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美女的诞生演员表

美女的诞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女的诞生韩泰熙韩泰熙
    韩泰熙

    财阀SJ集团的得力继承者,但因心里受到冲击而患上“心碎综合症”,性格犹如活火山般难以预测。为了寻找回自己心爱的女人,而假装成整容医生,将肥胖女人思金兰改造成了漂亮无比的Sara,目的只为阻止昔日的恋人与思金兰的前夫在一起。却在改造过程中爱上了Sara.....

    韩泰熙的扮演者:朱相昱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ity》、《萝卜泡菜》。2009年出演《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同年出演《善德女王》。2011年凭借《GIANT巨人》获得韩国电视剧节男配角奖、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G......详情>>
  • 美女的诞生莎拉莎拉
    莎拉

    原名为沙金兰,是个脾气火爆,肥胖又毫无顾忌的家庭主妇,虽心底善良,性格可爱,但还是因为外表而惨遭前夫李康俊的抛弃。为了对前夫李康俊进行复仇而接受韩泰熙的帮助,并且整容减肥,并成功成为一个容貌美艳又身材火辣的女子莎拉。却与韩泰熙朝夕相处中产生了感情....

    莎拉的扮演者:韩艺瑟
    韩艺瑟,妩媚娇蛮大气美女,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80后韩国演员。2001年参加超模选拔,获得“朱丽叶奖”,从而于韩国出道。2003年参演首部电视剧作品《Nonstop4》,以没礼貌大学生一角而荣获情景喜剧最优秀赏、最高大赏提名,从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05年参演《那年夏天的台风》,且同年回美培训演技。 ......详情>>
  • 美女的诞生李康俊李康俊
    李康俊

    莎拉的前夫,是个看似温和、风度翩翩,但实际为争夺名利而不顾为自己的留学付出诸多心血的妻子,并在成功之后立刻提出离婚,甚至面对妻子的死亡也无动於衷的冷血渣男。

    李康俊的扮演者:郑糠云
    郑糠云,1982年06月2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大同商业高等学校,演员。2004年,通过参演KBS网络电影《五颗星星》而出道。2006年,参演水木剧《流氓医生》。2008年,凭借爱情青春剧《太阳的女人》获得KBS演技大赏男子新人奖。2009年,凭借家庭剧《爱你千万次》获得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0年,主演爱情喜......详情>>
  • 美女的诞生高彩妍高彩妍
    高彩妍

    电视节目主持人,拥有出众外貌与高人气的艺人,干练又优雅,女人味十足,‘完美女性’的形象总能引起男人们的浪漫情怀与保护本能。喜欢李康俊,并也是李康俊与沙金兰之间的“小三”,在沙金兰“死”后不久便与李康俊结婚,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而费尽心机。

    高彩妍的扮演者:王智慧
    王智慧,谦虚智慧的温暖笑容的85后韩国美女演员。最初出道于2001年以广告模特的身份。被观众知晓于2003年荣获第一届Andre kim BestStarAward new star,同年参演电视剧处女作《百分之一的可能性》而以演员的身份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后又参演了《不良少女》、《北京我的爱》、《生死绝恋》等剧作......详情>>
  • 美女的诞生韩民赫韩民赫
    韩民赫

    JJ集团的老板,大企业的经营者,但手腕狠辣,内心残忍恶毒,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反面角色。

    韩民赫的扮演者:韩相镇
    韩相镇,1977年12月9日出生于首尔,毕业于西京大学,韩国模特、演员。作品有《天使的诱惑》、连续剧《美女的诞生》、《big man》等。...详情>>
  • 美女的诞生乔志勋乔志勋
    乔志勋

    知名整形外科医生,韩泰熙的至亲弟弟,受韩泰熙之托将肥胖的沙金兰打造成了美丽的莎拉,是拥有神一般手艺的人物。之后喜欢上了莎拉,并与韩泰熙展开了吵吵闹闹的三角关系。

    乔志勋的扮演者:印乔镇
    印乔镇,也称为陶伊成,1980年8月29日出生于韩国,影视演员。2000年通过MBC第29期公开招募演员出道,先后拍摄了电视剧《田园日记》、《黄手帕》、《善德女王》等和电影《口哨公主》、《神机箭》等。...详情>>
  • 美女的诞生李正植李正植
    李正植

    李康俊的父亲,沙金兰的公公,大方豪迈,勤俭节约又酒量惊人的长辈。

    李正植的扮演者:韩振熙
  • 美女的诞生高顺彤高顺彤
    高顺彤

    李康俊的母亲,沙金兰的婆婆,李正植的妻子。

    高顺彤的扮演者:金英爱
    金英爱,1951年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演员,代表作有《叛变》、《花嫁》、《美女的诞生》等。2009年在影片《爱子》饰演的母亲,赢得了大钟奖最佳女配角奖。2014年又凭借影片《辩护人》获得第35届青龙奖最佳女配角奖。...详情>>
  • 美女的诞生李敏莹李敏莹
    李敏莹

    李康俊的妹妹,沙金兰的小姑子,与高彩妍是至亲好友。

    李敏莹的扮演者:陈艺瑟
  • 美女的诞生殷庆珠殷庆珠
    殷庆珠

    莎拉的至亲好友。

    殷庆珠的扮演者:沈宜英
  • 美女的诞生李珍莹李珍莹
    李珍莹

    李康俊的姐姐。

    李珍莹的扮演者:姜京宪
    姜京宪,1977年3月14日出生,韩国演员。曾出演《求婚》、《美女的诞生》。
  • 美女的诞生孙志淑孙志淑
    孙志淑

    韩民赫的母亲。

    孙志淑的扮演者:金青
  • 美女的诞生沈如玉沈如玉
    沈如玉

    莎拉的母亲。

    沈如玉的扮演者:李钟南
  • 美女的诞生沙金兰沙金兰
    沙金兰

    李康俊的前妻,是个肥胖且脾气火爆的家庭主妇,为自己丈夫的出国付出诸多心血却最终在丈夫成功后因为自己的外貌而被抛弃,从而立志要整容减肥变漂亮并回来报复前夫。

    沙金兰的扮演者:河在淑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