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谁解女人心演员表

谁解女人心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谁解女人心梅美梅美
    梅美

    电视栏目制片人,性格倔强有着自己独特的做事方式与风格,但所有的事都并非一份风顺,人到中年面临着职业上的瓶颈寻求着突破点,与家中婆婆之间也充满了误解和矛盾,双重考验令她纠结不已,最终还是努力克服,度过了坎坷与磨难,懂得用更宽容诚恳的心态去对待生活。

    梅美的扮演者:孔琳
    孔琳,中国内地女演员,1月5日出生于浙江杭州,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3年,接拍武侠古装电视剧《萍踪侠影》。2004年,拍摄古装武侠剧《小鱼儿与花无缺》里面的邀月宫主。2006年,出演家庭伦理剧《给婚姻放个假》。2009年,在翻拍剧《新世间路》里,饰演江月明。2011年,拍摄婚姻情感故事的作品《首付》。2014年,拍......详情>>
  • 谁解女人心长约翰长约翰
    长约翰

    珍妮的男友。

    长约翰的扮演者:黄觉
    黄觉,原名黄珏,1974年8月7日生于广西南宁。1992年毕业于广西艺术学院舞蹈系。1993年辞职广西歌舞团,到北京各大歌舞厅“炒更”。 1995年进入了模特行业,主要担任平面广告模特。 1996年在某文化公司做演出。2002出演电影《恋爱中的宝贝》而走进演艺之路,并凭借此片获得第5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详情>>
  • 谁解女人心珍妮珍妮
    珍妮

    美艳的当红影视明星,与长约翰是情侣后,却一直为了到底是否结婚,谁来买单而纠结不已。

    珍妮的扮演者:王海珍
  • 谁解女人心元元元元
    元元

    刚刚毕业的女大学生,一心要嫁入豪门的拜金女。为了能靠近“上流社会”而把自己从头到脚武装到牙齿都是光闪闪的大牌,也练就了上下一打量就可以像扫描仪一样把对方所有衣着打扮的牌子档次分得清清楚楚的本领。不惜一切代价只为嫁有钱人,用尽各种方法相亲吊金龟婿。

    元元的扮演者:张佳宁
    张佳宁,中国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0年因出演《媳妇的美好时代》中潘美丽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之后更在《蚁族的奋斗》、《老爸的爱情》、《小姨多鹤》、《哎呀妈妈》、《林师傅在首尔》等热播剧中成功塑造了各种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形象,精湛的演技使得她人气一路攀升,也因其荧屏形象甜美、善良、坚强而被广大观......详情>>
  • 谁解女人心婆婆婆婆
    婆婆

    梅美的婆婆,与梅美不合,总是时刻担心梅美出轨。

    婆婆的扮演者:潘虹
    潘虹,1954年11月4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大陆女演员,表演艺术家。她是首位登上《时代周刊》和开创电视广告模特时代,并首任省级影协主席的华人艺人。先后获得过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世纪之星、日本评选的“世界十大影星”荣誉称号、中国电视剧产业二十年群英盛典突出贡献人物等多项国内外奖项,并多次受邀担任国内外电影节评审委员。四届......详情>>
  • 谁解女人心明宝元明宝元
    明宝元

    著名的牙科医师,是个洁癖成狂的钻石王老五,与拜金女周元元之间上演一段爆笑的喜剧恋情。

    明宝元的扮演者:赵廷峪
    赵廷峪(原艺名赵浩廷),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级表演系本科。曾参演的作品有:电视剧《大唐文宗》、《谁解女人心》、《工人大院》、《大戏法》、《新时代警察》、《欢乐的海》、《环球汉语》、《约会专家》、电影《珠源情》等。曾拍摄的广告有:丰田“威驰”汽车、“知识产权”公益广告、康师傅“劲爽”拉面、康师傅“冰红茶”、李宁服饰......详情>>
  • 谁解女人心王坤王坤
    王坤

    民政局职员,小鱼的丈夫,是一个幽默善良的男人。对老婆疼爱有加,虽然有时候会受点老婆和妈的夹板气,可是也乐在其中,乐观向上的生活着。但一直想要孩子,对于孩子的问题更有着自己的坚持,因此愿意花很多的心思去在做不愿要孩子的老婆的工作。

    王坤的扮演者:周璞
    周璞,1979年出生,北京人,8岁时随外祖父冯玉增(北京京剧院著名丑角演员)学习京剧,并进入北京市春芽少儿京昆艺术团。11岁考入北京戏曲学校,攻文丑;在校期间师从田喜秀、李少广、绳世先、黄德华、金光耀、马增寿等老师。1997年毕业后随即进入北京京剧院工作。2000年考入北京师范大学表演艺术系进修。2002年毕业后进入北......详情>>
  • 谁解女人心小鱼小鱼
    小鱼

    王坤的妻子,《谁解女人心》栏目的编导,是个重视工作的女强人,把平日生活的重心放在工作中,因此一直不想要孩子,这也与觉得年纪大了想要个孩子的丈夫有了分歧,于是两人不停地“开战”,开始各方面的斗智斗勇。

    小鱼的扮演者:傅晶
    傅晶,中国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级本科班,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艺人,中国青年实验话剧院、国家话剧院女演员。2002年,凭借处女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的祝四萍为人所知。2008年在《落地,请开手机》中与孙红雷配戏,饰演空姐李小晚,她第一次演女主角。2011年,凭借电视剧《大爱无声》中出色的......详情>>
  • 谁解女人心莉莉莉莉
    莉莉

    青春洋溢的外景主持人,有些骄纵但心地善良的富家千金。

    莉莉的扮演者:方安娜
    方安娜,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高职学院2005级表演系,2007年“红楼梦中人”选秀黛玉组十二强。2010年以红楼梦中人选秀方式参演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红楼梦》饰演”茑儿“。并正式涉足影视圈。2011年参演历史传奇爱情喜剧《大唐女将樊梨花》饰演称为大唐萌主的”薛金莲“。同年革命题材历史剧《建党伟业》饰演”袁世......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