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班淑传奇 

班淑传奇

(2016)
播出时间2016年02月08日

班淑传奇主要演员:

班淑传奇演员表
班淑 (景甜 饰)
卫英 (未知 饰)
邓骘 (李佳航 饰)
邓绥 (李晟 饰)
霍恒 (付辛博 饰)
霍桓 (付辛博 饰)
寇兰芝 (李心艾 饰)
姚绢 (邓莎 饰)
刘滟 (张雪迎 饰)
刘萱 (张馨予 饰)
刘肇 (陈晓 饰)
月锦 (张檬 饰)
阿蛛 (申恩盼 饰)
楼兰王女安心 (迪丽热巴 饰)
南阳王 (黑子 饰)
南阳王妃 (王琳 饰)
班昭 (恬妞 饰)
朱杨氏 (杨恭如 饰)
宋诚 (张峻宁 饰)
碧玉 (曹馨月 饰)
《班淑传奇》(又名《女傅》)是由于正工作室新推出的古装大戏,由徐惠康、朱锐斌、张峻豪联手执导,张巍编剧,更邀来景甜、李佳航、李晟、李心艾、付辛博、邓莎、张馨予等人气实力演员主演,还有杨明娜、王琳、恬妞、贺镪、邱心志、王建新、黑子 李奕泽等老戏骨的加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在2012年的《陆贞传奇》成功斩获巨佳收视之后,于正如今更是趁热推出了《陆贞传奇》的姐妹篇《班淑传奇》,这部被称为汉代女教师的励志喜剧将讲述的是东汉三班家族的下一代班淑的传奇故事。东汉时期,镇守西域的班超(钱泳辰饰)因意外而与女儿班淑(景甜 饰)失散,十八年后,班淑在草原长成婷婷玉立的少女。为了寻父,班淑千里迢迢来到城中,却被告知班超已辞世,班氏族长更是拒不承认她的身份。于是为了寻找自己身世的证明,班淑潜入内学堂担任女傅,可精通学术的她却总是被人误会是靠祖上的荫封,于是倔强又执拗的她以真材实料慢慢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随性又从来没学过宫中的规矩的她却在宫中与帅气但有洁癖,生平最讲究规矩的男傅卫英结识,二人的相遇注定是一场暴力战,却总在战争中擦出火花!......《班淑传奇》将在2015年暑期湖南卫视首播,敬请期待!
班淑传奇经典台词

共收录25个《班淑传奇》的句子/片段

本页不仅整理收录班淑传奇经典台词(经典语录对白),还包括班淑传奇经典片段桥段之类的内容,都是精挑细选的句子独白,非常赞值得分享!
  • 邓太后:这宫学子弟们不懂的天下疾苦 就算是能够引导他们 又能够维持——《班淑传奇》
  • 寇兰芝心如蛇蝎 嫉妒成性 竟然做出这种阴险毒辣的事情 邓某但凡是个男人 就不会娶这样的女人为妻——邓骘
  • 只要过了今天,这宫里就再也不会有班淑这号人物了——寇兰芝
  • 惊鸿 - 张哲瀚(班淑传奇主题曲)
  • 惊鸿 - 张哲瀚(班淑传奇片头曲)
  • 心上人 - 景甜(班淑传奇片尾曲)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