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终极对决演员表

终极对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终极对决龙战海龙战海
    龙战海

    杂技世家传人,“永春班”的大徒弟,却同时也是一名爱国爱家的艺人,心中有大义,为了拯救全镇的人,可以摒弃与其家族世代有仇的另一个戏班的隔阂,联合起来共同抗日,后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是个名副其实的热血硬汉。

    龙战海的扮演者:徐僧
    徐僧,1982年6月13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 2004年,即将毕业的徐僧参演李少红执导的《绝对隐私》电视电影系列之《兄弟》。2007年,主演由安建执导的电视剧《我是太阳》。2009年,因在抗战剧《狼烟北平》中饰演军统特工徐金戈而被人们所关注。2011年,在电影《惊沙》中......详情>>
  • 终极对决侯凤姑侯凤姑
    侯凤姑

    杂技班“华勇班”班主的女儿,是个敢爱敢恨,有些卤莽、有些男孩子气但是非常可爱直率的姑娘。绝技是使得一手长鞭,杂耍技艺也不输于男儿,从小便跟着父亲跑江湖,野丫头一般的生活令她对感情方面也相当迟钝。之后与龙战海联手抗击日本敌寇,更最终收获了自己的爱情。

    侯凤姑的扮演者:陈洁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括《激情燃烧的岁月2》、《牡丹亭》、《天仙配》、《少年杨家将》等,但大多饰演一些配角。她在影视剧中塑造的形象,比较令人有印象的有2006年在《天仙配》中饰演的“张巧嘴”和在《少年杨......详情>>
  • 终极对决井胜男井胜男
    井胜男

    表面是杂技班“日本大和班”的班主,实际是狡猾的日本军人。看中了仙人堡独特的地理位置及环境,想要以此地作为建设毒气制造基地,为全面侵华做准备。因此来到仙人堡向村民喷洒毒气,导致仙人堡惨遭屠村。

    井胜男的扮演者:赵雷棋
    赵雷棋;中国内地演员,2007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表演系,因出演李蔚然导演的电影《决战刹马镇》中“二炮”一角,驾轻就熟的演技而备受导演及制作方的青睐。从而被大众熟悉。代表作品:《余罪》、《团圆饭》、《终极对决》、《决战刹马镇》、《李可乐寻人记》、《河东狮吼2》。2016年2月,出演的《大客栈》在横店圆满杀青。...详情>>
  • 终极对决崇大宝崇大宝
    崇大宝

    保定府第一富少,是个玩世不恭、有点文化的世家子弟。虽然有财有势,却从不作恶,有些叛逆,喜欢与父母对着干,但记忆力非常好,特别迷恋武侠小说。因为觉得候凤姑就是现实中的侠女,从而非常钟情于她。更利用了家族的财力、势力一直帮助着她的革命事业,后更为了不和候凤姑分开而拜她为师,离家出走从此和心爱的人一起踏上革命生涯。

    崇大宝的扮演者:李思博
    李思博,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两个女人的战争》、《城里城外东北人》、《狸狐换太子》等作品。...详情>>
  • 终极对决崇再德崇再德
    崇再德

    保定府首富,崇大宝的父亲。

    崇再德的扮演者:马捷
  • 终极对决冯守义冯守义
    冯守义

    一身正气的保定杂耍会长。

    冯守义的扮演者:崔可法
    崔可法,1938年2月出生于天津,原北大荒文工团团长,现任北大荒文联副主席、北大荒戏剧家协会主席、国家一级演员。六十年代初,主演话剧《夜闯完达山》、《雷雨》、《千万不要忘记》。曾在话剧《雷雨》中饰周平,在《千万不要忘记》中饰丁少纯,《少帅蒙难》中饰张学良,《夜闯完达山》中饰雷参谋,《阿混新传》中饰阿混,《泪血樱花》中饰......详情>>
  • 终极对决冈山冈山
    冈山

    日军驻保定宪兵司令。

    冈山的扮演者:尹元章
  • 终极对决孙泥鳅孙泥鳅
    孙泥鳅的扮演者:顾乙亮
    顾乙亮,中国内地青年演员。2012年12月,与于震、胡可等人合作电视剧《上海滩生死较量》播出。2014年6月,与徐僧、陈洁等人合作电视剧《终极对决》播出,在剧中饰演“孙泥鳅”。2016年8月,与胡冰卿、张丹峰等人合作电视剧《独孤天下》开机,在剧中饰演忠心耿耿的“何泉”。9月,与蒋欣奇、徐熙颜等人合作电影《幻世界》上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