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红安演员表

铁血红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铁血红安刘铜锣刘铜锣
    刘铜锣

    身经百战、九死一生的共和国将军,是个打小就有“狼崽之凶”的红安娃子,骁勇善战,带领方杠子、安娃子等一帮弟兄在加入工农红军后,从此敲着铜锣打冲锋便就成为军中的一道奇景。从打土豪分田地、反围剿、长征、抗日、解放、直到抗美援朝,一路出生入死,战功赫赫,是个一生都是传奇的草根英雄。

    刘铜锣的扮演者:赵文卓
    赵文卓,1972年4月1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哈尔滨的一个武术世家,中国影视演员、武术家,北京体育大学教师。从小学习武术,1990年考进北京体育大学武术系。1990年获中国全国锦标赛少年冠军、1991年获中国全国大学生比赛全能冠军、全国武术冠军,并当选中国国家武英级运动健将。1993年,参演电影《功夫皇帝方世玉》;在电影《......详情>>
  • 铁血红安方蕾方蕾
    方蕾

    直爽豪迈的北方姑娘,刘铜锣的青梅竹马,是个从小在山寨中长大,能与男人一起大块吃肉,大口喝酒,并有着北方女子快热心肠的女土匪。一直情系刘铜锣,并自命是刘铜锣的山寨夫人,与之在动荡的年代中能够并肩抗敌,且一直在背后悉心照料着刘铜锣,最终与刘铜锣有情人总成眷属。

    方蕾的扮演者:李欣汝
    李欣汝(Shera Li),1988年7月20日出生于甘肃兰州,内地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凭借在电视剧《丑女无敌》中饰演“林无敌”一角走红。2009年参演神话剧《宝莲灯前传》,李欣汝一改丑女形象,变身嫦娥。2010年11月26日李欣汝参加粉丝网五周年庆典,作为实力派女星的李欣汝凭借个人的演艺实力以及在《孔子......详情>>
  • 铁血红安方杠子方杠子
    方杠子

    方蕾的弟弟,与刘铜锣是从小一同长大的好兄弟,人如其名,生性悍勇,性格好强,率直憨厚,一旦和人杠上,无论谁也无法将其拉回。和刘铜锣情同手足,又暗自较力,想偶尔出出风头,却每每出尽洋相。随刘铜锣加入工农红军,并之后出生入死,一路从土匪莽子蜕变成抗战英雄。解放后,虽无将军之名,却享将军之实,是更受人尊敬的“无衔将军”!

    方杠子的扮演者:刘名洋
    刘名洋,原名刘洋,中国大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3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同年和法国导演Xavier FROMENT共同成立了三枝橘剧社。2007年被导演张惠中赏识转入影视剧行业。同年参与拍摄电视剧《石榴花开》,2009年拍摄《大西南剿匪记》。2010年参演电视剧《水木清华》。2011年参与拍摄电视剧《铁......详情>>
  • 铁血红安曹丽君曹丽君
    曹丽君

    卫生队队长,是一名温顺冷静而又富有女性智慧的女子,也是最早拥有革命理想的女同志,兼具美貌与智慧,从小就是包括刘铜锣在内的很多男孩子们的梦中情人。可虽身边有着众多的追求者,但在烽火硝烟的战争岁月中,她心中常怀家国天下,无全顾及儿女私情,有勇气在‘大爱’面前放弃自己的‘小爱’。

    曹丽君的扮演者:李呈媛
    李呈媛,1984年1月23日出生于湖北宜昌,演员、主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与乔振宇 、周丽淇 、颖儿主演电视剧《书剑恩仇录》。2012年,与宋阳、王燕妮主演电影《箭士柳白猿》。同年与胡歌、刘诗诗主演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2013年9月29日,与陈思成主演《一路顺疯》上映。2013年11月8日,与......详情>>
  • 铁血红安戴慧平戴慧平
    戴慧平

    刘铜锣的发小,自幼观念正统,以报效国家为志。后考入陆军军官学校,毕业后加入国民党后成为国民党将军,兵败赴台。与刘铜锣既是兄弟,又是战场上的对手,二人时而兄弟阎墙,时而联手杀敌。虚与委蛇中难掩真情,惺惺相惜间貌合神离,冷静沉郁、深邃若虚,与刘铜锣形成了鲜明的性格对比。

    戴慧平的扮演者:周航
    周航,出生于沈阳市,中国内地青年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3年在辽宁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今夜无眠》。2005年参与拍摄电影《英雄无语》。2006年参演电影《好人大冯》。2009年参演电影《手心里的幸福》。2010年参演电视剧《中国远征军》;同年参演电视剧《西厢记》。2011年凭借在电视剧《妈祖》中......详情>>
  • 铁血红安刘玉民刘玉民
    刘玉民

    国民党师长。

    刘玉民的扮演者:刘德凯
  • 铁血红安安娃子安娃子
    安娃子

    红安老君山上一个精明聪慧的小土匪,追随刘铜锣加入了工农红军,并被提升为了代理团长。后因护送政委途中钻进国民党设的圈套害死了政委,负伤痊愈后千辛万苦找到部队却接到上级最高领导枪决的命令。在逃与不逃垂死挣扎后自己选择了冲进战场和敌人拼死一战,最终牺牲在了战场上。

    安娃子的扮演者:李嘉明
  • 铁血红安藤井宽子藤井宽子
    藤井宽子

    来到中国的日本女孩。

    藤井宽子的扮演者:李沁谣
    李沁谣(李纯,1988年1月11日-),昵称纯纯,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为日本人气女子组合早安少女组。(モーニング娘。)第8期成员。在早安少女组时期共举办300余场演唱会,并发行6张专辑与11张单曲。2007年12月31日登上日本第58届红白歌会的舞台,2010年12月15日在横滨Arena举办的毕业......详情>>
  • 铁血红安黄团长黄团长
    黄团长的扮演者:赵梓冲
    赵梓冲,中国内地男演员,1983年5月9日出生于河南省,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表演系。2012 年7月,出演音乐剧《新娘快跑》,饰演大雷。2013年7月,主演邵泽辉执导的话剧《彼岸》,饰演熊凯。2014年5月,主演了独角戏《只有一个男人》;同年10月,参演了由饶晓志执导的舞台剧《东北往事》。2016年8月,参演了网络大电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