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战将演员表

战将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战将韩先楚韩先楚
    韩先楚

    英勇善战,智勇双全的铁血悍将,出生在湖北省黄安县一个贫苦农民家庭中,自小当过放牛娃,学过篾匠,在武汉做过短工,少年时代的艰辛经历,使他很快接受了“官逼民反”的革命思想。之后加入家乡的农民协会,参加了反帝大同盟。在革命运动时期,更是屡次率领部队抗战获得全面胜利。

    韩先楚的扮演者:徐洪浩
    徐洪浩,1973年10月28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1996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大陆男演员。2000年主演历史剧《恽代英》,该剧获得2000年中国电视金鹰奖中篇电视剧第一名。2004年与侯勇主演军事题材剧《追日》,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马骏一角获得了全军电视剧“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在军事剧《狼烟》中饰景晓......详情>>
  • 战将肖凤旃肖凤旃
    肖凤旃

    遭受苦难的戏曲名伶,原本只是一个性格柔弱,文静懂事却自卑的女孩子,但在经历过一些苦难,并受恩于韩先楚将军而成为女战士后,才慢慢学会了自强、自尊和自爱,内心也逐渐变得强大了起来,蜕变成一个合格又勇敢的女战士。

    肖凤旃的扮演者:肖婷佳
    肖婷佳,因2012年央视龙年春晚表演《荆轲刺秦》的宫女走红,随后主演了《生死翻盘》、《战将》、《美人私房菜》等影视剧,在影视圈崭露头角。...详情>>
  • 战将彭德怀彭德怀
    彭德怀

    中华人民共和国十大元帅之一,也是德高望重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和政治家,是中国共产党、中华人民共和国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卓越领导人之一。怀着坦荡的革命胸怀,极其关心人民群众的疾苦,是个真正的好将领。

    彭德怀的扮演者:逯长恩
    逯长恩,演员,参演了5不电影和数十部电视剧。主要作品有《离开雷锋的日子》、《天下财富》、《农家十二月》、《建国大业》、《快枪手》、《刀客家族的女人》、《此碑无文》、《母亲》、《秦始皇》、《英雄》、《执著》、《血沃丰碑》、《林海雪原》、《汉刘邦》等。...详情>>
  • 战将解方解方
    解方

    中国人民解放军开国少将之首,原为地主家庭出身,早年就读于奉天第三高等中学,与张学良胞弟张学铭同窗。品学兼优,后经张学良保荐东渡日本,进日本成城学校补习日文,学习初步军事学。更精通英、日语,思维敏捷,言语犀利,被称之为“难得奇才”和“称职的参谋长”。

    解方的扮演者:陈姗姗
  • 战将熊二炮熊二炮
    熊二炮的扮演者:曹凯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