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闪亮茗天演员表

闪亮茗天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闪亮茗天正浩正浩
    正浩

    茶园少公子,是个在职场冷静沉稳,可面对喜欢的人则会放心身段“卖萌打滚”的温柔男人。喜欢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杜心羽,因而穷追不舍,展开一段爆笑的追爱桥段。

    正浩的扮演者:朱梓骁
    朱梓骁,1986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沈阳工业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主持人。在2009年,在内地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饰演上官瑞谦一角崭露头角,2010年继续主演续集《一起又看流星雨》,该剧多次获得内地收视冠军。此后陆续主演唐代宫廷剧《太平公主秘史》、都市爱情剧《童话二分之一》、《无懈可击之......详情>>
  • 闪亮茗天杜心羽杜心羽
    杜心羽

    出身茶门的平凡女孩,是一名茶艺师的女儿,靠卖卤蛋维持生计。因某次外送途中与玩世不恭的花心大少正浩有了过节,两人因此也成为一对斗气冤家。在遭遇父辈仇局、同行打压、兄弟夺爱等一系列亲情、友情、爱情的考验后,逐渐成长为一流品茶师。

    杜心羽的扮演者:潘之琳
    潘之琳,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2010年,出演爱情偶像剧《一不小心爱上你》。2011年,在年代革命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2012年,因在年代抗战剧《箭在弦上》饰演徐二航开始获得粉丝关注。2013年,出演年代情感剧《娘要嫁人》。2014年,出演古装喜剧片《江湖论贱实录......详情>>
  • 闪亮茗天李月华李月华
    李月华

    38岁却还未嫁的“黄金剩斗士”,正浩的姑姑,是个做事总是三分钟热度,没毅力又有点好高骛远,快人快语,说起话来口无遮拦的直肠子。看男人的眼光特别挑剔,以致年近四十,仍一事无成待字闺中。即使跟相爱的人在一起也是心直口快,常常激怒对方,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人。

    李月华的扮演者:贾晓晨
    贾晓晨出生自山东济南,中国影视演员、模特、歌手。2002年参演首部电影《金剪刀》。2003年经朋友介绍进入香港娱乐圈发展,拍摄影视剧并曾担任广告模特。2007年参演电影《绝处逢生》。2008年推出首张专辑《今天将来》;同年获得新城国语力颁奖礼新城国语新势力歌手奖。2010年出演电影《打擂台》。2012年出演电视剧《缺宅......详情>>
  • 闪亮茗天成峰成峰
    成峰的扮演者:戴向宇
    戴向宇(戴阳天),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浙江省绍兴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7年参加东方卫视娱乐节目“加油!好男儿”比赛获得杭州赛区第六名、全国总决赛二十强;同年因个人原因退赛“加油!好男儿”比赛并与新加坡新传媒集团签约。2008年参演首部电视剧《缘之烩》;同年在新加坡电视剧《小娘惹》中饰演山本洋介。2009年获......详情>>
  • 闪亮茗天王芝王芝
    王芝

    杜心羽的母亲,在女儿年幼时丈夫离家而走,因种种误解认为丈夫叛离自己,成为一名单身妈妈,为谋生计开了家卤蛋店,含辛茹苦将女儿养大。而由于常年劳累,在女儿十九岁时生了一场大病,女儿也不得已辍学扛起家计,虽然女儿聪明伶俐,可她却始终感觉拖累了女儿。

    王芝的扮演者:李凤绪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