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偏偏喜欢你演员表

偏偏喜欢你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偏偏喜欢你钱宝宝钱宝宝
    钱宝宝

    国民时代灰姑娘,为母亲治病,冒名顶替被日本人残害的女博士章晗进入军校成为热血愤青的女教官,陷入三角爱恋之中,危机四伏,困难重重,最终还是凭借自己的聪明才智,坚强勇敢度过难关,和有情人终成眷属。

    钱宝宝的扮演者:陈乔恩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并于同年出演个人首部影视剧《薰衣草》。2002年,她凭借旅游节目《中国那么大》在台湾主持界崭露头角。2004年,陈乔恩随七朵花团体进军乐坛 [3-4] 。2005年,其主演的爱情......详情>>
  • 偏偏喜欢你项昊项昊
    项昊

    项邵达的嫡子,纨绔子弟,不务正业内心却热血沸腾,讲义气,和哥哥相互充满敌意,误会重重以至于互相争夺继承权,和钱包包是欢喜冤家,后来深深爱上了她

    项昊的扮演者:贾乃亮
    贾乃亮,1984年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松北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年贾乃亮出演第一部电视剧《北京假日》;2003年主演古装历史戏说剧《大唐歌飞》并出演古装历史情感剧《杨门虎将》;2006年因主演电视剧《美丽分贝》而走红并首次参演电影《第601个电话》;2010年主演经典翻拍剧《拿什么拯......详情>>
  • 偏偏喜欢你沈文涛沈文涛
    沈文涛

    财阀大族的嫡长子,和章晗从小定下娃娃亲,后来却喜欢上顶替章晗的钱包包,和兄弟项昊因价值观不同和决裂

    沈文涛的扮演者:黄宗泽
    黄宗泽(Bosco Wong),1980年12月13日出生,香港男演员、歌手。1999年加入TVB成为合约艺人。2002年参演电视剧《冲上云霄》,2003年参演《我师傅系黄飞鸿》,首次担正男主角。2005年凭借《我的野蛮奶奶》在TVB台庆颁奖礼上夺得“飞跃进步男艺员奖”。同年开始演唱动画与电视剧主题曲。2008年与东亚......详情>>
  • 章晗

    江南世家章家的大家闺秀,留德女博士,知书达理。来龙城的火车站被 此番来龙城一方面是接到军校方面的聘书,一方面是与未婚夫沈文涛见面。她对曾文涛有着一丝期待,却没想到在火车上被卷入暗杀事件,坠落山崖。但她其实并没有死,而是被项安所救,并与项安产生暧昧的情愫。后期她回到军校,与一直冒充自己的钱宝宝产生感情和事业上的冲突。

    章晗的扮演者:未知
  • 偏偏喜欢你顾小白顾小白
    顾小白

    顾家的二少爷,和项昊、沈文涛、薛少华从小一起玩到大,在薛少华死后站在项昊一边。 暗恋钱包包。

    顾小白的扮演者:张云龙
    张云龙,1988年3月2日出生于辽宁大连,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09本科三班。2013年因出演电视剧《微时代》中男主角华又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古装剧《古剑奇谭》。2014年凭借微电影《爱的速递》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原创影片大赛最佳男主角奖,同年,出演偶像剧《不一样的美男子》。2015年参演电视......详情>>
  • 偏偏喜欢你杜枫杜枫
    杜枫

    军校里年龄最大的美形“大叔”,项昊的好友,平民出身,入军校前一直在外面混江湖,所以有着与年龄不甚相符的沧桑感。捕获了刁蛮公主沈文雨的心,在被纠缠得不行后,终于接受沈文雨。

    杜枫的扮演者:高伟光
    高伟光,高挑俊郎的混血男神,绅士风度偏偏的他,最初没有明星梦,只想简单的为自己奋斗,过着平凡简单的生活,直至高考失败,在社会中闯荡,最初以婚纱模特身份而进入模特行列。良好的身体条件及不俗的气质的他,天生就应是模特,并于2006年获得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的亚军而正式以模特身份出道,从而开始他的模特生涯,拍摄众多广告的他亦是......详情>>
  • 偏偏喜欢你李继洲李继洲
    李继洲

    军校校长。

    李继洲的扮演者:许绍雄
    许绍雄(Hui Siu Hung),1948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男演员。被誉为“绿叶王”的许绍雄家族大有来头,其太公许应骙是慈禧太后的干儿子,官拜一品,获赐可在宫中骑马。姑婆是鲁迅夫人许广平,叔公许崇智是有份创立黄埔军校的粤军总司令,另一位叔公许崇清则为广州前教育局长。1972年,许绍雄在第1期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毕业......详情>>
  • 偏偏喜欢你韩旭韩旭
    韩旭的扮演者:郑龙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详情>>
  • 偏偏喜欢你沈文雨沈文雨
    沈文雨

    沈文涛的妹妹,喜欢项昊,为了追求心中真爱而进入军校成为了教务秘书。

    沈文雨的扮演者:刘恬汝
    刘恬汝,1992年11月14日出生于温州,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2013年首次参演古装探案剧《大明按察使之铁血断案》饰演素云,正式崭露头角。2014年饰演年代爱情剧《抓住彩虹的男人》中吴彩云一角被观众熟知。11月参演民国热血军校偶像剧《偏偏喜欢你》饰演沈文雨。2015年主演由由匪我思存同名......详情>>
  • 偏偏喜欢你高美仁高美仁
    高美仁

    项军参谋长高彬礼之子,是个拒绝思考,凡是只求动手解决的冷面猛男。行事冲动,在军校中“卫冕”格斗成绩仅此于项昊。平生最不满的一件事就是自己的名字,直率粗暴的他平时总是嫌弃丁当的“娘炮”,但又无法拒绝丁当的照顾,两人在别扭的互动中建立起深厚的友情,在丁当死后,他内心悲痛欲绝,为了复仇几近疯狂。

    高美仁的扮演者:李子峰
    李子峰,出生于86年的精致面容的帅气偶像模特、演员,曾荣获MEN’S UNO 2005全球华人超级男模大赛冠军。后又于2011年参加米兰秋冬男装周,以此正式进军国际T台,成为国际超模。而在2010年就开始慢慢从模特转型到演员,参演了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等,后又于2014年正式进军影视圈,并主演了多部电视剧作品——《旋风......详情>>
  • 偏偏喜欢你李天翰李天翰
    李天翰

    李家军阀独子,是个野心勃勃、颇有城府的军官,也是项昊与沈文涛的最大对手。

    李天翰的扮演者:徐麒丰
    徐麒丰,生于广东,居于北京的80后新生代影视演员,是个活泼开朗的帅气小伙子,爱唱歌、跳舞、打篮球,毕业于成都电子科技大学中山学院电子商务、北京电影学院03表播,于2006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非常女生》,参演的首部电影是《小夜刀》,主要代表作品有:《中国式相亲》、《乱世佳人》等。...详情>>
  • 偏偏喜欢你欧阳飞欧阳飞
    欧阳飞

    军校中的铁面教官,沉稳坚毅且不苟言笑,在校内以训练严苛而出名,堪称新兵们的“克星”。

    欧阳飞的扮演者:谭俊彦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