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银河护卫队
银河护卫队剧照 

银河护卫队

(2014)
上映时间:2014年10月10日
银河护卫队演员表
彼得·奎尔 (克里斯·帕拉特 饰)
加美拉 (佐伊·索尔达娜 饰)
毁灭者 (戴夫·巴蒂斯塔 饰)
火箭浣熊 (布莱德利·库珀 饰)
格鲁特 (范·迪塞尔 饰)
罗南 (李·佩斯 饰)
星云 (凯伦·吉兰 饰)
Yondu (迈克尔·鲁克 饰)
诺瓦女皇 (格伦·克洛斯 饰)
Rhomman Dey (约翰·C·赖利 饰)
寇瑞 (杰曼·翰苏 饰)
《银河护卫队》为美国2014年所推出的超级英雄电影,改编自漫威2008年的同名漫画,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十部作品,剧情与《复仇者联盟2》有着承上启下的重要作用。讲述的是一群来自不同星球的超级英雄战士聚在一起,保卫银河系不受外星入侵者侵略的故事。自以为是的冒险家“星爵”彼得·奎尔(克里斯·帕拉特饰)在偷走一块神秘球体后却成为了赏金猎人的头号目标,原来邪恶反派罗南(李·佩斯饰)对此物体垂涎已久,不甘最终落于他手上。为了逃脱无休止的追杀,奎尔被迫和四个奇形怪状又与他格格不入的乌合之众结成同盟——手持机枪的火箭浣熊(布莱德利·库珀饰),树人葛鲁特(范·迪塞尔饰),凶残神秘、被誉为“宇宙中最危险的女人”的卡魔拉(佐伊·索尔达娜饰),以及复仇心切的毁灭者德拉克斯(戴夫·巴蒂斯塔饰)。然而当奎尔发现这颗球体蕴含的真正能量,以及它能给宇宙带来的巨大威胁时,他要做的必须是团结这群不入流的队友,破釜沉舟、决一死战,才有可能解救整个他们赖以生存的银河系!
  • Hooked On A Feeling - Blue Swede(银河护卫队插曲)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