,擅长推理分析,洞察他人。

    周兰的扮演者:周冬雨
    周冬雨,1992年1月31日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1级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0年,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并凭借此片获得第14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新人女演员奖、第56届西班牙巴利亚多利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多个奖项。2013年,主演古装爱情电影《宫锁沉香》。2......详情>>
  • 少年班吴未吴未
    吴未

    少年班中唯一一个成长经历平凡的少年,少年班的班长。

    吴未的扮演者:董子健
    董子健,1993年12月19日出生于北京市,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母亲为内地著名经纪人王京花。2012年,以高中生身份出演由刘杰执导的电影《青春派》中饰演男一号,凭借此片获2013年上海国际电影节之电影频道传媒大奖“最佳男主角”;提名2013第5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2014 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详情>>
  • 少年班麦克麦克
    麦克

    少年班中最会打架的人,三年参与过24次斗殴,颇有“带头大哥”的风范。

    麦克的扮演者:王栎鑫
    王栎鑫,1989年1月18日出生于湖南省常德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广州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第七名,赛后推出首支个人单曲《可不可以忘记》。2008年推出首张个人EP《天生一对》。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EP《暴走》。2013年推出第三张个人EP《降落伞》。2014......详情>>
  • 少年班方厚政方厚政
    方厚政

    孩童的外形,超人的智商,数学天才。

    方厚政的扮演者:李佳奇
    李佳奇,中国大陆新生代童星演员,可爱帅气的他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少年班》、《念书的孩子2》等剧作。...详情>>
  • 少年班王大法王大法
    王大法

    少年班中外形最奇特的人,擅易经八卦卜算观星。

    王大法的扮演者:柳希龙
    柳希龙,中国大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少年班》等剧作。
  • 少年班未知未知
    未知

    学校校长,一直以来都为学校而操碎了心,战战兢兢秉承着传统教育的理念,与周知庸时常因为教育理念不同争执。

    未知的扮演者:赵立新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 2001年出演电视剧《走向共和》。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参演的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详情>>
  • 少年班江依琳江依琳
    江依琳

    校园中众人仰慕的女神,舞姿卓越。

    江依琳的扮演者:王紫璇
    王紫璇(夏天),1992年11月12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0级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女演员。身高172cm、自幼学习芭蕾舞的夏天有着高挑的身形、优雅的气质和傲人的长腿,被称为“校花女神”。2014年领衔主演都市题材电视剧《男人帮·朋友》。2015年6月19日参演青春喜剧片《少年班》上映。...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