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金牌红娘演员表

金牌红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金牌红娘金玲珑金玲珑
    金玲珑

    知府家千金,古灵精怪又活泼可爱的富家小姐,能文能武的大龄“女汉子”。在离家出走后机缘巧合下当起了媒人,并结识了各路有趣的人马,几个新朋友合伙经营起一家“红娘馆”,通过各种奇招绝学而成为了远近驰名的“金牌红娘”。

    金玲珑的扮演者:徐璐
    徐璐,1994年12月28日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8年在电视翻拍剧《新红楼梦》中饰演“薛宝琴”而开始演艺生涯。2012年在清宫斗争剧《甄嬛传》中饰演“甄玉娆”而受到关注;同年在时装爱情剧在《摩登女婿》中担任女主角。2013年参演民国爱情剧《爱在春天》。2014年6月徐璐主演的......详情>>
  • 金牌红娘李悦琛李悦琛
    李悦琛

    聪明睿智、风流倜傥的富家公子,号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老少通吃”的英俊男子,“红娘馆”的幕后老板,也是金玲珑喜欢的对象。

    李悦琛的扮演者:韩承羽
    韩承羽,1991年7月11日出生于山东威海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2年,参演电视剧《另一种灿烂生活》,饰演关渔一角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水男孩》;同年参演《花非花雾非雾》,饰演“安庭伟”一角。2013年,参加“快乐男声”金鹰网络直通区的比赛,荣获金鹰杭州五强并进入杭州唱区复选,6月5日晋级杭州唱......详情>>
  • 金牌红娘林牧牧林牧牧
    林牧牧

    “红娘馆”的成员,是个将“鸡贼”发挥到极致的彪悍女子,不仅想方设法帮助“苦命鸳鸯”终成眷属,还对目中无人的“土豪”痛下杀手,凭借业内的一致好评被评选为“红馆头牌”。

    林牧牧的扮演者:井凌潇
    井凌潇,1990年2月8日出生于山西省,天津师范大学津沽学院影视表演专业毕业,中国内地女演员。2012年出演都市青春励志剧《爱在等你》,开始演艺事业。2013年井凌潇出演的民国军旅剧《血誓》播出,同年参演魔幻爱情电影《白狐》。2014年领衔主演古装喜剧《金牌红娘》。...详情>>
  • 金牌红娘郭禄天(小锅)郭禄天(小锅)
    郭禄天(小锅)

    “红娘馆”的成员,林牧牧喜欢的对象。

    郭禄天(小锅)的扮演者:李帅
    李帅,汉族,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03表本,影视演员、话剧演员,出演过《大槐树》、《红衣坊》、《风华正茂》、《笑红颜》、《幸福绽放》、《隋唐英雄3》、《隋唐英雄4》、《边城破晓》等。数年的话剧舞台从业经验造就了其扎实的表演功底。...详情>>
  • 金牌红娘李母李母
    李母

    李悦琛的母亲,是个控制欲极强,且蛮横专断、喜欢主导儿子意愿,儿子大小事务都喜欢干预的专制母亲。

    李母的扮演者:方青卓
    方青卓,1955年5月10日出生于辽宁省大连市,中国大陆女演员,吉林动画学院客座教授。1975年考入辽宁营口市文工团,1979年进入沈阳市话剧团。1987年因参演《雪野》获得第7届飞天奖女主角称号。2002年参演喜剧《妙手神捕俏佳人》饰演铁心兰。2005年参演贺岁片《别拿豆包不当干粮》饰演刘翠翠。2007年参演《圣水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