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穿越火线(2014)演员表

穿越火线(2014)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穿越火线(2014)赵子壮赵子壮
    赵子壮

    无为县县大队的队长,临终之前将肩负着“瓦图拉”计划的惊天机密的国军飞虎队飞行员保罗.韦恩与机械师董子晨的安危托付给了响马头子冯挺,也因此展开冯挺九灾十难步步凶险的十日护送之旅......

    赵子壮的扮演者:连奕名
    连奕名(连联),1972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中国内地演员、导演。1985年,他考入中国戏曲学院,1992年进入国家京剧院。之后,前往香港发展,签约永盛电影后,他在一些动作电影中饰演小角色;1995年,考入香港无线TVB艺员训练班,之后又担任了武术指导及动作导演。2000年,返回内地,签约海润影视。......详情>>
  • 穿越火线(2014)冯挺冯挺
    冯挺

    无为县中劫富济贫的响马头子,尽管放浪不羁,凶狠急躁爱冲动,甚至还有些目光短浅,但却是一个对兄弟重情重义,对爱人专情不二的真汉子。为了报恩而踏上了抗战的道路,却在过程中逐渐被感染、被感动而产生了爱国情怀,最终从一个痞子完美蜕变为一名草根英雄。

    冯挺的扮演者:王挺
    王挺,1972年6月26日出生,毕业于吉林艺术学院表演系,早年做过职业运动员与警察,后转型为一名演员。 1995年,主演首部电影《燃情狙击手》。2002年,主演警匪探案剧《重案六组第二部》。2004年,拍摄武警部队辉煌战斗历程作品《热带风暴》。2006年,主演抗战电影《夜袭》。2008年,与王超、王茜合演探案剧《重案......详情>>
  • 穿越火线(2014)杨洪硕杨洪硕
    杨洪硕

    内敛沉稳的新四军连长,骁勇善战的硬汉。与冯挺、赵子壮一同跟半人半魔的日军“战神”在日军占领区进行一番殊死较量。

    杨洪硕的扮演者:谷智鑫
    谷智鑫,1978年8月24日出生于辽宁丹东,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级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1998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骆驼祥子》。2003年在古装历史剧《鲁班大师》饰演鲁班。2007年凭借电视剧《恰同学少年》中饰演青年毛泽东一角提名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2009年与文章主演电视剧《国歌》。2011年再......详情>>
  • 穿越火线(2014)韩玛丽韩玛丽
    韩玛丽

    干练利落的女军官,长相与冯挺被日本人杀害的热恋女友酷似,从而让冯挺的爱情重新复苏,两人也陷入情感纠葛之中。

    韩玛丽的扮演者:赵子惠
  • 穿越火线(2014)马广汉马广汉
    马广汉

    冯挺身边的好兄弟,鲁莽冲动,一心想成为副队长。

    马广汉的扮演者:鲍鲲
    鲍鲲,12月27日出生于中国新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4年鲍鲲通过参演《无限正义》这部电视剧出道。他还出演过多部抗战戏、军旅戏。2008年,鲍鲲以电视连续剧《羊城暗哨》获贵州电视台2008年度全国收视贡献大奖。2009年,鲍鲲以《大地》这部电视剧获得飞天奖提名荣誉奖。2010年,鲍鲲以《沧海......详情>>
  • 穿越火线(2014)柱子柱子
    柱子的扮演者:齐峰
  • 穿越火线(2014)董子晨董子晨
    董子晨

    机械师,肩负着“瓦图拉”计划的惊天机密,却在奔赴昆明的途中被日军战机所拦截,无奈之下只能跳伞的他被县大队大队长赵子壮所救,并被托付给了当地的响马头子冯挺。从此与这个看似痞里痞气实际重情重义的汉子并肩作战,最终成功保卫了“瓦图拉”计划。

    董子晨的扮演者:赵会南
    赵会南,1978年3月7日出生,男,中国内地影视演员、商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6级。他出演过《菩提树下》、《天阵》、《民国往事》、《父爱如山》、《幸福满满》等电视剧。2013年成立工作室,2014年首次担当电视剧《失婚男女》制片人。...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