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大道通天演员表

大道通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大道通天吴皖忠吴皖忠
    吴皖忠

    醉孚祥酒坊的少掌柜,亦是酒坊传人,得知父亲骗他回家是因“红粉佳人”而刻意给他安排了一桩婚姻后,便索性离开古城,从学徒开始,苦学酿酒技艺。

    吴皖忠的扮演者: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详情>>
  • 大道通天曹天骄曹天骄
    曹天骄

    蛮横霸道、仗势欺人的军阀,为夺得“红粉佳人”的配方,他甚至强行干涉吴皖忠与其妹曹媛媛的感情,之间又因护妹心切而不惜追杀吴皖忠为妹妹出气,与吴皖忠多次产生正面较量。

    曹天骄的扮演者:吴秀波
    吴秀波,1968年9月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1988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6年发行创作的音乐专辑《爱之战》。凭借2010年电视剧《黎明之前》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和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华鼎奖最佳男主角奖、上海电视节最具人气男演员奖等多个奖项;2011主演电视剧《请你......详情>>
  • 大道通天曹媛媛曹媛媛
    曹媛媛

    军阀曹天骄之妹,虽自小就娇生惯养,但不乏有情有义,一直全力帮助吴皖忠,却常好心办坏事。

    曹媛媛的扮演者:殷桃
    殷桃,在1979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重庆市的演员,天真透明的她,是个聪慧的有自己的坚持的韧性的女子,外冷内热的她活得无拘无束,通过影屏上的角色我们也可以感受到她身上的那种纯洁与快乐,她的生活是简单快乐的,就如她的休闲装一样,只想让自己能生活的舒服快乐就好,通过自己的努力活得很真实的她,众多媒体给予了她“收视女王”这一......详情>>
  • 大道通天于晚霞于晚霞
    于晚霞

    醒源祥的当家人,醉孚祥最大的对手,冷艳妩媚,性格偏执、工于心计,是个十足的女强人。为了整垮醉孚祥,她使尽各种手段,甚至与日本人勾结,最终因失败而发疯,更在愤怒中烧毁醒源祥,与日本人同归于尽。

    于晚霞的扮演者:周海媚
    周海媚,1966年12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影视女演员。1985年参选香港小姐落选,同年参加无线第一期艺员训练班出道。1985年参演首部电视剧《杨家将》;1986年,参演全年收视冠军电视剧《流氓大亨》。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义不容情》创下香港及东南亚地区的高收视率,凭借《义不容情》走红。1994年在电视剧《倚天......详情>>
  • 大道通天银子银子
    银子

    吴皖忠的青梅竹马,与吴皖忠有婚约,为了成全吴皖忠与曹媛媛而嫁给了一个并不爱自己的人,终因婚姻不幸而离了婚。吴皖忠因不忍身心遭受重创的她再继续忍受颠沛之苦,一心希望通过与之结婚来挽救她,但她却不想因自己而连累他,更不想因自己的存在而破坏他与曹媛媛之间的爱情。为了断了吴皖忠的念头,她便主动嫁给了家里的马夫小六。最终她却难逃日本人毒手,饱受残害,含恨自尽。

    银子的扮演者:江雪
  • 大道通天李凤山李凤山
    李凤山

    醉孚祥的元老级人物,热血痴情的酿酒师。他因无法接受吴皖忠的行为而不愿继续在醉孚祥工作,后以自己的方式将投靠在于晚霜酒馆中的老伙计全部挖走。他的所作所为并非是为了要搞垮于晚霜的酒馆,而是为了挽救心爱之人于晚霜。

    李凤山的扮演者:陶海
  • 大道通天吴淮成吴淮成
    吴淮成

    吴皖忠之父,醉孚祥的坊主,为人不苟言笑,正直而又有些严肃。剧中的他为了让儿子吴皖忠与王家女子结婚,取得药酒“红粉佳人”的配方而以其母病危为借口将其哄骗回家。

    吴淮成的扮演者:郑玉
  • 大道通天小岛洋子小岛洋子
    小岛洋子

    充满正义感的日本女子。

    小岛洋子的扮演者:徐黄丽
    徐黄丽,1999年11月30日生于广东省珠海市,籍贯鄱阳,学生,童星,中国内地女演员。 2004年至2010年期间共参与拍摄78部影视剧,成为“世界上拍摄影视剧最多的女童星”,中国世界纪录协会给她颁发了《世界纪录》和《世界之最》两本证书。2010年参演《不能没有娘》,主演角色招弟,2011年参演电影《拳王》,扮演武儿......详情>>
  • 大道通天周小六周小六
    周小六

    吴皖忠的仆人,与之情同兄弟。 对于吴皖忠,他忠心仗义。 对于爱情,他隐忍执着。

    周小六的扮演者:王义钦
    王义钦,1986年4月12日生于北京,作为北京土著居民的王义钦从小生长在“皇城根儿下”,自幼在良好的文化氛围里接受着艺术的熏陶。高中毕业后考入首都师范大学艺术系表演专业。毕业后一直活跃在荧屏上。...详情>>
  • 大道通天刘子良刘子良
    刘子良的扮演者:樊尚宏
  • 大道通天秦思远秦思远
    秦思远

    留洋归来的大酒商之子,不仅英俊倜傥,还有学识有抱负。

    秦思远的扮演者:夏凡
  • 大道通天王一方王一方
    王一方

    药房掌柜,银子之父。此人医术高超,是古城里远近闻名的好大夫。虽藏有很多人都想得到的秘方,却一心只希望它能换来女儿银子的幸福。他原本视吴皖中如同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原本打算将“红粉佳人”的秘方作为女儿的嫁妆,却不料吴皖忠在大婚之时竟然撇下女儿逃婚而远走他乡。从此,他痛恨着吴皖忠,并将“红粉佳人”的配方付之一炬,切断与吴家几十年的交情。 

    王一方的扮演者:陈友旺
    陈友旺,国家一级演员北京市戏剧家协会会员,1948年11月19日出生于北京,1960年-1968毕业于北京戏剧专科学校,在演艺界驰骋了多年,在圈内被人尊称为陈老师。作为国家一级演员的他,自出道以来拍摄的众多影视作品,诸如《三国演义》、《康熙微服私访》、《汉武大帝》、《城里城外》、《将计就计》、《宋庆龄》、《真情人生》、......详情>>
  • 大道通天雷一鸣雷一鸣
    雷一鸣的扮演者:何云龙
    何云龙(Dragon),出生于辽宁省,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 2010年,出演话剧《甜蜜蜜》,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青春爱情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2013年,首次担纲男一号,在都市爱情网络剧《扬男翘女》中饰演钟子浩。2014年,其出演的革命战争剧《十送红军》在CCTV-......详情>>
  • 大道通天加田惠子加田惠子
    加田惠子

    日本女间谍,刚柔并济又不择手段。

    加田惠子的扮演者:贾媛媛
    贾媛媛,来自山东烟台的海归靓丽演员,毕业于日本上智大学。自小极具艺术天赋的她,从小开始培养其画画、唱歌、二胡等多方面才艺,精通多国语言,在其留学日本期间,通过打工而丰富其阅历,同时被星探挖掘而签约日本公司,开始参演各类影视剧上综艺节目等,可谓真正的工作学习两不误。后于2009年回国参演《江城令》而正式出道进入演艺圈,随......详情>>
  • 大道通天小岛小岛
    小岛的扮演者:张宏铭
    张宏铭,中国内陆青年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大道通天》,饰演小岛一角。
  • 大道通天松岗大佐松岗大佐
    松岗大佐

    日本人。

    松岗大佐的扮演者:朱瑞祥
    朱瑞祥,中国内陆资深演员。1987年-2005年18年赴日本,留学及工作 。日语流利。主要饰演角色为日本军官,不是日本人却演得更像日本人。主要题材为抗日、军事类型,代表作品有《打狗棍》、《永不磨灭的番号》、《黄石的孩子》、《沂蒙》、《独立纵队》等。...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