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最佳婚姻演员表

最佳婚姻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最佳婚姻车启英车启英
    车启英

    干练美艳的新闻主播,也是一名未婚妈妈,冷静又说话一针见血的冰山美人。是无数人心目中拥有绝对美貌和绝对发音的女神,也是女大学生们的超级偶像。对待婚姻,结婚也好男人也好,回答都是——no!一心只想找一个外貌好基因不错的男子生个孩子,恰好遇见了朴泰然,于是一场热恋就此产生....

    车启英的扮演者:朴诗妍
    朴诗妍(Park Si-yeon),于1979年3月29日出生于韩国釜山的一个演员、模特,一个不知道从何说起的跳脱美丽女孩,小学毕业后就去美国留学的她,在2000年毕业于美国长岛大学后回韩,以平面模特身份出道。默默无闻的她,慢慢的转型到演艺圈内,从2004年开始进军亚洲演艺圈。 首部参演于2004年《汗血宝马》,后续......详情>>
  • 最佳婚姻朴泰然朴泰然
    朴泰然

    财阀的独生子,是家中唯一的儿子,因而在母亲和姐姐们照顾下像王子一样长大的人。从表面上看上去是个很酷的“草食男”,实际上内心跟冷酷霸道的父亲是一样的人物。在美国学习的时候毅然抛下学业转入厨艺学校就读,接著进入顶尖新闻社工作,喜欢谈恋爱却对婚姻感到负担,是一个性喜自由的角色。

    朴泰然的扮演者:鲁敏宇
    鲁敏宇(诺珉宇,1986年5月29日—),韩国著名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出生于日本,毕业于韩国仁荷大学戏剧电影系。被各国媒体誉为“比女人还要美的男人”,气质宛若漫画男。 2004年出道,曾在韩国梦工厂S.M Entertainment娱乐公司旗下的视觉系摇滚乐队The Trax中任鼓手兼吉他手,在日本虏获大量人气......详情>>
  • 最佳婚姻曹恩车曹恩车
    曹恩车

    充满政治野心的男主播,为了政治而离开《九时新闻》并进入国会成为议员,但因与女大学生的丑闻而在选举中落选,接着被法院判为无罪之后却遭到妻子的离婚请求,也遭到全国民的指责,成为“国民垃圾”。为了重塑形象,带着野心重回放送界。表面上绅士风度十足,但是实际上是狡猾卑鄙的人。

    曹恩车的扮演者:裴秀彬
    裴秀彬,原名尹太昱,1976年12月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2001年,参演伦理电影《交换温柔》出道,随后因王家卫推荐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进修;2002年,主演了中国电视剧《记忆的证明》;2006年,参演了历史剧《朱蒙》,该剧最高创下51.9%的收视率;2008年,参演了古装电视剧《风之画员》,因此荣获2008SBS演技......详情>>
  • 最佳婚姻朴妻朴妻
    朴妻

    朴泰然的妻子。

    朴妻的扮演者:严贤京
    严贤京(Eom Hyun Kyung),1986年4月2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建国大学影视艺术专业,韩国女演员、模特。2005年,严贤京出演了个人的荧幕处女作《彩虹罗曼史》从而出道。2006年,出演动作电影《生死决断》。2007年,出演根据韩国作家李善美所著小说《京城哀史》改编的时代剧《京城丑闻》。2011年,出演爱情......详情>>
  • 最佳婚姻李宥利李宥利
    李宥利

    富家千金小姐,是个拥有好身材、漂亮的外貌与经济背景的财阀继承女,不仅有着姣好的外貌还有着稳定与冷静的实力。

    李宥利的扮演者:朴素珍
  • 最佳婚姻朴姐姐朴姐姐
    朴姐姐

    朴泰然的姐姐,传媒集团会长的女儿,也是优雅时尚又能干的杂志社主编。

    朴姐姐的扮演者:赵恩智
  • 最佳婚姻崔天中崔天中
    崔天中

    妇产科医生。

    崔天中的扮演者:宋英奎
    宋英奎,韩国男演员,于1995年以音乐剧演员的身份出道。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