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端木燕端木燕
    端木燕

    雅塔莱斯的唯一召唤人,有着强大的实力,个性执着、责任感强,但骄傲自大也随着实力的增长而渐渐萌芽。与马青山经常因为各种原因而发生冲突,也不满非常犯罪调查局的做法。在心中有着自己对正义的看法,不容得任何恶势力的存在,并誓要消灭拉姆达保卫南博市。

    端木燕的扮演者:许峰
    许峰,1994年8月8日出生,中国内地演员。2007年开始了影视活动。2009年~2010年暂时停止活动专心于学业。2011年开始正式回归娱乐圈,参演魔幻偶像电影《天空之城》。代表作有《天空之城》、《瀛寰之志》、《铠甲勇士拿瓦》等。现签约于日本AMUSE娱乐集团 ,活跃于日本娱乐圈中。...详情>>
  •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马灵灵马灵灵
    马灵灵

    马天的女儿,是个个性积极向上、主动进取又乐观的女孩子。有着过于常人的推理智慧,喜欢挑战谜案。后成为暮光基金会的执行秘书,一直都支持着马青山,但也关心端木燕,因为有些左右两难。

    马灵灵的扮演者:曹曦月
    曹曦月,1994年4月21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女演员、平面模特。2011年,曹曦月拍摄多部TVC广告、网络短片以及平面拍摄。2012年,参演年代传奇剧《滚滚红尘》。2013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明若晓溪》,饰演铁纱杏。2014年,参演特摄电影《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饰演女主角马灵灵。同年,在青春网络剧《校花的贴身高......详情>>
  •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马青山马青山
    马青山

    马天的长子,马灵灵的哥哥,是个成熟稳重又责任感强的人。成立暮光基金会并担任会长,因曾经历过,从而希望能帮助更多的欧克瑟感染者重回社会。认为欧克瑟感染者并不是自愿的,因而与端木燕观点有了分歧,经常发生冲突。被误解后孤身去谈判却反被利用。后帮助端木燕对付拉姆达,曾召唤出特鲁。

    马青山的扮演者:曾祥程
    曾祥程(kenny),1986年7月1日出生于台北, 从小随从母亲移民美国北加州,毕业于美国圣河西大学表演系。因在2012年出演电影《擒爱记》中的志浩一角而受到广大民众关注, 单剧创下两千万网络点击量,同时受邀2012上海国际电影节特别嘉宾。2013年出演电视剧《铠甲勇士拿瓦》,饰演青山,创下超过7亿多次网络点击量,成......详情>>
  •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马阔海马阔海
    马阔海

    马天的次子,个性耿直且善恶分明,有些冲动。和端木燕合开了一家拉面店,后帮助端木燕对抗拉姆达,曾召唤拿瓦和驮挐多。

    马阔海的扮演者:李欣泽
    李欣泽,中国男歌手、演员,就读于东华大学09表演系。曾参演郑国伟执导的《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
  • 铠甲勇士之雅塔莱斯柯胜柯胜
    柯胜

    D卫队队长,特鲁的召唤人,热血,责任感极强,对上级命令极其服从的人。之后看清金局长的真面目后,开始帮助端木燕对抗拉姆达,曾召唤磁纳米和酷雷伏。

    柯胜的扮演者:朱嘉琦
    朱嘉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网络剧《明星志愿》里逗比可爱的王浩,《半路父子》里的义气男陈浩然,都是由这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出演的。《轩辕剑之汉之云》中,饰演飞羽十杰中一直蒙面的剑客昭阳,这位剑术高超,俊美稳重,默默守护端蒙的暖男。...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