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老炮儿
老炮儿剧照 

老炮儿

(2015)
上映时间:2015年12月24日

老炮儿主要演员:

老炮儿演员表
老炮儿 (冯小刚 饰)
小飞 (未知 饰)
晓波 (未知 饰)
话匣子 (许晴 饰)
闷三儿 (张涵予 饰)
灯罩儿 (刘桦 饰)
灯罩儿媳妇 (梁静 饰)
曹晓杰 (白举纲 饰)
洋火儿 (连奕名 饰)
青年医生 (何钧泽 饰)
曾执导过《斗牛》、《杀生》、《厨子戏子痞子》等电影作品的华语导演管虎一直在业界被称之为“怪才”,一直剑走偏锋的他对身边的人和事都采取了写实态度,一反第五代导演符号化过重,过分刻意强调画面造型而带来的死板僵硬的毛病,从而达到出其不意又引人深思的效果。在近两年陆续推出的电影作品愈战愈勇票房告捷之际,此番管虎又将携手华谊挑战更大制作《老炮儿》,将在车圈中流传已久的“二环十三郎”的故事拍进电影之中,一如往常将风格化进行到底,爆笑讲述“几个落魄大叔的荷尔蒙迸发的故事”。未拍先红可谓是管虎导演新作品的特性,但如今新片《老炮儿》却是光演员阵容便受到外界的强烈关注,知名导演冯小刚将摆脱“导演”身份而成为演员,力挑“老炮儿”这一男主角,不仅如此,据可靠消息,更有许晴、李易峰两名大将强势加盟,新晋“男神”李易峰将饰演影片中冯小刚的儿子,而冯小刚“老炮儿”产生纠纷,就是因为李易峰饰演的儿子与“二环十三郎”陷入纠纷,闯祸后被扣押,做老爸的冯小刚无奈只能重出江湖, 为子平事,结果才发现,原来这个时代已经有了一群新的“小老炮儿”,自己这个老炮儿在江湖上说话已不算数了.....《老炮儿》预计将于2015年与观众见面,尽请期待!
老炮儿经典台词

共收录48个《老炮儿》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老炮儿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老炮儿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六爷:碰上这事儿,你搁谁谁不麻爪儿。——《老炮儿》
  • 六爷:我拿俩眼贼着你,你妈还不得拿锥子追着我满街跑? ——《老炮儿》
  • 六爷:他们那是在炸猫呢,做不得数的。 ——《老炮儿》
  • 如果没有你 - 姚贝娜(老炮儿插曲)
  • 花房姑娘 - 吴亦凡(老炮儿插曲)
  • 爱的代价 - 冯小刚&李易峰(老炮儿插曲)
  • 花房姑娘 - 崔健(老炮儿片尾曲)
<
  • 1
  • 2
  • 3
  • 4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