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杀尽豺狼演员表

杀尽豺狼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杀尽豺狼赵景舟赵景舟
    赵景舟

    国军少校营长,实际是潜伏在国军江城158师中的中共地下党员。在前往上海运送军粮途中,意外遭遇敌人偷袭与囚禁,却因为贪功而中了敌人的圈套,但之后慢慢在一次次实战中成长起来,带领着抗战到底的158师残部与江城共产党游击队组成抗日联军,与日军展开了一场接一场的生死决战。

    赵景舟的扮演者:聂远
    聂远,“中国新四小生”的他,亦被称为“古装剧第一小生”,他极其偏爱古装剧,稳重正直的他,不做秀炒作,有着坚毅而深邃的眼神,主要以刚毅正直的形象出现在荧屏中。从小学舞蹈的他,最终没有走向舞蹈之路,梦想当军的他,亦发现自己的不适,最终走向了演艺之路,从报考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开始。 2000年毕业后的他,参演了《上错花轿嫁......详情>>
  • 杀尽豺狼姜梅姜梅
    姜梅

    赵景舟的青梅竹马恋人,生来便有着与赵景舟同样的英雄情怀,无奈自己的哥哥一个是日寇,一个是汉奸。为挽救他们,保卫祖国,从而不惜成为打入日军内的军统谍报员,也从此被人误解,只能独自坚强承受失去亲人,失去爱情的痛苦,与赵景舟注定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姜梅的扮演者:阿斯茹
  • 杀尽豺狼姜海兴姜海兴
    姜海兴

    姜梅的哥哥,是一个令人唾弃的大汉奸,为了达到个人目的无所不用其极,甚至没有良知,是剧中的大反派。

    姜海兴的扮演者:丁志诚
    丁志诚(丁志城),1963年12月25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人民艺术剧院,中国内地男演员。1995年,丁志诚经傅彪介绍,参演了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在剧中饰演心胸狭隘的副队长李向华,并由此开启演艺之路。1997年,主演情感剧《无雪的冬天》。2000年,与姜武、张嘉译领衔主演《前世今生》。2002年5......详情>>
  • 杀尽豺狼齐满堂齐满堂
    齐满堂

    性格火爆、匪气十足的“土匪师长”,在战场上雷厉风行,果断勇猛,但也有点蛮横独裁,为把已经有未婚妻的赵景舟变成自己的女婿,而不惜施诡诈之计欺骗众人,利用职权以死相逼,最终导致赵景舟和青梅竹马的女友姜梅产生误解,做了他女儿如花名副其实的女婿。

    齐满堂的扮演者: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详情>>
  • 杀尽豺狼齐如花齐如花
    齐如花

    齐满堂的女儿,也是赵景舟的妻子,是个性格隐忍、心怀大爱的女子。原本与赵景舟两人是没有感情基础的年轻人,却因父亲齐师长的“霸道撮合”而无奈成为夫妻。虽然都对这段婚姻从最开始很抵触,但随着朝夕相处,到之后在革命道路上的携手共进,最终谱写了一段在战争岁月中感动人心的爱情故事。

    齐如花的扮演者:郭萱
  • 杀尽豺狼谷川谷川
    谷川

    又名姜丰亭,是姜梅同父异母的二哥,在失踪十年后突然归来,却是以商人的名义掩藏自己为日本皇军少佐的真实身份,目的是炸毁江城弹药库和军粮库。

    谷川的扮演者:项斌
  • 杀尽豺狼于百灵于百灵
    于百灵

    利用职务作奸犯科的老兵痞。

    于百灵的扮演者:刘勇
    刘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文学英雄》、《雍正王朝》、《长征》、《武当》、《远去的飞鹰》、《奸细》、《雳剑》、《杀尽豺狼》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杀尽豺狼野岛野岛
    野岛

    日本军官。

    野岛的扮演者:由立平
    由立平,知名影视演员,供职于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因在重点片出演电影《建国大业》及电视剧《解放》、《东方》里的林彪,被誉为“当今第一林彪扮演者”;因在电影《风雨如磐》中成功“填补了鲁迅影视形象空白”、在张黎导演的《少帅》中扮演蒋介石,在话剧《星座》中扮演列宁,奠定了他“演技派演员”地位。...详情>>
  • 杀尽豺狼赵蔓桦赵蔓桦
    赵蔓桦

    齐如花的小伙伴。

    赵蔓桦的扮演者:马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