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香气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香气江仁俊江仁俊
    江仁俊

    韩裔室内设计师,高大帅气,温柔稳重,穿越千里来到中国寻找出走的女友,却因为一次偶然的相遇与女强人朱俐上演了一场缠绵悱恻的跨国恋情。

    江仁俊的扮演者:朴施厚
    朴施厚1978年4月3日出生在韩国忠清南道扶余郡,韩国演员,毕业于汉阳大学戏剧电影系。 2005年参与拍摄《豪杰春香》正式出道。2007年参与拍摄《遇见完美邻居的方法》获得2008年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08年参与拍摄热门韩剧《一枝梅》,同年领衔主演经典韩剧《家门的荣光》,并获得2009年SBS演技大赏“特别企划......详情>>
  • 香气朱俐朱俐
    朱俐

    广告公司女强人,对待工作表现得聪明能干、游刃有余、尽显霸气御姐风范。可在生活中却是个“自理能力低下”的生活白痴。与设计师江仁俊上演了一段充满童话色彩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

    朱俐的扮演者:陈燃
    陈燃,1985年11月24日出生于安徽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0年10月在巴黎时装周走秀引起时尚界关注;同年参演电影《海洋天堂》和《孔子》。2011年登上时尚芭莎3月刊。2012年参演《爱在春天》并在剧中饰演“洪莲西”一角,开始被广泛关注;参演电影《搜索》7月6日上映。2013年,和韩国演员......详情>>
  • 香气孙泉孙泉
    孙泉

    广告制片人,集英俊潇洒、绅士儒雅、成熟稳健于一身的都市精英男,是无数少女心中梦寐以求的好丈夫人选。拥有留学的背景的他叱咤上海广告界,但在面对自己婚姻和感情时,却是以“条件”为优先,是个十足冷酷的男权主义者。喜欢朱俐。

    孙泉的扮演者:安琥
    安琥,1974年9月5日出生于大连市,中国大陆主持人、演员。1992年毕业于辽宁儿童艺术剧院。1994年主持台湾综艺节目《快乐万花茼》。1997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早起乐翻天》、《时尚景区》、《完全新时尚》、《音乐不断》栏目。2002年在由姜武、姜巴拉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各就各位之长发飘飘》中出任男一号。2005年,被《......详情>>
  • 香气宋达宋达
    宋达

    江仁俊在中国结识的好友,是个平凡又闪光的城市青年。性格温和,甚至有些憨憨,待人真诚,能给人安全感,做事情也特别顶真,口头禅是‘使命必达’,可却也经常好心办坏事,搞出了一堆笑话。

    宋达的扮演者:李祥祥
  • 香气李曼李曼
    李曼的扮演者:漆亚灵
  • 香气菲菲菲菲
    菲菲的扮演者:殷叶子
    殷叶子,1991年6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毕业于武汉歌舞剧院教学部,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7年,殷叶子因参加北京卫视《红楼梦中人》获得黛玉组全国八强和最佳上镜奖而出道演艺圈。2009年,殷叶子在新版《红楼梦》中饰演了薛宝琴。2010年,殷叶子主演了网络剧《窈“跳”淑女》。2011年,殷叶子出演了偶像剧《宝贝妈......详情>>
  • 香气朴敏贞朴敏贞
    朴敏贞

    想周游世界、让灵魂得以自由奔放的女人。

    朴敏贞的扮演者:沈智瑗
  • 香气赵总赵总
    赵总的扮演者:冷海铭
    冷海铭,1985年5月16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0年,参演抗战剧《海魂》,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抗战剧《冷风暴》。2013年,其出演的年代情感剧《爱在春天》首播。2015年,其出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爸爸是条龙》上星播出 。2016年,其参演的青春爱情偶像剧《微......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